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到廣州的輕軌經過東莞嗎,廣州到珠海輕軌途經幾個站

2021-04-29 11:49:53 字數 1004 閱讀 4701

1樓:請教教主

廣珠輕軌不到東莞啊。

虎門輕軌站是屬於穗莞深輕軌。

兩個輕軌建好後有一條中山到虎門的支線,你可以從珠海坐到中山再轉去虎門。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建好

2樓:岳一無法解釋

廣珠輕軌不到東莞啊。

虎門輕軌站是屬於穗莞深輕軌。

3樓:越獄刀鋒

廣珠輕軌經過中山、順德,然後到廣州南站。你常去東莞還是做大巴。

4樓:小山人土土

不經過珠海到東莞 直接坐大巴 就可以了

廣州到珠海輕軌途經幾個站

5樓:吳小墨小童鞋

截止2023年3月19號,從廣州南到珠海北沿線的輕軌站有:廣州南、北滘、順德、容桂、小欖、東昇、中山北、中山、南朗、珠海北。

廣珠城際鐵路各車站均在廣東省境內,其中主線車站由北向南依次為廣州南站、碧江站、北滘站、順德站、順德學院站、容桂站、南頭站、小欖站、東昇站、中山北站、中山站、南朗站、翠亨站、珠海北站、唐家灣站、明珠站、前山站和珠海站。

廣珠城際鐵路建成後,廣州到珠海大概40分鐘。

支線車站由西向東依次為新會站、禮樂站、江門東站、江海站、古鎮站和小欖站。

6樓:匿名使用者

輕軌站:廣州南、北滘、順德、容桂、小欖、東昇、中山北、中山、南朗、珠海北

7樓:夜寧瘋

可以用高德地圖查詢一下,一共有幾站?

珠海到廣州的輕軌共經幾個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擬為高架路,採用造價適中、技術成熟的輪軌技術,全長105公里,北接京廣線,從番禺石壁廣州新客站經順德、南投、小欖、中山、珠海共18個站點,建成後時速200公里,將是全國速度最快的有軌列車,從珠海到廣州僅需38分鐘

珠海到廣州輕軌經過哪些站?

廣州南開往珠海北的各趟輕軌,廣州到珠海輕軌怎麼坐

隨著廣珠城軌的開通,與珠海北站接駁的3路 3a路和65路公交車也將於明天開始執行。珠海北站的公交站牌就設在站前的臨時道路上。3a線路公交車和 北師大 珠海北站 的3路小巴是為接駁珠海北站而新開通的公交線路,65路則是在原來 竹林埔 金鼎市場 的基礎上,延伸為 竹林埔 金鼎市場 珠海北站 新開的3a線...

珠海北到廣州南的輕軌,廣州南就是廣州南火車站嗎,輕軌下車就是嗎?麻煩附上時刻表和價格表

1 廣州南就是廣州南火車站,廣州南站指示牌嚴重不清楚,地鐵出站後從進站到售票到各方面都不清楚。2 站內工作人員一問三不知,專業度不夠和缺少熱情!偌大的站廳也很難找多一個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找到了,卻神馬都不知道,失望!3 站場裡的自動售票機數量太少了,人工售票視窗也很少,自動售票機只能用現金,暫時不能...

廣州到珠海的輕軌和廣州南地鐵在一起嗎?轉乘要多久啊

是的,在一起 如果你坐地鐵,進入廣州南後估計20分鐘能到候車廳吧,車站裡好大,出的口不對走好遠。而且候車廳在三樓,坐好高的電梯 如果你做高鐵到廣州,可以在站台找快遞轉乘通道上去換成到珠海輕軌,前提是你車票買好了。轉乘至少超過30分鐘,最好60分鐘比較穩妥,快速換乘離下車的車門一般有點距離,而且換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