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到湛江合適的路線,廣州到湛江有多少公里?

2023-05-09 05:40:03 字數 4513 閱讀 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公里切換概要檢視 1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行駛公尺,在天河立交橋右轉進入天河立交橋2在廣州市城區行駛18.

6公里,在沙貝立交橋從肇慶出口離開,進入廣佛高速 點選檢視詳細道路資訊道路詳細資訊 沿天河立交橋行駛公尺,進入廣州大道中2.

2沿廣州大道中行駛公里,過中強雅苑約250公尺後進入廣州大道北沿廣州大道北行駛1.

0公里,過喜湘聚酒家約50公尺後進入沙太南路沿沙太南路行駛公里,靠右走匝道(經廣從收費站),轉機場高速方向,進入環城高速2.

5沿環城高速行駛公里,在沙貝立交橋從肇慶出口離開,進入廣佛高速。

3沿廣佛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從官渡出口離開(經官渡收費站),轉湛江方向,進入g325 點選檢視詳細道路資訊道路詳細資訊 沿廣佛高速行駛公里(經沙貝收費站),過盛豐花園約200公尺後進入佛開高速3.

2沿佛開高速行駛公里,過雅潔衛浴實業公司約350公尺後進入開陽高速沿開陽高速行駛124.

7公里,進入陽茂高速沿陽茂高速行駛公里,過紅坎坡約50公尺後進入茂湛高速3.

5沿茂湛高速行駛公里,從官渡出口離開(經官渡收費站),轉湛江方向,進入g325

4沿g325行駛公里(經三二五國道湛江收費站),過金埠加油站約100公尺後進入海田路5在湛江市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出發,在沙貝站上廣佛高速—佛開高速—開陽高速—陽湛高速,到達湛江,全程約400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廣州客運站坐車去不就得啦,如果是自駕,也可以考慮一下客運線路,因為車子是直達,路上不停車的,為了節約運營成本和提高運營效率,我覺得客運線路不錯哎。

廣州到湛江有多少公里?

4樓:day發發發

從廣州到湛江約488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正常步行6公里小時3天9小時20分。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1天0小時24分。

郵輪客船28公里小時17小時25分。

最方便的話搭乘霞山汽車南站客運站的汽車,15分鐘一班車。票價一般是160白天坐票,一般晚上票與睡票會較便宜。

湛江的位置境域

湛江位於中國大陸南端、廣東省西南部,介於東經109°40′到110°58′,北緯20°13′到21°57′之間,包括整個雷州半島及半島北部的一部分。

東瀕南海,南隔瓊州海峽與海南省相望,西臨北部灣,西北與廣西壯族自治區的合浦、博白、陸川縣毗鄰,東北與本省茂名市的茂南區和電白、化州縣接壤。市區位於雷州半島東北部,介於東經110°10′~110°39′,北緯20°51′~21°12′之間。轄區總面積13263平方公里。

湛江坐車到廣州要多久

湛江到廣州要多久

湛江到廣東要多久

廣州到湛江自駕遊線路

5樓:網友

沿沈海高速到開平塘口出口下,看開平碉樓---到陽江出口下---海陵島---茂名出口下,遊電白虎頭山、天下第一灘、放雞島---湛江,遊龍海天、湖光巖---徐聞 菠蘿的海、大漢三墩、鐵路碼頭看火車過海。

駕車從廣州到湛江途經哪些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從廣州到湛江途經的城市有佛山、江門、陽江、茂名。

廣州到湛江的正常時間是5個小時,但一般都逃不掉堵車,所以時間要放長一些。

看到這個三帆標誌,就知道湛江到了,湛江的城市建設很不錯,新區很漂亮。

7樓:星留雨

駕車從廣州到湛江途經佛山、江門、陽江、茂名。駕車路線:全程約417.

8公里起點:廣州市人民**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150公尺,過左側的廣州地稅大廈約22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2) 沿中山五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動漫星城店)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北路3) 沿解放北路行駛2.

8公里,過左側的森嘉皮具商務大廈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機場路4) 沿機場路行駛480公尺,過左側的中唱大廈約130公尺後,朝廣園西路/環城高速(西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90公尺,過機場立交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機場路立交橋6) 沿機場路立交橋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廣來商業大廈約11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園中路7) 沿廣園中路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廣園西路8) 沿廣園西路行駛13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9) 沿匝道行駛230公尺,過右側的華園商務中心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10)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肇慶/佛山/s15/s5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沙貝立交橋11) 沿沙貝立交橋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廣佛高速2.沿廣佛高速行駛14.

9公里,直行進入佛開高速3.沿佛開高速行駛公里,過龍山跨線橋,直行進入沈海高速4.

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在湛江/官渡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1.

0公里,直行6.湛江市內駕車方案1) 行駛820公尺,朝赤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廣南線3) 沿廣南線行駛公里,朝湛江市區方向,直行進入海田路4) 沿海田路行駛3.

5公里,右轉5) 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振興路6) 沿振興路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吉祥路7) 沿吉祥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幸福路8) 沿幸福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創業路9) 沿創業路行駛280公尺,過右側的興隆盛家用電器商場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一路10) 沿中山一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中山二路11) 沿中山二路行駛,過左側的美的(no.粵z1182)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中華路12) 沿中華路行駛1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南方路13) 沿南方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躍進路14) 沿躍進路行駛150公尺,右轉15)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終點:湛江市**。

廣州到湛江多少公里?

8樓:平底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30公尺,過左側的越秀房地產大廈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動漫星城店)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森嘉皮具商務大廈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機場路。

4) 沿機場路行駛480公尺,過左側的中唱大廈約130公尺後,朝廣園西路/環城高速(西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90公尺,過機場立交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機場路立交橋。

6) 沿機場路立交橋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廣來商業大廈約11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園中路。

7) 沿廣園中路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廣園西路。

8) 沿廣園西路行駛13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230公尺,過右側的華園商務中心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10)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肇慶/佛山/s15/s5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沙貝立交橋。

11) 沿沙貝立交橋行駛430公尺,過沙貝立交橋,直行進入廣佛高速。

2.沿廣佛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佛開高速。

3.沿佛開高速行駛公里,過龍山跨線橋,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4.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在湛江/官渡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6.湛江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820公尺,朝赤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廣南線。

3) 沿廣南線行駛公里,朝湛江市區方向,直行進入海田路。

4) 沿海田路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振興路。

6) 沿振興路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吉祥路。

7) 沿吉祥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幸福路。

8) 沿幸福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創業路。

9) 沿創業路行駛280公尺,過右側的興隆盛家用電器商場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一路。

10) 沿中山一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中山二路。

11) 沿中山二路行駛,過左側的美的(no.粵z1182)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中華路。

12) 沿中華路行駛1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南方路。

13) 沿南方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躍進路。

14) 沿躍進路行駛150公尺,右轉。

15)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湛江市。

9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的話400多公里大約5小時;火車k1233次,要9:30小時。

從宜昌到廣州火車途徑路線,從宜昌到廣州火車途徑路線

經過這幾個站 宜昌東 始發站 枝城 松滋 常德 婁底 株洲 衡陽 郴州 韶關東 廣州 終點站 車次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 硬座 軟座價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k934 k931 1 宜昌東 始發站 19 30 0分 0 0 0 0 0 0 k934 k931 2 枝城...

廣州到海口大巴路過湛江嗎 廣州到海口的汽車

不一定路過市區,但肯定經過。必經之路,除非坐飛機。廣州到海口的汽車 開往 乘車地點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 里程 耗時 備註。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07 10 大型臥鋪中級 200 13小時 海安。海口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09 15 空調大巴 255 672 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09 30 大型座席...

廣州火車站可以到湛江南站嗎,從廣州火車站到湛江南站的火車

其實兩站也不是很遠啊幾元錢車就行了何必非要到南站呢何況又沒車到 火車是不能到南站現在,南站現在是柳鐵的乙個可以作為始發站的比較大型的站,西站現在大多做途徑站,停留時間很短,從廣州到湛江現在都是乘坐途徑湛江到三亞的車,所以都在西站下。另外,西站與南站非常遠,乙個在麻章,乙個在霞山。是的,目前只有到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