自然美和藍精靈的美瞳哪個好一點為什麼呢

2021-03-04 07:32:36 字數 1138 閱讀 898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美和藍精靈都是南韓的品牌,不過都不怎麼好的。在南韓中bescon、g&g,vivian、neo,mumeo目美歐鑽石等都是不錯的選澤。這些鏡片的配戴效果圖可以到相關的眼鏡網去參考,如77eye網,是支付寶特約商家,到他們這購買,品質和服務都更有保障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藍精靈美瞳鏡片和自然美美瞳鏡片哪個更好?自然美的怎麼樣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自然美的比較好!

我上眼鏡店看美瞳的時候仔細比較了一下,自然美的製材和過渡設計都比較好!

現在我自己戴的就是自然美的黑色美瞳了~

眼睛沒有不良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過自然美的,感覺不錯比較薄,但是帶久了會有紅血絲。好像黑同都是有紅血絲現象的。

誰知道藍精靈牌的美瞳怎麼樣?多少錢呢?

4樓:墨瞳

親,雖然藍精靈**眼鏡

的品牌知名度不響亮,但是終究是乙個南韓進口的彩色**眼鏡,其質量外觀也都是無可挑剔的,不過個人建議還是買neo,dc等品牌,當然如果你還是想購買藍精靈,在購買藍精靈**眼鏡的時候,一定要去眼科醫院進行檢查,是否能夠佩戴**眼鏡.藍精靈**眼鏡的鏡片比透明**眼鏡的鏡片厚一點,所以建議佩戴藍精靈**眼鏡的朋友們還是與透明**眼鏡交替佩戴,如果佩戴過程中出現了不適,要馬上停止佩戴,直到眼睛**為止.

5樓:茲珈

有這個牌子嗎,,沒聽過啊

今天買了一副藍精靈的美瞳,160,貴不貴呀?帶過的朋友說說戴起來會不會不舒服呀?

6樓:33叫貓貓

有點點貴哦,親~

我們家這個木有這麼貴的,也就90~100來塊

有時間來看看吧嘿嘿

7樓:可愛的1255我

嗯?你買的時候沒有試一下嗎?你認為貴,就不要買呀,你喜歡,就不會管貴不貴的…

8樓:老闆娘打死村

我買的兩百八,棕色的,昨天買的

9樓:心情美瞳

牌子就叫藍精靈嗎,沒聽過這美瞳

今天買了一副藍精靈的美瞳,160,貴不貴呀?帶過的朋友說說戴

有點點貴哦,親 我們家這個木有這麼貴的,也就90 100來塊 有時間來看看吧嘿嘿 嗯?你買的時候沒有試一下嗎?你認為貴,就不要買呀,你喜歡,就不會管貴不貴的 我買的兩百八,棕色的,昨天買的 牌子就叫藍精靈嗎,沒聽過這美瞳 今天買了一副藍精靈 眼鏡年拋了。買成320。買貴了嗎?這個品牌怎麼樣?老牌子,...

誰能幾部黃一點的美劇。除了斯巴達克斯和真愛如血看過了。除了美國的。別的地方也可以。黃就好

蛇蠍美人。都鐸王朝 英劇 加州靡情。權力的遊戲。真愛如血,黑吃黑,冰與火之歌,都夠色情 破產姐妹 劇情不黃,但是台詞夠大膽 美國恐怖故事,不算很恐怖 冰與火之歌 蛇蠍美人 誰能推薦幾部黃一點的美劇。除了斯巴達克斯和真愛如血 看過了 除了美國的。別的地方也可以。黃就好 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 裡面的鏡...

野馬美規和中規區別對比兩車的區別僅僅一點嗎

區別不是很大,但是在 方面,美規要比中規稍微便宜一點,具體配置和 你可以再進口車市上了解一下。美規車,中規車和中東版到底什麼區別 美規車,中規車和中東版從外形細節 配置 車輛的質量,落戶問題 質保這五個方面看區別。外形細節區別 中規車和中東版本的車前部是沒有有黃色的反光條,美規車有。美規車前大燈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