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層典》編纂簡介

2023-01-06 09:35:03 字數 1797 閱讀 7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是原材料 文學作品是八大菜系 影視在中國的中國人開的日本廚師義大利印度菜餐廳。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三者之間互吹。

歷史**包括目前的歷史劇為什麼能成為文學影視熱點

3樓:師姐是惡魔

1、因為與歷史有關的事情距今較遠,有可以發揮的空間。不像現代劇會出現與現實生活中的內容相衝突的情況,即使有人通過史料考證有錯誤也可以說是架空的朝代,史料沒有參考性。

2、中國有五千年的文明史,如此漫長的歷史,其中層出不窮的人物、秘辛等等提供了豐富的創作材料。我國古代的服飾十分的飄逸美麗也是原因之一。

3、現代社會的不斷進步也隨之產生的各種問題促使人們追念先代的純樸風氣。國際問題不斷激起了國人的愛國熱情。與自己關係不大的權謀爭鬥可以讓人們暫時忘記現實生活中的困難,起到放鬆的效果。

大概就是這些了。

望糾正。

應該如何看待歷史向的文學/影視作品中與史實不符的地方?

4樓:愛z沒用

持中態度。你必須自己對歷史有深刻的認識,其次實際上不必將影視劇內容看的太重,因為影視劇有時一般都是將野史擴大化,我們學的是正史所以肯定有出入,如果影視劇沒有將乙個歷史角色完全演繹錯誤,我覺得一些偏差只要不脫離主線還是可以接受的,你覺得呢?

有沒有發過《電影文學》的? 乙個版的版面費多少啊?

5樓:q號

大概6000元左右,4000字。這個我發過。

求與日本歷史或者日本文學發展有關的影視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川家康》被日本說是日本的《三國演義》

《源氏物語》

近代的就不怎麼知道了《明治天皇》應該是。

不過一定推薦《戰後日本史》日本人自己眼中的二戰後的日本變遷。

至於電影《最後的武士》強烈推薦!反映武士階層的沒落時期。

7樓:芳草有情皆愛馬

《大奧》系列,《大河》系列,都是日劇,製作不錯的。

8樓:傾泠泠

千年之戀,源氏物語的電影。

歷史學學士和文學學士學位有什麼區別 15

9樓:幸福影隨行

歷史學學位屬於文學學位,是授予個人的一種學術稱號或學術性榮譽稱號,表示其受教育的程度或在歷史學科領域裡已經滿足以下要求:

(1)較好的掌握本門學科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和基本技能。

(2)具有從事科學研究工作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初步能力文學學士學位:1、根據語種分類:根據不同語種分為不同型別,有漢語、英語、日語以及小語種等。

分別頒發相應的文學學士學位。2、漢語類專業類別:漢語言文學(含高階文秘、教育方向)、 新聞學 、出版學、 對外漢語(含對外文化宣傳方向)、 廣告學、 廣播電視新聞學、傳播學、播音與主持藝術、 戲劇影視文學、 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方向、廣告藝術設計方向、服裝藝術設計方向)。

區別:歷史學屬於文學學位。文學學士學位不等同於文學學位,文學學位包括文學學士學位,歷史學,等等。歷史學與文學學士學位同屬於文學學位。

10樓:我不帥呆了

區別就是歷史學和文學。

你傻呀?都是找不到工作的專業,如果沒有後台的話!

中國古代歷史學編纂體例有哪些,歷史著作的編纂體例有哪些

司馬遷開創紀傳體通史 史記 開一代先河,後世歷史體例多法古,以 史記 體例為正規化,甚至更有甚者,意欲以 春秋 為正規化,到宋朝司馬光開創編年體通史 資治通鑑 所以可以認為古代歷史體例有兩種 紀傳體和編年體 歷史著作的編纂體例有哪些 編年體 紀傳體 紀事本末體 國別體 斷代體等。可以重疊。二十四史採...

中國出版的期刊簡介,《學會》期刊簡介

自學會雜誌創辦以來,得到各級學會與科協工作者的歡迎,同時引起中國科協學會部的重視。可以說是很成功。對中國內地出版的期刊中核心期刊的認定 根據你的描述,我大概知道你是不太明白核心期刊的一些問題,92版中文核心 第一版 96版中文核心 第二版 00版中文核心 第三版 04版中文核心 第四版 08版中文核...

中國桌球簡介,中國桌球發展史

自1952年中國桌球隊成立以來,在黨和國家四代領導集體的關懷和全國人民的熱情支援下,中國桌球隊在過去50多年裡由弱到強,締造了乙個長盛不衰的歷史奇蹟。從1959年容國團奪得第乙個世界冠軍開始,一代又一代桌球國手以強烈的愛國之心和報國之志,向世界乒壇高峰發起全面衝擊。特別是自上世紀80年代以來,中國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