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有出現抑鬱的跡象,天津能檢查出來嗎?

2023-01-04 21:10:02 字數 6151 閱讀 2544

1樓:義笑卉

感覺自己有出現抑鬱的跡象,天津能查出來嗎?我覺得感覺自己有抑鬱的跡象,天津肯定是可以查出來的,但是自己都覺得有抑鬱了,那就自己調整自己,什麼事都往高興的地方想,就不會抑鬱。

2樓:溜達遛彎

如果感覺自由有抑鬱症的跡象,去天津當地的精神病醫院,或者人民醫院精神科就可以檢查是否有抑鬱症。

3樓:網友

感覺自己有出現抑鬱的記性,天津能檢查出來嗎?如果在天津的話,那想檢查出來,你是不是抑鬱症?那麼,到視窗了,門診檢查就可以檢查出來的。

4樓:網友

你感覺現在有抑鬱的跡象了,肯定天津,這邊是不能檢查出來的,所以沒有辦法在一起。

5樓:網友

感覺自己有出現抑鬱的跡象,天津能檢查出來嗎?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到那個精神科去檢查,可以檢查出來。

6樓:安迅運維

自己覺得抑鬱的,一般都沒毛病,只是暫時的心情不好。過不去那個坎可以找個心理醫生諮詢諮詢

7樓:網友

可以去正規醫院的心理科或精神科就診,有專業醫生的幫助會更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也會有腦電圖的變化。 可進行影像學檢查以排除中樞神經系統疾病。 診斷明確後,可使用抗抑鬱藥物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去看下心理醫生吧,保持良好的心態,多和朋友聊天,多親近大自然。

10樓:司空意

現在的我有點不快樂。 那種不快樂,怎麼說呢 坐著坐著,眼淚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流出來了。明明我心裡什麼都還沒有來得及想。 然後,就哭啊哭啊哭,怎麼也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情緒低落也不可能都是因為抑鬱症,也有可能是其他方面的事情影響,天津河西聖安心理科能**抑鬱症的,建議你去好好檢查下。

感覺自己得了抑鬱症能檢查出來嗎

12樓:海菡

你好,可以的,建議到專業醫院進行檢查明確病情,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根據病情對症**是可以**的。

13樓:精神科崔素蘭

是可以的。最好到正規醫院掛精神科,根據醫生建議對病情**。

感覺自己有出現抑鬱的跡象,哈爾濱能檢查出來嗎?

14樓:揭友易

可以啊,這個每個地方都可以檢測出來的,這種事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 ,積極配合醫生。

15樓:阿成橙呀

抑鬱症屬於心理疾病,簡單到網上或者線下醫院的心理疾病去諮詢一下,抑鬱沒有想的那麼可怕,平時注意情緒,注意生活環境的變化學會適應它,經常到超市人口密集的地方都走動,多與朋友親戚家人或者信得過的人多溝通,緩解壓力,注意休息,配合藥物和心理同時**,會好很多。

16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感覺自己有出現抑鬱的跡象,哈爾濱能檢查出來嗎?感覺自己出現抑鬱的跡象,哈爾濱康寧醫院就能檢查出來。

17樓:網友

到哈爾濱醫大去心理科就可以檢查出來。

18樓:犬夜叉

有的時候情緒低落也不可能都是因為抑鬱症,也有可能是其他方面的事情影響,華慈心理科能**抑鬱症的,建議你去好好檢查下。

19樓:新葉竹

找個有精神科的醫院查一下,畢竟抑鬱是精神科的專家更專業一些。

怎麼能判斷自己是否得了抑鬱症

20樓:叮叮咚

首先是關注自己的狀態,懷疑自己可能有這個抑鬱症的問題了;其次是發現自己心理和情緒上的障礙,自己對這種情緒自我關注度性是比較高的。

21樓:迦葉

你確實是得了抑鬱症,建議你去醫院確診**,或者自我調節**。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39306633

22樓:問渠_心理諮詢

您好,從您所說的資料來看,您有抑鬱症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最好的**方式是心理諮詢與**,藥物治標不治本,有***與依賴性,我們建議您進行系統的心理諮詢與**,以免影響您的生活。

抑鬱性神經症有哪些臨床表現?

(1)情緒的改變: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困倦、易流淚和哭泣。患者常用「鬱鬱寡歡」、「淒涼」、「沉悶」、「空虛」、「孤獨」、「與他人好像隔了一堵牆」之類的詞來描述自己的心情。

患者經常感到心情壓抑、鬱悶,常因小事大發脾氣。在很長一段時期內,多數時間情緒是低落的,即使其間有過幾天或1~2周的情緒好轉,但很快又陷入抑鬱。儘管如此,患者抑鬱程度一般並不嚴重,情緒反應依然存在,幾句幽默解嘲的警句,能使之破涕為笑。

一場輕鬆的談話,能使之心情暫時好轉。患者本人也能夠覺察到自己情緒上的不正常,但往往將之歸咎於他人或環境。

(2)認知改變:患者對日常活動缺乏興趣,對各種娛樂或令人愉快的事情體驗不到愉快,常常自卑、自責、內疚。常感到腦子反應遲鈍,思考問題困難。

遇事老向壞處想,對生活失去信心,自認為前途暗淡,毫無希望,感到生活沒有意義,甚至企圖自殺。

(3)意志與行為改變:患者意志活動減低,很難專心致志地工作,儘管他們可能有遠大理想和抱負,但很少腳踏實地去做。他們想參與社交,但又缺乏社交的勇氣和信心。

患者處處表現被動和過分依賴,心理上的癥結在於不願負責任。一般說,抑鬱性神經症很少自殺,但也有部分患者感覺活著空虛,人生乏味,聲稱想死。

(4)軀體症狀:約80%的病例,以失眠、頭痛、身痛、頭昏、眼花、耳鳴等軀體症狀為主向醫生求助。這些症狀往往給人體訴多而易變的感覺,有些症狀可以長期存在,但無明顯加重或緩解。

這些症狀多隨著抑鬱情緒的解除而消失。

23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悶悶不樂,什麼事都裝在心裡,感覺很累,對事物喪失興趣,也有過輕生的念頭。

24樓:上海叢中笑

你的確有抑鬱傾向,應該還算早期,不知你睡眠怎樣。

建議你去看中醫,效果不錯。

怎麼能檢查出來抑鬱症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抑鬱症的診斷一般主要是通過臨床症狀和評分量表。檢查最好是通過腦ct、腦電圖檢查等排除器質性病變。

26樓:星星

當然是鄭州國醫堂醫院了,我朋友去年得了抑鬱症,就是去的國醫堂找專家醫師看好的,醫師人很好,態度肥腸熱情,疾病好了,她說渾身都舒服極了,看病還是上大醫院,才有保障啊。國醫堂醫院 不錯 ,值得推薦。

27樓:永川海名微醫院

抑鬱是一種心理疾病,得了抑鬱症會出現認知問題。如患者的記憶力。判斷力。

注意力以及推理能力都會受到影響。如果你出現情緒低落,對什麼都不感興趣,自責,自罪等症狀,持續2周以上,就需要醫學幫助了。那麼檢查抑鬱症有哪些方法呢:

1.抑鬱症可以通過量表檢查,根據量表的得分情況來判斷抑鬱的嚴重程度。2.

醫生需要與患者面診溝通,了解患者的性格,內心感受和身體感受,生活狀況等。有了抑鬱情緒建議患者盡早到醫院進行溝通、檢查,診斷和**,醫生會為你制定準確的**方案,選擇合適的藥物及心理**。

28樓:心燈心理諮詢師

心理測試和心理訪談,再綜合評估。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有抑鬱?,,

29樓:職場小胖龍

如果乙個人有興趣減退、心情壓抑、疲勞無力等症狀,影響了生活、工作,持續時間超過兩周,就可以診斷為抑鬱症。

如下症狀:1、情緒低落,總是不開心,時常有一種沉重的空虛感和強烈的悲傷感。

2、對任何事物缺乏興趣,失去活力和熱情。

3、渾身乏力,總是感到非常疲憊。

4、腦子不靈活,思維遲鈍。

5、容易自責、內疚,並經常貶低、批評自己。

6、習慣乙個人待著,遠離人群。

7、有自殺的想法。

北京回龍觀醫院精神科副主任醫師宋崇公升解答:抑鬱症在老年群體中很常見,尤其是有軀體疾病的。根據您的描述,您的精神心理症狀已經挺嚴重了。

請務必到精神專科醫院就診。抑鬱症的確診主要通過醫生問診和相關量表、檢查來判斷。臨床中,如果乙個人有興趣減退、心情壓抑、疲勞無力等症狀,影響了生活、工作,持續時間超過兩周,就可以診斷為抑鬱症。

對死亡的恐懼、軀體患有疾病尤其是慢性病、家庭關係不佳、經歷親友的病故等,對老年抑鬱症都有影響。不管何種原因,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抗抑鬱藥通常是有效的,建議您遵醫囑用藥。如果睡眠問題比較突出,也要請醫生指導用藥,幫助睡眠,不要硬撐。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 如何判斷是不是抑鬱。

30樓:燁燁帶你懂影視

想要判斷自己的抑鬱程度,你先要知道的需要說明的是「抑鬱情緒」和「抑鬱症」之間的區別。

抑鬱情緒特點:每個人都有,短暫、偶發,並且不能造成特別嚴重傷害。

抑鬱症:持續、長時間、消極、悲觀等等,屬於心理疾病的範疇。

而所謂抑鬱,就是你的生命質量很低的時候呈現出來的結果。你需要先成為乙個快樂的人,然後就不抑鬱了。而不是先消滅了抑鬱,然後就快樂了。

如果你出現了以下這樣的狀況,那麼你基本上就可以確定你是抑鬱症了,而且你抑鬱症的程度在隨著這些症狀的增多來加深。

1、情緒低落,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對生活失去了積極性。

2、對未來過度的擔憂,並且伴隨著強烈的焦慮感,甚至一想到未來的事情,就感覺到慌亂和手足無措。

3、迴避人群和交際,恐懼見人,每天不願意起床,不願意出門。

4、睡眠情況出現波動,要麼是徹夜難眠,要麼是特別嗜睡,不能維持正常的作息。

5、性格偏激,要麼是無端的憤怒,要麼是徹頭徹尾的難過和悲傷,每次情緒上頭時,自控力特別差。

6、喪失食慾,無法進食,甚至都沒有吃飯的概念。

但是,事實是這些人和普通人一樣,也有困惑、苦惱、無奈、悲傷,但為了維護自己的「能人」、「強人」的「面子」,這些負性情緒他們卻不願向人傾訴,內心深處不斷積蓄痛苦、壓抑、憂愁和悲哀。所以這部分人多是受「面子」觀念束縛,表面扮演堅毅強壯的角色,強扛著壓力。

31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回答親 想要判斷自己是否患有抑鬱症,首先,是否存在持續的情緒低落;再者,是否對事情徹底喪失了興趣;接著,是否存在自我評價太低的情況;還有是否存在食慾減退以及睡眠障礙的情況;最後,是否存在一些諸如頭痛、疲憊以及胸悶等等不良症狀。

因為抑鬱症最主要的臨床表現是情緒低落、心境低落、興趣低。所以如果做自我評判,覺得自己有很明顯這樣的症狀,應該考慮自己是不是患有抑鬱症。如果覺得自己有這方面的問題,可以做漢密爾頓量表的測評。

漢密爾頓量表的測評可以到醫院的綜合內科、神經內科或心理門診做。病人也可以自己做抑鬱的自評量表(sds)。通過問答做出自我評判。

50分之內是正常,50分以上有抑鬱傾向,60分以上應該去看醫生。

相對於其他具有顯性臨床特徵的疾病來說,抑鬱症更多的是一種心理疾病,雖然不會給身體明顯疼痛感,但是卻直接傷害心情,影響情緒,所以對於抑鬱症的症狀要進行比照排除。

32樓:情感導師悅子

回答親親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這邊建議您可以去通過相關的心理測驗量表測試能幫助初步評估自己是否是抑鬱症,前提是自己出現了一些心理症狀,又達到了兩周以上。常見的抑鬱症狀是心情低落,開心不起來,興趣逐漸減退,變得不愛說話,不愛運動等,所以當出現這些症狀並且超過兩周時,你可以做一下抑鬱自評量表,這個測試比較簡單,能夠幫助判斷是否是出現了抑鬱症。

這樣的話就可以去看一下醫生了,進行一定程度的**了。

提問男生和男生能生小孩嗎。

兩個男生是不可以的哦~

親親您這邊可以打字嗎?

這邊聽不到你的聲音哦~

/4拼多多。

廣告¥100 元¥101 元檢視3

/4第三,得到親朋好友的支援。當同性戀的朋友在小藍上找到了自己伴侶的時候,剩下的就是乙個難關,就是讓自己的親朋好友接納你們,讓他們支援你們的感情觀。雖然你們可能面臨他們的不解,但是你們要耐心的開導他們,讓他們逐步的理解,接納,祝福你們。

4/4第四,經營好感情。如果你們被周邊的親朋好友接受了之後,那你們就要考慮到日後相處的問題。不管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情侶之間都要相互包容,理解,支援,出現矛盾時都要各自退一步,把問題盡快的處理好,才能讓你們的感情走的更遠,更長久。

感覺自己好像有抑鬱症,應該掛什麼科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掛個神經內科或者精神科,這些都是正規醫院開設的,這些就已經包含了所謂的心理疾病科。或者也可以去專業的心理諮詢中心。但是都要選擇正規的地方諮詢就診,祝你早日 望採納。真心謝謝 看診抑鬱症是需要到精神科醫院才行的,走錯了科室就會出現誤診的情況,不利於病情後期的看診,所以這方面一定要...

感覺自己有抑鬱症,但是不確定最近心情很不好需不需要去看心理醫生

抑鬱症的問題不是這樣簡 單的,你只不過想去看醫生,並是真的去看了,想去和真的付諸行動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很多問題嚴重的抑鬱症患者都是想著想著就不去了。建議你及時就醫,不要拖延,心理問題越拖越嚴重,不要相信網路的判斷,更不要相信沒有精神診斷資格的人講的話,及時就醫,越早越好,只有你自己才能救自己。判斷抑...

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您親自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抑鬱症的最有效 方法 1.讓自己不停地忙著,憂慮的人一定要讓自己沉浸在工作裡,否則就只有在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