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不好,雨水滲入怎麼辦那什麼堵啊

2023-01-06 12:10:03 字數 2822 閱讀 4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在外牆體上重新批上一次層樂匠的柔韌性防水漿料。預先處理節點部位如陰陽角、孔洞縫隙、管道等處,一般塗刷2遍。正確選擇外牆防水材料:

需要強調的是選擇外牆防水材料這一步特別關鍵,現今市場上的防水材料魚龍混雜,稍有不慎即前功盡棄! 外牆防水不同於建築物其它部位的防水:所選用的材料不但有良好的滲透性和成膜性,而且還要耐紫外線、抗老化,防水效果持久!

廣州大匠的柔韌性防水漿料是一種處理外牆滲水的防水漿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防水不好,雨水滲入可以在外牆面塗上一層透明的防水塗料來堵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貼馬塞克應該可以,有縫就用瀝青吧,就是難看點。

成都外牆滲水怎麼辦,一到下雨雨水就通過牆壁滲入了臥室?

4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外牆滲水應該是外牆的防水塗料破損了造成的。建議你在漏水的部位重新的批一下防水膩子,然後再刷上防水塗料。

5樓:暖暖

成都外牆滲水重做一遍防水就好了,但你先看下牆壁有沒得裂縫,有的話做防水前先把縫補好。

因為外牆常暴露在室外,日曬雨淋的防水材料必須用抗老化。耐候性好的。我之前就幹過這行,路邊上那些開麵包跑的找不得,材料差漏水了製人花花都看不到。

找成都專業的防水公司,**合理還會有保修。像業內口碑比較好的葉氏家庭防水、得力、星辰都不錯。星辰做工程多點,葉氏做家庭專業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滲水漏水一般是外牆的一些細微裂紋滲水,處理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處理方法:若是沒有貼瓷磚的外牆面滲水,就將外牆面清理乾淨,在牆面重新全做一層防水,然後再塗刷表面牆面漆。若是牆面貼了瓷磚的,就先將瓷磚敲掉,牆面基層抹平,然後全部重新做一層防水層,最後再恢復表面。

第二種處理方法:先將外牆表面清理乾淨,然後直接用「蜀禹防水外牆專用高分子防水液」塗刷在外牆表面,乾透即可起到防水作用,外牆就不會再滲水了。因為蜀禹防水外牆專用高分子防水液在塗刷在牆體表面上乾透之後是無色透明的,不會對外牆面外觀造成影響。

兩種處理方法對比說明:第一種處理方法處理起來最徹底,但是工程量也最大,並且外牆面若是貼了瓷磚的,敲掉瓷磚的話,需要作防護措施那些,而且施工起來非常麻煩。所以不推薦採用第一種方法處理。

第二種方法處理起來方便簡單,而且塗刷的高分子防水液乾透之後是無色透明的,也不會對外牆面外觀造成任何影響,故推薦採用第二種方法處理。

如果在塗刷外牆面高分子防水液的時候,若是因為牆面太高,自己無法塗刷到的話,可以去五金店購買一把塗刷用的滾筒,在滾筒把上綁上一根木棍,這樣就可以塗刷到任何位置了。

內牆防水膩子粉能防由外牆滲透過來得雨水嗎?

【急】怎麼樣才能使牆壁上的空調水管洞密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是比較方便的,可先將空調孔在外面放點斜度出來,即外面要低點,然後回。

按下面答的方法來做。

一、用封堵泥。也就是膠泥,可以去賣空調的地方買買,也可以到家裝市場買。買回後就是將膠泥直接弄成團塞好抹平就行。

二、用發泡劑。買一瓶發泡劑從裡面的縫隙噴一下也行。這個發泡劑在當地的建材市場或是網上都有的賣。

三、用「膨脹泡沫膠」,這種膠密封、防水、隔熱,填充效果好,與方法二的原料差不多。填實後,刮平表面並略低於牆面,再批補膩子找平並刷漆即可。

四、可以用「海棉」之類的泡沫塑料把孔先塞緊,然後再作乙個和孔一樣大的厚木板(約3釐公尺以上的厚度)塞入孔中並固定,再在表面處理平整後刷上和牆面一樣的牆面漆也可以。

五、直接用水泥封阻。方法與。

二、三的相似。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包堵漏王封住就行了,我們小區有的家裡有高架孔洞和空調孔洞滲雨水,都是這麼封住的。

9樓:辦就

通常就是聚氨酯發泡劑,你可以買一小瓶即可,這個東西一旦開啟噴塗啦,就版最好在一週之內盡快用掉,否則時權間久啦就會失效。

另外,很多五金小店都可以買到的,不必跑專門的建材市場,你只需對店主說我要買發泡劑,他們就清楚的。新買的空調懷般都配有一塊封口用的泥的,不是新裝的話你可以去電力商店買一塊防爆泥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洞裡面用。

布條bai塞緊,du最好不要用膠或發泡劑,那樣管zhi子就dao被封死了。外面用版專門的空調孔封圈扣上,既權美觀又實用。這種空調孔封圈建材市場有售,有的空調售出時就自帶。

即兩個帶卡子的半園扣到一起,中間是個孔,空調管從中穿過。

11樓:大灰鴿

五金店有賣,泡沫填充劑。記得拿噴嘴。

將泡沫打滿洞,溢位來多點,乾後用刀片削平就行了。

注意不要搞到手上,很難受的觸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建材店買一罐發泡充填劑,看著上面的說明做,很方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師傅換個水管,或者用空調膠泥啊,網上有的賣,很方便,號裝好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用發泡膠 也可以堵些報紙 或者軟塑膠袋 再打密封膠就可以了。

15樓:

用堵縫膠就可以,俗稱「膩子膏」,現在的都是白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有賣凱度牌密封套件,專門用來堵住空調牆洞!

空氣泡沫磚外牆雨水滲漏該用什麼方案補漏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滲漏區域的泡沫磚(保溫層)清除掉,範圍稍微大一點,再塗刷js防水塗料。

外牆瓷磚滲水怎麼辦,在內牆做防水行不行

不能在裡側做防水!這樣會導致牆體鹼化,後患無窮!應該在外牆瓷磚處理!現在的市場上,有一種膠,刷塗後可以形成一層透明的膜 形成防水層!外牆滲水內牆防水怎樣處理?一是塗刷防水塗料及區域性施打密封膠 二是牆面基層防水砂漿處理,三是牆體壓密注漿。也可以幾種方法綜合治理。弊端 防水塗料法,雖然塗刷方便,但時效...

嘴脣發黑是心臟不好嗎?如果是,那該怎麼辦

可能是消化系統出了毛病。如口脣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可能是腎臟機能不全 雙脣黑紫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其他如肺炎 心力衰竭 氣喘 肺心病 便祕 腹痛 腹瀉也可出現這種症狀。嘴脣發黑的原因多方面的,因此不能大意,應該請醫生檢查,找出確切的原因,及時因病施治。吃消炎藥過敏也會引起嘴脣變黑,我吃佛哌酸就會嘴脣...

詩歌鑑賞題打不好怎麼辦?有時我根本弄不懂什麼詩人情感詩人形象之類的東西

其實大部分的詩歌是詩人藉著詩句在抒發內心情緒,你可以結合背景來說,比如被貶謫的就會懷才不遇的情緒,整個就一落寞傷懷的形象,一般按照這樣,很容易就能抓對思路,再則你可以把那些諸如離愁別緒啊,懷才不遇啊,等等看起來專業的鑑賞詞給背起來,基本一道題都會有大半的分數被你拿到手。一定不能用正常的思維和邏輯去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