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重要的郵件發錯人了怎麼辦

2021-06-05 09:25:57 字數 343 閱讀 5902

1樓:匿名使用者

1、收件人必須登入並使用收件箱或outlook 。

2.收件人還沒有讀郵件或還未將郵件移出檔案箱。

方法:1、單擊outlook面板上的郵件\或收件箱 中的顯示/隱藏資料夾列表按鈕 。

2、單擊已傳送郵件。

3、開啟要撤回郵件。

4、單擊工具選單中的撤回該郵件。

5、若要撤回郵件  請單擊 刪除該郵件未讀副本 若要其他郵件替換該郵件  單擊刪除未讀副本並用新郵件替換 確定 寫新的郵件 。

6.若要了解對各收件人郵件撤回或替換成功與否 告訴我對每個收件人撤回是成功還是失敗核取方塊若要替換原郵件 必須傳送一封新郵件。

過年時不小心把碗扔了咋辦,大過年的不小心把碗給摔碎了,是不是很不吉利?

應該是歲歲平安吧 這是個人理解 你父母的就不知道是怎麼想的了 大過年的不小心把碗給摔碎了,是不是很不吉利?不會的,歲歲 碎碎 平安 不會。落地開花。新年行大運。不要在意這些東西 任何時候都會有摔東西 平常心對待就好 歲歲平安,大吉大利。沒有不吉利,因為歲 碎 歲 碎 平安啊。不會 大喊一聲 碎碎 歲...

不小心戴著本命佛洗澡了怎麼辦,如果不小心帶黑曜石本命佛開光過的洗澡了怎麼辦

不小心 非主觀故意 雖是過失 勿糾結 我佛慈悲 能住淨與不淨 地獄道亦有佛住 唯心所感 心清淨則萬法淨 心穢則萬法不靈 只要當時洗澡不起妄念 無妨 參考 如果不小心帶黑曜石本命佛開光過的洗澡了怎麼辦 本命佛,近年來國人漸富,商家提出,佛教本無,實屬害人害己!不能戴,懷恭敬心,用新毛巾洗洗乾淨,供著!...

橄欖核不小心嚥下去怎麼辦,吃橄欖不小心把橄欖核給吞下去了 後果會怎樣 有危害嗎

橄欖核不小心嚥下去,解決辦法 1.如果已經吞到胃裡,沒有不舒服感覺,一般沒事的。2.如果卡在喉嚨,保持放鬆的狀態,然後喝適量的水。3.橄欖核卡在喉嚨或者氣管,無法解決,應立即送醫,用專業醫療器械取出。橄欖核不小心嚥下去造成後果 可能卡在喉嚨,吞不下吐不出,很難受的樣子。嚴重的話可能造成窒息,危及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