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lotusnotes的郵件字型大小

2021-03-03 23:47:37 字數 3069 閱讀 3181

1樓:

1、選中內容按下f2鍵放大,shift+f2鍵縮小。

2、選中內容右鍵單擊--文字屬性--字型大小

如何設定lotusnotes郵件的預設字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notes.ini 檔案copy

,然後在檔案任意位置新增如下設定:bai

display_font_adjustment=n其中du,n 是新的預設字型大小,其zhi數值在 0 與 25 之間。例如dao,如果希望將字型大小增加到 5,可以輸入:

display_font_adjustment=5新增完新字型設定之後,請儲存 notes.ini 檔案,然後重新開啟 notes。

3樓:在薄孔鴻羲

在notes

client

的工具欄選擇file-》preferences-》userpreferences-》basics

按default

fonts

按紐就可以設定了。

如何更改outlook中收到的郵件正文的字型大小

4樓:天使在唱歌

1、以outlook2010版本為例,如下圖,登入郵箱後,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檔案」,在版

彈出框裡點選「選項」;權

2、在彈出的outlook選項設定框裡,點選「郵件」;

3、然後右邊的郵件設定框裡,點選「信紙和字型」;

4、點選新郵件下面的「字型」,在新彈出框裡選擇想要的字型大小,最後點選下面的確定;

5、就會回到這個介面,直接點選右下角的確定則可完成字型大小的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以outlook2010為例說copy明:

1、開啟outlook2010,點選開始—新建郵件,彈出的新建郵件框預設字型顯示為宋體,五號

2、點選右上角檔案項,在下拉列表中單擊選擇「選項」欄3、在彈出的選項框中,單擊選擇「郵件」欄下的「信紙與字型」,在「信紙與字型」彈出框中可看到字型更改項,更改後一直確定即可!

6樓:添少

按住鍵盤的ctrl在滑動滑鼠中間的滑輪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郵件的右下方,有顯示比例調節。

但是智慧型調節當前郵件的顯示比例。

而且不能永久調整,也不要多想其他方式了。微軟官方答覆也是一樣。

lotus notes 預設字型太小 5

8樓:匿名使用者

1. 通過

notes.ini 檔案中新增大字型設定可以達到變更notes介面字型顯示的目的.方法如下:

找到notes 資料目錄(位於內 notes 目錄中,可以通容過windows的檔案查詢功能查到它)的notes.ini 配置檔案,然後在檔案任意位置新增如下設定:

display_font_adjustment=n

其中,n 是新的預設字型大小,其數值在 0 與 25 之間。例如,如果希望將字型大小增加到 5,可以輸入:

display_font_adjustment=5

新增完新字型設定之後,請儲存 notes.ini 檔案,然後重新開啟 notes。

如果使用者對於變更字型過程感到困難可以通過點選本人按鍵完成.

注意:0~25之間都是表示增加顯示的大小.0表示使用系統預設設定.

2.更改文字字型的話

file->preferences->user preferences->basic裡有個default font選項可以更改文字字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任意乙個新郵件,在主體空白處點選,設定你要設定的預設字型,然後點選選單上的文字--》設定當前字型為郵件預設字型即可

使用lotus發郵件時,如何修改內容中字型的顏色。

10樓:

如果實在lotus notes裡面,選中需要修改的文字,右鍵-文字屬性,你就會看到彈出的對話方塊的右下角有顏色的設定

如何修改lotus notes使用者資料庫的大小 10

11樓:用q戶名

1、如果你是管理員使用者,可以在管理客戶端,【檔案】--選中這個資料庫,右鍵【限額】,重新設定限額就好了。

2、如果不是管理員,那就無法修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管理員的話,可以在管理客戶端,【檔案】--選中這個資料庫,右鍵【限額】,重新設定限額就好了,如圖:

如果不是管理員的話,就別想了。

13樓:**駱駝

看來你本身不是notes管理員,那麼找到你們的notes管理員在notes管理端直接給使用者擴容就可以了。檔案-->選擇使用者資料庫-->選擇限額-->設定上限和閥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lotus notes最好選備份到本地,再刪掉伺服器上的。

本地備份最大不要超來1g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本地郵箱,容量隨便有多少。

如果更改notes的預設字型型別和顏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大小可以更復

改,關閉制notes, 然後在notes.ini檔案裡新增display_font_adjustment=2, 如果此設定已經存在, 只需修改後面的引數為2或更大, 預設為1.

郵件檔案的顏色需要修改郵件模板。designer開啟模板檔案,找到表單--memo,修改body域的字型顏色。replace使用者郵箱資料庫

17樓:匿名使用者

notes如何改字型型別和顏色 你如果注意看的話,你會在選單欄下

如何設定lotusnotes郵件的預設字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建立任意乙個新郵件,在主體空白處點選,設定你要設定的預設字型,然後點選選單上的文字--》設定當前字型為郵件預設字型即可。搞定!

lotusnotes郵箱使用者名稱更改問題

這個需要有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在通迅錄裡進行更改,或者有伺服器裡進行更改 lotus notes 7如何更改使用者名稱?你點左上角的 檔案 file 安全 security 使用者安全 user security 輸入密碼後可以看到如圖所示。選擇 你的名字 然後改名。通過domino admin,在...

如何配置LotusNotes客戶端

指向 所有程式 指向 lotus 應用程式 再單擊 lotus notes 由於這是第一次執行 lotus notes,因此會啟動 lotus notes 客戶機配置嚮導 單擊 下一步 頁上,單擊 下一步 出現提示時,鍵入為 exchange lotus notes 聯結器使用者 id 設定的名稱,...

LotusNotes中如何檢視傳送刪除等操作的記錄

在伺服器上開啟domino admin,在檔案中開啟log檔案,裡面可以檢視所有的操作記錄 在eventlog裡都可以檢視。需要建立active資料庫。就能記錄這些從操作 lotus notes裡面 位址列的記錄如何刪除 在notes.ini中搜尋 urladdress 把 urladdress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