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巨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中巨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3511 閱讀 612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西中巨集建設工程****是2011-06-27在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高安市高安大道(農機學校對面)。

江西中巨集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835761377043,企業法人鄒餘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中巨集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73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西中巨集建設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浙江中巨集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中巨集建設工程****是2017-08-02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啟迪路198號a-b102-1210室。

浙江中巨集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8wk349j,企業法人蔣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中巨集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城市軌道交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除開採)、橋梁隧道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體育場設施工程施工;銷售:建材;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巨集建設集團****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巨集建設集團****是2005-12-30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新洲區舊街街道辦事處**院內。

中巨集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0007844552215,企業法人操訓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巨集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自建商品房;建築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裝飾工程、市政工程施工(b,需持有效許可證經營)。(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213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巨集建設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7處分支機構。

廣東中巨集建設工程****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中巨集建設工程****是2015-11-2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民科西路18號9卡之2。

廣東中巨集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k3nf87,企業法人李國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中巨集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建築工程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總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 園林設計與施工總承包;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承裝、承修、承試電力設施;室內室外設計與施工;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中巨集建築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答),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灃東新城西鹹路501號啟航時代廣場d座1605。

西安中巨集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5750752224,企業法人廖道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中巨集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境綠化工程、照明工程、不鏽鋼鐵藝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景觀工程的設計、施工;家具的設計、研發、銷售;太陽能產品安裝及配套電子產品的銷售;光伏太陽能發電系統整合;市政工程、公共設施工程、安防工程的設計、施工、維護;環衛裝置、交通設施、移動環保廁所、貨櫃、貨櫃酒店、輕鋼別墅、輕鋼房屋、膜結構、移動崗亭的設計、安裝、維護、相關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林州市中巨集建設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林州市bai

中巨集建設工程****是2014-10-21在河南du省安zhi陽市林州市註冊

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位址位於林州市美景園4號樓404號。

林州市中巨集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5813173004155,企業法人路伏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林州市中巨集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856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南中巨集建設****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湖南中巨集建設****是1996-07-01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環保中路188號長沙國際企業中心13棟702。

湖南中巨集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71217050xw,企業法人伍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中巨集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工程環保設施施工;建築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金屬門窗工程施工;建築裝飾;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機電裝置、建築鋼結構、預製構件工程的安裝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92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南中巨集建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河北中巨集建築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河北中copy巨集建築工程****是2008-10-24在河bai北省保定市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

zhi公司,註冊位址位於dao保定市北閣街3號。

河北中巨集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00681365119d,企業法人石喜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中巨集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鋼結構工程,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32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中巨集建築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江西省巨集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省巨集景建設工程 是2012 09 13在江西省撫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撫州市撫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城西創業園 伍塘路以東,安石大道以北 江西省巨集景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1003054403016y,企業法人甘禮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福建省泰巨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泰巨集建設工程 是2012 11 19在福建省龍巖市連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連城縣蓮峰鎮西康村西環路軍糧 站三樓。福建省泰巨集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250561436332,企業法人羅水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泰巨集建設...

巨集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巨集騰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巨集騰建設集團 是2010 12 08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顧家營路59 4號。巨集騰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2562892725m,企業法人倪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巨集騰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 排水 橋梁工程 水利水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