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黃河北大街在什麼區,瀋陽市于洪區黃河北大街96號原來屬於什麼鄉或什麼鎮

2021-03-12 12:39:12 字數 980 閱讀 4531

1樓:

皇姑區位於瀋陽市西北部,隸屬於遼寧省瀋陽市,為版瀋陽市的中心城區。東權臨瀋河區,西鄰于洪區,北與瀋北新區接壤,南至和平區。東西最長約8.

25公里,南北最寬處約8.8公里,總面積66平方千公尺。

皇姑區具有厚重的歷史文化底蘊和現代文化資源,是遼寧省的行政、經濟、文化中心區和科技、教育大區。省人大、省**、省政協、省檢察院、省軍區等省級班子和80%以上的省直機關坐落皇姑,駐區團以上部隊46個,是全市駐區部隊最多、軍兵種最全的城區。

擴充套件資料

1、瀋陽位置境域

瀋陽位於中國東北地區南部,遼寧省中部,南連遼東半島,北依長白山麓,位處環渤海經濟圈之內,是環渤海地區與東北地區的重要結合部,位於北緯41°48′11.75″、東經123°25′31.18″之間,全市總面積逾12948平方千公尺,市區面積3495平方千公尺。

2、瀋陽行政區劃

截至2023年,瀋陽下轄10個市轄區(和平區、瀋河區、皇姑區、大東區、鐵西區、渾南區、于洪區、瀋北新區、蘇家屯區、遼中區)、2個縣(康平縣、法庫縣),代管1個縣級市(新民市),市**駐渾南區沈中大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的那段?黃河北大街253號瀋陽師範大學之前都是皇姑區,過了253號就是于洪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樂到白山路和三台子以北,這兩段的黃河大街西側是於洪,其餘是皇姑

4樓:手機使用者

西邊是于洪區 東邊是皇姑區

5樓:匿名使用者

道東是皇姑區 道西是于洪區

瀋陽市于洪區黃河北大街96號原來屬於什麼鄉或什麼鎮

6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于洪區黃河北大街96號原來屬於皇姑區北陵鄉(2023年由皇姑區劃歸于洪區),現在是屬於于洪區北陵街道的(2023年撤銷北陵鄉,設立北陵街道)。

瀋陽市城建學院離瀋陽市和平區勝利南街63號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城建學院。進入沈營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全運路,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紅椿路,行駛860公尺。右轉,進入南京南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五馬路,行駛84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南街,行駛510公尺。終點 瀋陽市和平區勝利南街63號。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城建學院。...

瀋陽市是什麼省,瀋陽市是哪個省?

瀋陽是遼寧省 瀋陽是遼寧省省會 副省級城市 特大城市 瀋陽都市圈核心城市,是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 先進裝備製造業基地和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瀋陽市位於中國東北地區的南部 遼寧省中部。在北緯41度11分51秒至43度2分13秒 東經122度25分9秒至123度48分24秒之間。東西寬115千公尺,南北長...

從瀋陽市和平區太原南街到瀋陽市和平區北三經街10號北市

新華廣場南京南街北老火車頭體育鎔門口坐115即到,皇寺廣場下車 瀋陽北站到瀋陽市和平區北三經街10號 瀋陽市和平區柳州街10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青年北大街2.沿青年北大街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青年大街3.沿青年大街行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