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蟑螂怎麼消滅最徹底?

2023-01-06 09:40:02 字數 917 閱讀 5925

1樓:春天的花菇朵

相信很多南方的朋友都感受過大蟑螂撲臉的恐懼,面對這種情況人們往往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大蟑螂怎麼消滅最徹底,如果不把它們消滅,在家裡生活都不會順心如意。所以今天就帶大家去了解一下,究竟如何消滅大蟑螂。

大蟑螂為什麼這麼難消滅。

因為蟑螂的體型變大後,生存能力會幾何式的增加,所以使用蟑螂藥就是乙個非常妙的選擇,推薦大家使用餌劑式的藥物,避免和蟑螂直接接觸,這型別的產品中比較出名的有"威器殺蟑餌劑",這是一款內含誘食因子與乙醯甲胺磷的產品,前者可以吸引蟑螂主動食用,後者可以在大蟑螂的體內發揮作用,使其死亡並且擴散到其他蟑螂的體內,連他們堅硬的卵鞘裡的蟲卵都可以一併消滅。

使用餌劑式蟑螂藥需要注意什麼。

這裡拿"威器殺蟑餌劑"舉例,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遵循多點位少量多次的方法,只有盡可能的將布置面積擴大,才能夠最大限度的讓蟑螂被吸引。這個產品使用也很簡單,擰掉保險就可以使用,用不完還可以推出去。

消滅蟑螂後需要打掃衛生嗎。

這個是必須的,因為蟑螂最喜歡生存的地方就是陰暗潮濕和髒亂差的空間,如果家庭環境非常糟糕,那麼就算**了蟑螂,外部的蟑螂也可能被再次吸引過來,所以需要將衛生打掃和藥物使用雙管齊下,達到最好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消滅是不存在的,你家的殺光了,還會從別人家跑來。要清理它們,減少它們出現在你家的機率,有幾個方面要注意的。

一,要注意衛生,特別是在廚房,要把食物殘渣清理乾淨,垃圾桶要有蓋子蓋好,裡面的垃圾最好不要過夜,還有就是保持清潔乾爽。

二,家裡的雜物盡量少堆一堆,保持家裡整潔衛生乾爽,不用的雜物,可有可無,瓶瓶罐罐的都清理了。

三,用滅蟑螂的藥,定期滅殺,我一般用神奇藥筆,簡單便宜。

3樓:迪子妮

徹底清掃,然後把所有清掃的東西(包括工具)用火燒。火燒是唯一能徹底殺死蟑螂蟲卵的方法。

酒店如何殺蟑螂 大飯店蟑螂怎麼消滅徹底

分為藥物殺和手動殺。藥物殺 有賣各種蟑螂藥,買一些,按照說明書,撒到各種角落。手動殺 需要等到晚上10點以後,越晚越好,蟑螂一般都夜間活動,帶好洗衣服的膠皮手套,口罩,準備好手紙,帶上耳機聽點勁爆的 快速開啟櫃門,或者翻開角落,如果有大量小強四散逃竄,立即手腳並用,全部擊殺,同時細細品味按死蟑螂咔咔...

如何快速消滅蟑螂,徹底消滅蟑螂的小妙招

快速消滅蟑螂需要備好 塑料瓶 食用油 膠帶 桌布刀 棉花。1 首先準備好塑料瓶待用,見下圖所示。2 接下來把塑料瓶的頭部用桌布刀割下來,見下圖所示。3 然後取出紅糖,倒入到塑料瓶的底部即可,見下圖所示。4 下面再取出一些棉花,放置到塑料瓶的底部即可,見下圖所示。5 接著再取出食用油,倒入到塑料瓶底部...

廚房有蟑螂怎樣才能徹底消滅乾淨,家裡蟑螂太多,怎麼才能消滅乾淨?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教你乙個小妙招,方法簡單,去除蟑螂快速徹底 廚房有蟑螂?教你一招,用這個常用物品,徹底消滅蟑螂,味精,白糖,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家裡蟑螂太多,怎麼才能消滅乾淨?滅蟑螂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1 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