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需要割雙眼皮嗎?雖然是雙的但是不太明顯感覺眼睛小。能不能只開眼角?我的眼型合適嗎

2021-04-26 18:09:50 字數 1529 閱讀 32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都不算小啊,還挺有神。如果你還想割雙眼皮,你可以去醫院問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眼型建議你的

做了雙眼皮開眼角了但是感覺眼睛還是小不滿意能在大嗎

2樓:coco1027的春天

可以啊,要看具體情況,建議你到哈爾濱千和星美諮詢一下

如果只割雙眼皮不開眼角的話,眼睛看起來會不會很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個人眼睛的形狀都是不一眼的,所以沒辦法憑您的描述得出結果,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醫生會幫你設計乙個適合您的方案的。

4樓:重慶天妃鄭荃

雙眼皮和開眼角

抄是一bai種針對眼部進行的整du形手術,雙眼皮和開眼角可以

zhi一起做,做雙眼皮dao是在視覺效果上將我們的眼睛上下寬度增加,開眼角是將我們的眼睛的左右長度增加,如果眼睛左右長度本來就足夠就不需要開眼角,雙眼皮手術之後也不會因為增加了眼睛上下的寬度而顯得很圓,這都要根據眼部具體情況而定。雙眼皮和開眼角一起做能讓眼睛變大的同時還能擁有雙眼皮,術後美感更強烈。

5樓:韓媚醫療美容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具體情況,有**嗎?我幫你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還是自然好,爹媽給的只要健康就好。

如果是單眼皮的話,一定要割完雙眼皮才能開眼角嗎?我是單眼皮但是只想讓眼睛輪廓變大,不想變成雙眼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開眼角 和雙來眼皮手術

自 互不影響

你是單眼皮 但單眼皮分好多種 眼尾翹的,眼尾耷拉的,黑眼珠遮蓋多的,黑眼珠遮蓋少的

只有那種 眼尾微翹 黑眼珠遮蓋最少的單眼皮才好看 如果你符合 可以不做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不僅能變雙 還可以解決外眼角下垂, 眼皮遮蓋黑眼珠較多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和開眼角可以一起做,它們是互不影響的,詳情可網上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睛一抄大一小,大點的bai眼睛內雙,小點的看起來很單du.每次戴上隱型就zhi更明顯.所以我一般都用雙眼皮貼先做調整dao.

然後通過黑色眼線來畫,先畫隱型眼線,再在外部加寬一些,到眼睛尾部,是平拉出去.這樣會調整眼型非常明顯.

下眼線也一定要畫,從尾開始畫1/3,記得上眼線和下眼線連線上,連線的三角區域要添滿.下眼線再用白色或者淡粉色眼線筆從之前停止的1/3處再往眼角畫1/3.再用白色眼線筆在眼角畫一點,可以起到開眼角的效果.

拉長眼睛.

隱型戴黑瞳那樣的比較好.

刷眼睫毛非常重要.不過我測試了下,帶假睫毛的效果也非常不錯.

其實這樣已經會顯得眼睛又圓又大了.

如果再用灰,黑或者金棕色系做煙燻,效果也會不錯.

10樓:

可以開的,醫生會針對你的情況幫你設計~具體的還是找家可靠的醫院諮詢下哦

割雙眼皮也要看日子嗎,割雙眼皮需要住院嗎?要的話,大概要住幾天呢?

割雙眼皮以後不要讓傷口沾到水,避免細菌侵入傷口,從而引起感染,術後的姿勢也需要注意,不要彎腰繫鞋帶,低頭看書或趴著,也不要用力大便,不要用力抬舉重物,容易導致出血 滲出,加重腫脹 可以通過選擇切開雙眼皮的方法,切開法指的是切開眼瞼,去除肌肉 脂肪,根據情況把鬆下來的 去除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瞼的上瞼...

眼睛肌無力能割雙眼皮嗎?眼肌無力割雙眼皮能好些嗎

首先眼睛肌無力,需要先 再進行割雙眼皮,否則會影響術後雙眼皮形態,效果不好。盡量選擇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再決定,上瞼下垂有輕重程度,如果程度較嚴重的人只能通過額肌瓣懸吊 提上瞼縮短等手術來矯正,只是單一地做雙眼皮並未能達到理想效果。你好,眼睛肌無力可以割雙眼皮,但割雙眼皮的同時增加了一步重要的手術...

眼睛一單一雙能割雙眼皮嗎,一單一雙的眼睛能割雙眼皮嗎?割完雙眼皮兩隻眼睛會不會不一樣呢?

割完雙眼皮一般不建議喝酒,因為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和術後的效果 1 酒精會加重腫脹,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手術部位變得腫脹,不易於雙眼皮的消腫!2 酒精會加重出血 以小切口雙眼皮 內路式去除眼袋 小切口去頰脂墊等手術為例 肯定可以的,不管是單眼皮 內雙還是眼睛一單一雙,都能通過雙眼皮手術實現你的雙眼皮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