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150 電池故障怎麼解決

2023-01-04 12:00:04 字數 2431 閱讀 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打不著主要可能是因為怠速馬達、進氣道、進氣門和燃燒室積碳過多造成的。因為進氣道的積碳、汙垢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使燃燒不正常或起動後發動機抖動甚至無法起動情況的發生。2、或者是因為噴油嘴出現問題有滲漏的現象或積碳過多,造成啟動時混合氣過稀,引起不易啟動。

3、還有就是碳罐或碳罐電磁閥出現故障的話,也會導致不易啟動。

北汽新能源e150ev電池電量壽命如何?不會開一年就不行了吧?

2樓:前鴻光蹇櫻

壽命挺長的!北汽新能源e150ev用的是中外合資普萊德的磷酸鐵鋰電池,充放電壽命能達到2000次以上,而且即使到了2000次,整個電池的容量也能保持在原電量的80%左右的,按每次行駛100公里,電池使用能超過20萬公里的,到時候都不知道開了多少年了,電池壽命這塊我感覺還是可以安心的。

3樓:柳惠心斛誼

壽命挺長的!北汽新能源e150ev用的是中外合資普萊德的磷酸鐵鋰電池,充放電壽命能達到2000次以上,而且即使到了2000次,整個電池的容量也能保持在原電量的80%左右的,按每次行駛100公里,電池使用能超過20萬公里的,到時候都不知道開了多少年了,電池壽命這塊我感覺還是可以安心的。

北汽新能源純電動汽車e150ev的電池組耐用嗎?

4樓:浮生i若夢

ev150用的是磷酸鐵鋰電池,安全性好,壽命長,迴圈充放電壽命達2000次以上,而且北汽的電池組也是有質保的對核心部件提供6年/15萬公里的質保,因為技術問題產生的故障北汽都會予以免費維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北汽新能源不好,前兩天我買了一輛二手車續\航是119可是跑了30公里就不走了,垃圾車。

6樓:汽車文化

ev150使用的磷酸鐵鋰電池2000次滿充滿放,按照每次行駛100公里以上計算,電池使用超過20萬公里。電池與整車同壽命,新能源公司免費提供相關的維護和維修服務,動力電池質保6年15萬公里,並非動力電池壽命為6年,如果正常保養到位的話能使用超過10以上。

7樓:野中罐虧

樓主的要求也太低了吧?才三四年,碰碰車的電池都不只能用三四年。不過看你怎麼用了,雖然廠家說能用十年,不過如果你用快充的次數太多,電池損耗就比較大,建議有這車的哥們多用慢充充電吧,能讓電池組的壽命更長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很耐用,e150ev的動力源採用的是中外合資普萊德的磷酸鐵鋰高效能動力電池,能滿充滿放3000次後仍保留80%的電容量,別說三四年,能確保使用10年無憂。還很安全,e150ev的電池組採用了全封閉式組裝工藝,能使e150ev在的深水中行駛半小時依然能做到安然無恙。

e150ev具有獨特的動力電池底盤保護倉技術,能使動力電池安全置於四輪形成的穩定縱橫梁結構之間,即使車輛發生嚴重碰撞,電池組也能確保安全無憂。

9樓:紅v心

能達到迴圈充放2000次以上。

北汽新能源e150ev這車平時怎麼充電?在哪充?

10樓:過氣的森林狼

在北京你購車以後4s會為你免費安裝充電樁,平時在家裡充就可以了,電費就是走家裡的電字。

11樓:梔子叔的等待

汽車之家裡面有篇文章說的很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他們的宣­傳,說­是現­在只­要買他­們的這個車,就能享­受乙個叫「智惠管家」的服­務,可­以免­費安裝充電樁,另­外他們公司也­在北京建設了不少公­司專用的充電樁,好像有100來個吧。今年北京市政­府還會大­力推­廣新能源車,要再建一­批充電樁,到時候就更方­便啦!

北汽新能源e150ev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汽不是比亞迪,不掌握長壽命動力電池技術,電池幾年就要換,換電池代價很大。比亞迪的電動汽車電池終身免更換,保修期是6年15萬公里,電芯終身保修。

e150ev充電需要多長時間啊?北汽新能源那個純電動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e150ev我試駕過,充電挺快的。快充半小時就能到80%,1小時就能充滿,慢充的話要6~8小時可以充滿。這個車的電池也是沒有記憶效應的,沒電了隨時充就可以。電池效能還不錯。

15樓:

前一段看那個環青海湖電動汽車賽時注意了一下,充電時間應該挺快的,因為最長的休整時間也就1~2小時,充電時間肯定要短於這個吧。e150ev在這個賽事上還表演了特技秀,你可以搜一下視,頻,很不錯的!

北汽新能源的e150ev這車保養的話貴不貴?

16樓:

還行吧,我一哥們有他們的車,沒聽他說過售後的事。應該是還不錯。

北汽新能源待遇怎麼樣,關於北汽新能源工資問題

北汽新能源汽車還不錯啊,但是個人感覺,對於國內的新能源汽車,榮威的價效比會更高一些,因為榮威新能源汽車不論是從效能配置還是從外觀來說,都比較棒,且是國內唯一享受國家補貼政策的新能源汽車,嘿嘿,朋友上週剛買了一輛榮威e950,感覺真不錯。關於北汽新能源工資問題 北汽新能源我有個同學是2008年畢業的,...

北汽新能源牽手賓士能源公司,退役電池化身儲能系統真的會成為未

8月8日,北汽集團旗下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車股份 下稱 北汽新能源 與戴姆勒股份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梅赫西迪 賓士能源有限責任公司 下稱 賓士能源公司 正式建立技術開發夥伴關係,雙方擬計畫共同在北京建立首個電池梯次利用儲能單元。那麼,退役電池將如何變身為儲能系統?這種模式是否會成為日後的主流趨勢?值得行...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bai 有限du公司是2017 08 15在山東省威海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雙島路369 1號。威海電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ma3fdnn226,企業法人樸鋒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