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對方郵件已查收,如何檢視對方郵件已查收

2021-08-02 04:17:38 字數 918 閱讀 2354

1樓:乙小甲

不過,如果對方真的是不想讓你知道的話即使勾上了也沒有辦法,因為對方在閱讀信件的時候可以選擇不傳送“已讀回執”的。

擴充套件資料已讀回執是已經閱讀完的回執,如果對方拒絕傳送回執,那樣您就無法知道接收方是否已讀。

如果您在使用電郵寫信時選擇了“已讀回執”,當收件人開啟您的郵件時,會提示傳送方要求傳送已讀回執,如果對方同意傳送回執,那麼就會有一個已讀回執傳送回來給你,您就可以確認對方是否收到了該郵件,並且知道對方是什麼時候閱讀該郵件的。

如果對方拒絕傳送回執,那樣您就無法知道接收方是否已讀。

2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的時候有個已讀回執可以選擇,如果你已經傳送了的話,那沒法知道了

3樓:纖纖起舞

這個你是沒法看。只有對方知道能掌控自己郵件的資訊^_^

4樓:匿名使用者

發郵件的時候有個“要求回執”你點這個就ok 了~

5樓:僪戎戎

方老師我的郵件收到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撤回功能比較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想給我們縣委書記發郵件怎麼發?能發嗎?

qq郵箱如何知道對方是否收到郵件

8樓:匿名使用者

發郵件的時候,勾選“傳送回執”對方收到郵件會提示對方時候給你回執。如果選擇了回執,那麼你就可以看到,沒有選擇回執,那麼就不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傳送郵件時,如果提醒郵件已經成功發出,那麼這就表明郵件已經發到對方的郵箱中。

如何檢視已安裝的Linux核心

1 rhel centos fedora 在終端中執行如下命令檢視已安裝的 linux 核心 rpm qa kernel 或rpm qa grep i kernel2 debian ubuntu linux mint要檢視基於 deb 系統的 linux 核心列表,如 debian ubuntu l...

如何檢視ansys命令流,如何檢視ansys的APDL命令流

主選單list files log files.點這個就可以檢視 需要的話再複製出來 主選單裡面的list 裡面有個log 點進去就出來了 檢視來ansys命令流有兩種方源法 一 file list log 可以把所有操作所對應的流明令記錄下來,最近的操作是最後的一段。二 session edit ...

如何檢視手機硬體配置手機配置如何檢視

很抱歉,手機的硬體資訊是無法在手機中查詢的。如需了解手機的具體規格引數,請您登陸三星官網 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下個軟 超級兔子系統評測。安卓機子就這樣的啦,清清更健康。360本身佔,所以咱都不裝這。或者你去root下。論壇都有教程。手機 配置是怎麼看的?檢視手機配置的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