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被門夾了怎麼辦?我家的小貓被門擠了怎麼辦?

2023-01-06 15:35:09 字數 4473 閱讀 7047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不小心被門夾了之後,應該先觀察貓貓能不能正常運動,檢查有無外傷或出血。若貓貓能正常活動且僅有輕微外傷,可以先進行消毒再塗消炎軟膏,以防止繼發感染。若貓貓不能正常活動或外傷傷口較大,要及時帶到醫院檢查和處理傷口,避免危及貓貓生命健康。

2樓:檢曼辭

貓咪被門夾了一般會出現三種情況:

1.貓咪正常活動,這時不用擔心。

2.貓咪走路跛腳或出現外傷,這時可以先觀察一。

3樓:微微老師**答疑解惑

貓咪不小心被門夾了之後,如果貓咪沒有任何異常活動異常,檢查也沒有外傷或出血,主人就需要給貓咪做好安撫情緒工作,尤其是一些膽小的貓咪;如果貓咪有輕微外傷,先進行清洗消毒再塗消炎軟膏,以防止繼發感染。如果貓不能正常活動,要及時帶到醫院檢查和處理傷口,檢視是否有骨折,避免危及生命健康。

提問。夾到之後有點抽搐,眼睛睜不開,還拉了好多屎,過了一會兒可以正常行走,但還是病殃殃的,到了半夜起來走了一圈,又回窩裡了,早上起來走了一圈之後喂他喝奶粉也不要喝,從來沒見過他自己大小便,突然尿了好大一泡尿 ,以前沒見過他自己大小便。

那應該立即帶醫院檢查和處理傷口。

提問。現在行走都正常,就是不喝奶,還看見它尿了好大一泡尿,是咋回事兒啊。

看一下是不是受傷了如果不是,只是驚嚇的話可以用筷子蘸牛奶往他的鼻尖上點,他會自己舔乾淨的然後慢慢的就可以喝了,需要耐心。

那是受驚嚇了,你要慢慢安撫它,然後餵奶根據上述方法來喂試一試。

提問。早上第一次給它喂了點羊肉,倒是很要吃的,就是不要喝奶,精神狀態倒還好。

那你就可以給它喂一點其他東西,應該是吃不慣了,盡量讓貓貓喝奶,可以用筷子蘸牛奶往他的鼻尖上點,他應該會自己舔乾淨的。

4樓:天蠍知道

如果你家的貓被門夾了,你還是可以幫他檢查一下,如果出現了問題,還是應該積極的送到寵物醫院進行救治。

我家的小貓被門擠了怎麼辦?

5樓:飛飛在天

貓咪被門夾了一般會出現三種情況:第一,貓咪正常活動,這時不用擔心。第二,貓咪走路跛腳或出現外傷,這時可以先觀察一兩天,上些消炎消毒藥物,貓咪有機會恢復。

第三,貓咪立即攤在地上,這時應馬上帶它就醫。

如果貓咪被門夾了之後能正常活動,行動上世遊埋沒有出現問題,對此可以不用擔心。貓咪可能有些疼痛,但緩緩就搜螞好了。

如果貓咪被門夾了之後能行走,但跛腳了,之後一兩天先保持觀察,貓咪恢復正常了就沒事,要是持續跛腳建議送醫**。

如果貓咪被門夾後出現了外傷,給它塗抹消毒消炎的藥物,防止感染,幾天後也能恢復。一旦貓咪被門夾後立即癱在地磨型上,最好馬上帶它就醫。

6樓:t藍色

1.用手輕輕活動小貓的後腿,看小貓是否有滲敏疼痛的表現如猛回頭要咬,拼命掙脫,慘叫等等,如果有,則可能是有傷,需要去寵物醫院拍片確認。

2.如果沒有疼痛的表現,還要確認是否麻痺,方法是用乾淨的一次性針管戴針頭輕輕扎後雀喊沒腿和腳,如果小貓有一點點的反射如縮腿的活動就說明骨頭和肌肉沒頃納有大礙,但是由於麻痺,肌肉會有無力現象,這種麻痺會一直延伸到後半身,造成排洩障礙。

7樓:小馬先生

貓咪不小心被門夾了之後賣歲,如果貓咪沒有任何異常活動異常,檢查也沒中枯睜有外傷或出血,主人就需要給貓咪做好安撫情緒工作,尤其是一些膽小的貓咪;如果貓咪有敗灶輕微外傷,先進行清洗消毒再塗消炎軟膏,以防止繼發感染。

8樓:愛你萬年

如果小貓還活蹦亂跳的,那麼就沒有問題,如果已經奄奄1息了,那也沒辦法了,只能看他自己的名字。

9樓:馬特雷波迷

貓有九條命!!

必要時,去寵物醫院進行醫治,然後就是好好善待它了。

10樓:在大金湖看新聞聯播的南瓜子

看有沒受傷,去寵物醫院看看。

我家的貓被門夾到了,流了很多血要怎麼辦?

11樓:微風的輕柔

回答貓咪被門夾了,首先要觀察貓咪的身體狀況,看看能不能正常走動,檢查有沒有外傷,出血等情況。如果只是輕微的外傷,可以進行消毒,塗一些消炎藥軟膏,防止貓咪傷口發炎。有重大問題就要到醫院進行檢查,處理傷口。

提問沒有任何傷口,暫時還可以正常行走,叫他也有知覺,但是看上去就蔫不拉幾的。

本來很活潑的,現在眼睛都睜不開,看他的樣子,感覺好累的樣子。

才乙個月大,現在喂他喝奶粉也不要喝,該咋辦呢?

回答這樣的情況就不用擔心了,只要貓咪能正常行走,而且沒有其他明顯的傷痕,就不要主動去碰貓咪。貓咪有自我修復的功能,貓咪的免疫系統還有健康系統,有自我自癒的情況,所以盡量不要去招惹它。多觀察一下,不要快速的餵食。

提問現在不要吃東西,就想睡覺,看上去很煙。

回答可以觀察乙個晚上,看一下。如果第二天貓咪走路沒有出現一瘸一拐的。那麼摸貓咪,比如摸貓咪的四肢和肋骨,它不會護疼,沒有有明顯的痛感。那麼貓咪就沒有大問題。

如果貓咪第二天還是沒有狀態,食慾減退,還沒有回覆狀態,精神變差且走路有一瘸一拐的動作,那麼就需要帶貓咪去到醫院拍**。

提問好的,它才乙個月大,不知道自我修復能力怎樣?也不知道被夾到哪兒了,夾的叫聲都變了,聽到聲音才放開她的。

回答以後還是要當心一點,只要貓咪還能走動,不是立即癱在地上,可以觀察一段時間,如果兩天到三天之內,還是精神不振,走路一瘸一拐,就要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立即帶貓咪去就醫。

貓被門夾了怎麼辦?

12樓:網友

你好,朋友貓被門夾了沒有什麼關係的,如果夾得不嚴重的話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如果可能加的太嚴重的話,可能對身體的內臟造成傷害,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小洛答疑

貓咪被門夾了,可以看他有沒有出現嘔吐不良的反應,如果沒有的話再觀察幾天沒有什麼狀態就可以放心了。

14樓:塵伴仙

你這個貓被門夾了,你自己沒有去醫院看過嗎?有可能傷到了腸胃或者內臟,如果它一直流口水而且不怎麼吃東西,個人建議去醫院拍個b超看一下。

15樓:活寶曲奇喵喵

檢查下身上有沒有傷口,有的話及時帶去醫院檢查,看下有沒有內部組織損壞。及時讓醫生消毒,避免感染。

16樓:網友

如果貓咪吃東西問題不大,可能有內傷,可以餵點消炎藥試試,不行的話,帶其去寵物醫院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貓貓到附近的寵物醫院進行檢查的,看看夾傷的程度,然後對症**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網上不能透視。

19樓:風行者陌殤

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20樓:梵天蘭若

貓被門夾了,就看他夾的嚴不嚴重了?如果夾的嚴重就會致命的不嚴重養養就好了。

貓被門夾了怎麼辦

21樓:花花

貓咪被門夾了,如果夾的非常的厲害的話,我覺得你需要做的就是去寵物醫院或者是找醫生給他看一看比較好。

22樓:網友

還是去看看獸醫比較好,給小貓做個詳細的身體檢查,然後對症**,畢竟用肉眼無法判斷傷情。

23樓:我是澤川

出現這種情況雖然概率很小,但也是存在的,主要是觀察是否傷到了肌肉和骨骼。

小貓被門夾了怎麼辦

24樓:龍之喵喵豬

小貓咪被門夾了的話,要看嚴不嚴重,不嚴重的話不用管它,它自己就會恢復的,嚴重的話就再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25樓:寒潭小飛龍

看看小貓有沒有受傷,及時處理。

小貓的爪子被門夾了怎麼辦啊?

26樓:宜磑

如果不是骨頭斷了,一般情況下可以自癒,為了促進小貓早日恢復健康,可以適當喂一點跌打丸或者小活絡丸。不會有大礙。

27樓:小學生人狗

你看看貓爪子有沒有 淤血,腫脹吧。!.如果都沒問題應該過兩天就沒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幾天 如果還是這種情況建議去看獸醫。

種的貓草,我家貓不吃,怎麼辦,我家小貓不喜歡吃種的貓草,這是為什麼?

當貓的體內有蟲的時候它就會吃的,一般貓是不會把它當主食吃的!想吃才吃吧?當主食?我家小貓不喜歡吃種的貓草,這是為什麼?貓是哺乳動物 是不吃貓草的 只有極個別的貓才吃貓草 貓是吃肉的所以不會吃貓草 因為它的身體裡不缺貓草那份營養,所以它就不喜歡吃。我家種的貓草,貓都不吃了,還有什麼能控毛球的嗎?我知道...

小貓的鼻子乾乾的怎麼辦,我家貓咪鼻子乾乾的,怎麼辦

鼻子幹是不是缺水啊,多給他喝些貓用牛奶吧 大便不好是因為小貓還不會排洩,母貓都是舔舐他們的 來促進他們排便的,所以你在喂好了小貓咪以後,一定要用經過溫水浸濕的紗布來刺激他的 周圍,促使他排洩。讓他多喝水,但是有一點要注意,貓咪的鼻子反映了他的健康狀態,濕潤的鼻頭表示貓咪現在很健康,如果補充水份後他的...

我家貓貓到處拉尿尿怎麼辦啊,我家貓咪總喜歡到處亂撒尿,怎麼辦?

你教它用貓砂啊,然後把它尿過的地方測底清洗乾淨。貓咪會用貓砂後,是不會到處大小便的,除非公貓發情的時候。首先,給貓咪做絕育。然後,在所有貓咪亂上廁所的地方做徹底清潔。不是用清水擦乾淨就好了,貓咪鼻子特靈敏,這樣依然有氣味的,貓咪喜歡在有氣味的地方繼續尿尿。一定要用清水把尿漬擦掉,然後用洗潔精擦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