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撤回發錯的郵件,已發出的郵件怎麼撤回?

2023-01-06 03:50:03 字數 5236 閱讀 7248

1樓:ta偎

郵件大家都會發,但是一旦你的郵件發錯了,或內容有誤,怎麼才能及時撤回來呢? 下面就來看看撤回已發郵件的妙法,但是要想使用下面的招數,必須要滿足兩個條件:乙個是收件人必須登入並使用收件箱或outlook;二是收件人還沒有讀這封郵件或還未將郵件移出「檔案箱」。

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單擊outlook面板上的「郵件」或收件箱中的「顯示隱藏資料夾列表」按鈕。

第二步:單擊「已傳送的郵件」。第三步:

開啟要撤回或替換的郵件。第四步:單擊「工具」選單中的「撤回該郵件」。

第五步:若要撤回郵件,請單擊「刪除該郵件的未讀副本」。若要用其他郵件替換該郵件,請單擊「刪除未讀副本並用新郵件替換」,單擊「確定」按鈕,然後鍵入新郵件。

第六步:若要了解對收件人郵件的撤回或替換成功與否,請選中「告訴我對每個收件人撤回是成功還是失敗」核取方塊。選中該框後,就會在「收件箱」中列出誰的郵件撤回失敗。

若要替換原郵件,必須傳送一封新郵件,否則,將撤回原始郵件。

2樓:懂視生活

qq郵箱發錯了能撤回嗎。

已發出的郵件怎麼撤回?

3樓:111111前的

1、以qq郵箱為例。登入郵箱,在左側選單欄中找到已傳送,點選進入。

3、在郵件頂部的功能選項中找到「撤回」選項。

4、點選撤回,已發出的郵件就可以撤回來了,但需要注意只有在對方沒有讀取郵件的情況下才可以完成撤回功能。

4樓:嘿嘿噫嘿嘿

撤回右鍵要看是什麼郵箱傳送的右鍵,下面以microsoft outlook為例,撤回郵件步驟如下:

1.在郵件中點選已傳送郵件;

2.雙擊開啟需要撤回的郵件;

3.選擇「其他操作」,點選「撤回該郵件」;

4.選擇「該郵件的未讀副本」以及「告訴我對每個收件人的撤回操作是成功還是失敗」,點選確定;

5.如果成功,你將收到下圖所示的郵件。

郵件是指經傳遞方式處理的檔案。郵件進行傳遞的過程稱為「郵遞」,而從事郵遞服務的機構或系統,則稱為郵政。郵件有國內郵件和國際郵件兩類。

5樓:找個活

回答一般時候誤發了郵件在對方沒有閱讀之前是可以進行郵件撤回的,但是一般只能是相同的郵件服務商才可以進行撤回。要是在qq當中首先就是開啟qq郵箱網頁版。然後開啟已傳送資料夾找到需要撤回的郵件。

在郵件頂端,找到「查詢傳送狀態」選項並點選開啟。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需要撤回的郵件選擇撤回即可完成撤回。對於發往不是和自己同乙個郵箱伺服器的域外和對方已讀的郵件都不支援撤回。

6樓:網友

1、下面以qq郵箱為例,開啟任一瀏覽器,輸入「qq郵箱」搜尋,找到官網入口進入。

3、進入主頁面後找到「已傳送」,點選進入。

4、這裡就是你已經傳送的郵件,找到需要撤回的郵件,如下圖所示。

5、點選進入後,在上方會出現「再次」等選項,選擇「撤回」。

6、彈出下面這個視窗,點選確定即可。

7樓:車庫環氧地坪

點選「已傳送」,可以看到自己傳送的郵件,開啟想要撤回來的郵件。開啟後在郵箱的上方欄資訊中,找到「撤回」就可以了,企業郵箱僅支援撤回發往企業郵的郵件,並且未讀;其他郵箱僅支援同型別的郵箱,發往外部的撤回不了。

8樓:扭揪枚統

點選「已傳送」,可以看到自己傳送的很多郵件,雙擊開啟想要撤回來的郵件。開啟後在郵箱的上方欄資訊中,找到「撤回」就可以了,現在郵件也是重要的推廣方式,可以搜尋推一手,效果非常好。

9樓:可愛貝貝

發出去的郵件可以收回,前提是對方還沒有開啟這個郵件.具體的步驟可以看一下幫助.

要撤回或替換某郵件只能是:該郵件的收件人已登入並正在使用 microsoft outlook,而且尚未閱讀郵件或將郵件從其「收件箱」中移出。

在導航窗格 (導航窗格:outlook 主視窗左邊的列,其中包括諸如「快捷方式」或「郵件」等窗格,並在每個窗格中包含快捷方式或資料夾。單擊資料夾可以顯示資料夾中的條目。

)的「郵件」中,單擊「已傳送郵件」。

開啟要撤回或替換的郵件。

在「動作」選單上,單擊「撤回該郵件」。

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撤回郵件。單擊「刪除該郵件的未讀副本」。

若要接收有關對每個收件人的撤回或替換操作是否成功的通知,請選中「告訴我對每個收件人的撤回操作是成功還是失敗」核取方塊。

10樓:河北了了

qq郵箱只能撤回傳送給qq郵箱且未讀郵件。

郵件發錯位址了怎麼撤回?

11樓:網友

通過qq郵箱傳送至其他郵箱的郵件,qq郵箱暫時不支援撤回,所以不能撤回,這裡講一下目前qq郵箱支援撤回的一種情況。

通過qq郵箱發往qq郵箱的郵件在郵件傳送後的15天內,可以通過qq郵箱進行郵件撤回,具體操作步驟為:

登入qq郵箱官網,登入個人郵箱賬號後進入首頁,點選「已傳送」功能。

2.在「已傳送」頁面中點選你需要撤回的郵件,在郵件內容的上方找到「撤回」功能並點選。

3.撤回時需要注意需要滿足以下幾點,不滿足則不能撤回。

僅嘗試撤回發往qq郵箱的郵件,不支援從其他郵箱撤回。

如果對方已經閱讀,將不予撤回。

若滿足上述條件,點選「確定」即可。

4.撤回完成後,頁面將會彈出「撤回操作已完成」的提示,代表撤回成功,至此,撤回完成。

需要注意的幾點:

此方法僅支援通過qq郵箱發往另乙個qq郵箱的郵件撤回,不同品牌郵箱的方法各不相同,同時也大同小異,基本流程為:先「登入品牌郵件官網」→「找到已傳送郵件」→「找到撤回功能」撤回。

2.郵件一旦被檢視將無法撤回。

12樓:搞機磚家劉志琦

如果對方已經閱讀了,該郵件是無法撤回的。

1、寫郵件傳送。

2、找到已傳送郵件,並點選進入。

3、找到找到需要撤回的郵件,點選撤回。

4、撤回成功。

13樓:疼痛

如果沒有加密這個對方就知道了。基本是無法收回的,也只能重新發了。你可以聯絡郵箱的營運商看看是否可以解決了。(沒有試過)

14樓:智繪佳

如果你不小心把郵件發錯了人;如果你剛剛傳送就發現有錯誤;那就需要再發一件郵件告訴對方,其實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將已發的郵件撤回。

1、 登陸郵箱,2、點選左側的發件箱, 找到傳送錯誤的郵件。

3、開啟後,點選此郵件。

4、找到撤回鍵,立馬點選撤回。

5、在彈出的方框中點選確認即可。

6、 在最後一步還會彈出乙個框,那就沒事了,幾秒鐘就可以撤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了,沒辦法,重新發。

如何撤回與取消你發錯的郵件

發錯的郵件怎麼撤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提供給vip客戶有這個功能,當然如果對方已經查收了就沒辦法了。

outlook郵件發錯了怎麼撤回

17樓:華碩服務

步驟:1,在郵件中點選「已傳送郵件」

2,雙擊開啟需要撤回的 郵件。

3, 選擇「操作」,點選「撤回該郵件」

4,選擇「該郵件的未讀副本」以及「告訴我對每個收件人的撤回操作是成功還是失敗」,點選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準備撤回的郵件,必須是雙擊開啟該郵件而不是在預覽框**哦。

可選擇直接刪除該郵件「刪除該郵件的未讀副本「或者用一封新的郵件替換」刪除未讀副本並用新郵件替換「。

如果選了」告訴我對每個收件人的撤回操作是成功還是失敗「操作完成後,就會收到反饋郵件。如果對方未讀則收到成功的反饋,如果已經讀取則收到失敗的郵件。

步驟閱讀。end注意事項。

撤回成功的前提是對方未讀取,如果是已經看過該郵件了則不能成功撤回,因此如果發現郵件發錯了,要及時撤回哦。

19樓:丫丫

然後郵件就撤回來了,前提是別人沒有閱讀哈,別人閱讀了就撤不回來了。

在lotus notes中發錯郵件了如何才能撤回呢?

20樓:蝦彈文化

1、首先開啟。

bailotus notes,在lotus notes軟體左側找到「已du傳送zhi郵件」;

2、在已傳送郵件的。

dao右側可以看到剛剛傳送的錯誤郵件;

3、選中郵件,在上方的選單欄中依次點選「操作」>「撤回該郵件」,即可將郵件撤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件箱中」找到需撤回的郵件,右擊,點選「撤回訊息」,它版可以將已傳送出去的郵件收回。

權。在彈出的「撤回訊息」介面中,可以對撤回訊息進行設定,比如需要撤回哪些收件人的郵件,當訊息已經被收件人閱讀後是否撤回以及是否需要撤回報告等。

但此僅限於lotus ,之前的版本無此功能。

郵件發錯人了,如何撤回?

22樓:手機使用者

郵件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才能撤回:

1、郵件發往網易163、126、和139郵箱;

2、郵件未被讀過;

3、郵件未被客戶端軟體(如outlook,foxmail 等)收取過,也未被其他郵箱通過pop3方式收取過;

4、郵件傳送未超過15天。

郵件撤回使用:

1、登入163郵箱後,在右上角,選擇「設定」,在開啟的頁面,點選「郵件撤回」。

2、選擇「開啟」,再點選「確定」,即可開啟郵件撤回功能,以後不用也可關閉。

3、進行以上操作後,重新整理郵箱或重新登入。對於已傳送的郵件,在「已傳送」資料夾中開啟需要撤回的郵件,點選上方的「撤回郵件」按鈕;

4、彈出提示視窗,有對撤回的詳細說明,點選「確定」後進行撤回的操作;

5、撤回郵件一般需要幾秒種到一分鐘的時間完成,可以在上面的視窗中等待撤回的結果,也可以關閉視窗,之後檢視系統郵件發來的撤回結果通知。

撤回成功:1、如果撤回成功,這封郵件的收件人將收到郵件已被撤回的通知郵件,原先的內容和附件將被清除。

2、進行撤回操作後,在已傳送資料夾會看見撤回標誌:分別有成功,不成功,部分成功,撤回中等狀態。

3、無論撤回成功與否,系統都會發信通知發件人這封郵件的撤回情況:

對於曾經有進行過撤回操作的郵件,不能再次撤回。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如何檢視對方郵件已查收,如何檢視對方郵件已查收

不過,如果對方真的是不想讓你知道的話即使勾上了也沒有辦法,因為對方在閱讀信件的時候可以選擇不傳送 已讀回執 的。擴充套件資料已讀回執是已經閱讀完的回執,如果對方拒絕傳送回執,那樣您就無法知道接收方是否已讀。如果您在使用電郵寫信時選擇了 已讀回執 當收件人開啟您的郵件時,會提示傳送方要求傳送已讀回執,...

outlook怎麼撤銷發出的郵件

工具 原料 outlook2007 outlook2010 outlook2013 方法步驟 1 開啟outlook軟體,找到 已傳送 資料夾 選擇其中一封您需要撤回操作的郵件,如圖 4 如果已經操作了撤回功能的郵件,改郵件下方會有提示 正在嘗試撤回此郵件 若要撤回郵件,同時不傳送經過修改的郵件,請...

outlook如何設定特定郵件的「已讀回

microsoft outlook設定特定郵件的 已讀回執 要求步驟 以outlook2007為例 1 點新建 點郵件 2 點選項,勾選請求已讀回執 收件人 輸入對方e mail 主題 輸入傳送郵件標題 正文 輸入郵件內容 點傳送。新建郵件 檢視 檢視 選項 便能看到回執請求 outlook中設定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