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城建學院離瀋陽市和平區勝利南街63號有多遠

2023-01-04 11:35:04 字數 1566 閱讀 9626

1樓:浮塵浪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城建學院。

進入沈營大街,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全運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紅椿路,行駛860公尺。

右轉,進入南京南街,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南五馬路,行駛840公尺。

右轉,進入勝利南街,行駛510公尺。

終點:瀋陽市和平區勝利南街63號。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城建學院。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沈營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全運路。

2.沿全運路行駛公里,進入紅椿路。

3.沿紅椿路行駛860公尺,右轉進入南京南街。

4.沿南京南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五馬路。

5.沿南五馬路行駛800公尺,過左側的中馳國際大廈,右轉進入勝利南街。

6.沿勝利南街行駛5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瀋陽市和平區勝利南街63號。

2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394路楊城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城建學院乘坐394路楊城,經過13站, 到達五里河公園西站。

2、步行約140公尺,到達五里河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瀋陽站。

5、步行約580公尺,到達瀋陽市和平區勝利南街63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94路楊城 → 152路,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城建學院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城建學院站2、乘坐394路楊城,經過14站, 到達夏宮站3、乘坐152路,經過11站, 到達市文化宮站4、步行約480公尺,到達勝利南街63號。

去瀋陽站怎麼走

瀋陽到綏中經緯快客什麼地方發車?幾點有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綏中的客車 早上8:00北站;下午2:00北站;下午4:00五愛市場。

5樓:劍賀撥吉

乘坐地點在瀋陽站對面的長途巴士總站,乙個白班,9:50檢票口,10個整體出發,到達下午14:00長興島。

長興島出發地點 - 從「山海經」最近的車站(下午5:50),北海,鎮中心3個點(6小時)。

日發的節日轉變的預計每天增加的正常班。

票價好像是60左右,我忘了,反正,不到100。

從瀋陽市和平區太原南街到瀋陽市和平區北三經街10號北市

新華廣場南京南街北老火車頭體育鎔門口坐115即到,皇寺廣場下車 瀋陽北站到瀋陽市和平區北三經街10號 瀋陽市和平區柳州街10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青年北大街2.沿青年北大街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青年大街3.沿青年大街行駛3...

聽說瀋陽市和平區砂山街176終點那要動遷了?是真的嗎?就是那平方

那地方,估計不能動遷。和平區要動遷的地方多了。那裡估計夠嗆,沒有動的價值 2014年瀋陽市和平區砂山街一帶是不是要動遷哪?聽說是今年動,但是都吵吵好幾年動遷了,已經掛牌了 砂山900號 或者是176終點嗎?估計有可能動遷.掛牌是官網的訊息,上年末釋出的 是的,要動遷了。我老姨住那一片的 化工局的房子...

請問瀋陽市和平區沙山街和砂山街是地方麼

應該是吧。有沒有具體的目的地?再細緻查一下。請問,瀋陽市和平區砂山街和沙山街是乙個地方麼 各位大大有知道的麼 急 剛查下地圖,兩個名字都存在,以前沒注意,但應該是乙個地方,就是一條街道 誰知道瀋陽市和平區砂山街的最新規劃啊,要具體點的,謝謝啊 建議你到瀋陽市規劃館去 瀋陽市城市規劃展示館是瀋陽市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