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咳嗽怎麼回事,狗狗為什麼會咳嗽

2023-01-04 11:35:02 字數 3341 閱讀 3987

1樓:另外乙隻小海兔

換個狗吧但過一會就會停止咳嗽;另外在呼吸道感染時也會引起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此時可能還伴有精神食慾下降、打噴嚏、眼鼻分泌物增多、鼻塞、呼吸困難等症狀,應及時送醫**。

2樓:己撼拍痔漚碌僖

我們小區之前有個泰迪,他家主人帶它玩會就爬在那喘氣咳嗽的很厲害,現在好像吃牽貝心康已經好了,再見它出來,很少看到主人再讓他使勁跑,基本都是牽著慢走,你家狗狗什麼情況建議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3樓:崽卓擁有一切

如果是長期咳嗽就可能是患了慢性支氣管炎,去醫院進行霧化**,讓回家再配點呼暢淨爽口服液吃,效果不錯,狗狗很快就不怎麼咳嗽了。反正統一及時就醫就對了。

4樓:smile冀紫菱

一般是呼吸道感染,如果是長期咳嗽就是慢性支氣管炎,也可能是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夏秋兩季更迭的時候,氣溫變化大,晝夜溫差大。及時就醫,確診**,我家狗支氣管炎的時候我給吃的呼暢淨爽,吃了乙個療程就好了,不舒服及時就醫。平常生活多注意。

5樓:愉快是一種方式

泰迪犬咳嗽怎麼辦狗狗咳嗽有哪些原因。

6樓:棟玉蓉弓琴

不要,給他喝急支糖漿,還有配合甘草片,還有消炎藥,看你這樣說就是慢性支氣管炎,乙個星期左右就會好,你感覺好了的時候,不能馬上停藥,慢慢減藥量,等好了,沒事給他吃點顧肺的東西。還有多喝水,常溫的(給藥的時候按體重給,如果狗狗小,就按小孩的計量)

7樓:十兩雪花銀

觀察幾天看看是不是發燒,可以喂些消炎藥。如果情況加重,要及時就醫以防是肺病。你的狗狗會沒事的,不要擔心!

8樓:酈萱仰黛

咳嗽是狗狗呼吸系統類疾病,也是其它系統類疾病的常見症狀。咳嗽分乾咳、濕咳和痛咳三種,早晨或晚上咳嗽較厲害。

9樓:多薩迪汝

檢測一下不會是犬瘟吧?或者是支氣管炎,

10樓:不要叫我修師傅

你這突然這樣,可能是心臟出現了問題,你買了乙隻有問題的狗狗,我家狗子和你的狗很像,就是心臟病,到現在還在吃著牽貝心康調理,吃了三個星期左右咳嗽才沒了。

狗狗為什麼會咳嗽??

11樓:鵬飛醫生

您好,狗狗咳嗽是因為身體抵抗力比較遭到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病毒**冒咳嗽,出現病毒**冒咳嗽會導致狗狗咳嗽時間增加,如沒及時進行醫治,會導致病情遷延不癒或持續存在。有可能存在感冒沒及時進行**,引發肺炎所引起的咳嗽。可以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針對**選擇藥物**。

狗狗咳嗽怎麼辦啊?

12樓:扈螺

狗狗咳嗽有3個原因。第一是由於細菌性的感染導致的;第二是由於病毒性的問題導致;第三由於心源性的問題導致;根據狗狗不同的年齡段,它的**不太一樣;所以會去建議主人到醫院去諮詢醫生,讓醫生檢查一下。

13樓:酷感夏日

如果說狗狗只是咳嗽,沒有表現出什麼其他的不良症狀,那麼讓狗狗在家裡休息一段時間就能恢復。如果是狗狗發出了頻繁並且刺耳的幹咳嗽,需要將它帶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斷**。

14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狗狗咳嗽的時候,主人不必過度緊張,要先分析其咳嗽的原因,再對症**。

1、一般情況下,對輕度而不頻繁的咳嗽,只要將痰液或異物排出,就可以自然緩解,無須應用鎮咳藥。

2、對無痰而劇烈的乾咳,應用複方甘草片鎮咳藥,以緩解咳嗽,同時消炎處理。用藥及劑量:複方甘草片l-2片/次,口服,每天3次;嚴迪、羅紅黴素100-150毫克/千克體重,口服,每天2次;利君沙0.

克/次,每天3-4次,口服。

3、對於有痰、痰較黏稠,特別是膿性不易咳出的,應使用祛痰藥,一般不宜止咳。用藥及劑量:氯化銨0.

2毫克/千克體重,口服,每天2次;碘化鉀克/次,口服,每天3次;複方甘草合劑5-10毫公升/次,口服,每天3次。

4、若咳嗽是由犬瘟熱等傳染病引起,則要隨時監測犬的體溫,觀察有無其他症狀,必要時送醫就診。

15樓:管昳

可能是感冒了,感冒是比較容易好的。

先觀察觀察,看看狗狗是不是有眼屎多,流鼻涕,咳嗽,吐痰等現象,再看下列方法選擇**,穩定病情。

16樓:生靈康

您好,狗狗如果體溫正常,是支原體肺炎(窩咳),喂些,奎若酮類藥物,或者多西環素都可以。

17樓:陽光先聲

狗狗咳嗽,一般沒有什麼的,不用特別緊張,過幾天狗狗自己就恢復健康了。

18樓:星雲裳

如果你的狗狗老是咳嗽,不是感冒的原因造成的話,那肯定是是肺上有問題,你應該帶他去就醫。

狗狗咳嗽怎麼辦?

19樓:大宋大海盜王

你買些小兒化痰止咳顆粒給小狗喝,或者喂他複方川貝精片。

試試吧,我的小狗我就是這麼治好的。小兒化痰止咳顆粒最好買神威藥業的。

希望狗狗早日**。

20樓:小_果凍

我以前家裡也有的。首先先不要給它在潮濕得地方,然後要多照顧他,還是每天給他吃人吃得感冒藥。相信肯定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多大問題。我家的狗狗以前也這樣過幾天就沒事了!你如果不放心就帶它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亂吃藥。

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有病不能拖。

23樓:魚兒哭泣

為了它的身體健康,還是送醫院的保險。

狗狗咳嗽怎麼辦

24樓:愉快是一種方式

泰迪犬咳嗽怎麼辦狗狗咳嗽有哪些原因。

25樓:小佳女巫

我不是獸醫,只是自己家養著寵物。多大的狗啊,一般在三個月內的小狗容易生病,如果咳嗽可能是著涼了,別吃涼的,讓他保暖!還有,比如搬新居、或者有過敏的因素。

人和動物都是一樣的,別亂吃藥。

26樓:蟑螂是偶兄弟

先問個問題 你家狗狗咳嗽的厲害麼? 如果咳嗽的非常狠 而且是老咳嗽 那你狗狗8成就是得了肺炎 肺炎需要輸液 我家有2只狗狗 他們咳嗽 我也經歷過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

狗狗咳嗽不吃飯是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咳嗽很可能是因為感冒,體內有炎症所以不吃飯,建議帶狗狗去看醫生。做一下消炎止咳的處理。或者喝一些止咳糖漿。

寵物狗為什麼會咳嗽 狗狗咳嗽怎麼辦?

狗狗咳嗽怎麼辦,狗狗為什麼會咳嗽?狗狗咳嗽怎麼辦?

咳嗽有很多 有些一般的支氣管炎能引起咳嗽,而一些烈性的傳染病比如細小病毒和犬瘟熱感染也能引起咳嗽,所以要區別對待。你要仔細觀察你的狗狗有沒有伴隨著其他症狀,比如拉稀 發熱 流淚 有眼屎 食慾減退等等。如果伴隨了這些症狀,就很可能是得了傳染病了。至於具體是什麼,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如果怕寵物醫院收...

我家狗狗老是咳嗽怎麼回事,我家狗狗一直咳嗽是怎麼了?

親,這是呼吸道粘膜遭受強烈刺激,或刺激因素不易排除 的結果。一直乾咳,咳到最後會吐出一點白沫 這是咳嗽頻繁連續嚴重時轉變為的痙攣性咳嗽。根據你所敘述的其他症狀,我認為有以下幾種可能 上呼吸道有異物 急性咽喉炎 急性支氣管炎 初期 急性支氣管肺炎 胸膜炎 輕症肺結核 救治建議 原則 及時去除 止咳,消...

狗狗咳嗽,吐白沫,是怎麼回事啊?急

如果不是誤吃東西應該是心臟病或者肺病什麼的,我家去世的那隻也經常咳嗽,給它看病花了1000多元也沒太好,後來我發現它不能太激動,一激動就會咳嗽加重,吃了煥心依夢牛肉錠,止咳作用挺不錯 還真不知道 沒準是細小或者是犬瘟 說不好 這種病是晚上發病最厲害 要真是這樣就糟了 及早就醫還有一絲生存希望 不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