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心絞痛早搏心顫,用什麼藥見效快

2023-01-04 11:20:04 字數 1876 閱讀 6438

1樓:網友

冠心病是一種最常見的心臟病,是指因冠狀動脈狹窄、供血不足而引起的心肌機能障礙和(或)器質性病變,冠心病的症狀主要表現是胸腔**發生一種壓榨性的疼痛,並可遷延至頸、頷、手臂、後背及胃部,發作的其他可能症狀有眩暈、氣促、出汗、寒顫、噁心及昏厥,嚴重患者可能因為心力衰竭而死亡。1藥物**硝酸酯類,如硝酸甘油,他汀類降血脂藥,如立普妥,洛伐他丁,可延緩或阻止動脈硬化進展。抗血小板製劑,阿司匹林,終生服用。

過敏時可服用抵克立得或波立,β-受體阻滯劑,常用的有倍他樂克,鈣通道阻滯劑,如合心爽,中藥**:「參桂膠囊」2手術**1冠狀動脈搭橋術 2支架術 冠心病預防方法1起居有常。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工作 2身心愉快。

忌暴怒、驚恐、過度思虎以及過喜。3控制飲食。飲食且清淡,易消化,少食油膩、脂肪、醣類4戒菸少酒。

5勞逸結合。避免過重體力勞動或突然用力,飯後不宜運動。6體育鍛煉。

運動應根據各人自身的身體條件、選擇適當的運動。

2樓:李莉

你好,你可以用用幹喜寧試一下,希望幫到你。

3樓:戲之淺笑

國藥千喜寧。試一下吧。效果不錯的。

我有心臟早搏,心絞痛,吃什麼藥可以緩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作為日常保健,可以考慮蝦青素、磷蝦油還有輔酶q10.

輔酶分為兩種,泛醌和泛醇,一般市面上的都是泛醌,因為是脂溶性的,所以吸收率不高。泛醇有水溶性也是人體中輔酶的主要純在形式,貴些,但吸收好。

室性早搏,心顫吃什麼藥

5樓:胎盤輸血

這些都是體內多鈉或鈉鉀比增高引起,排鈉降低鈉鉀比才能治好。藥有好幾種,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搜趙椿房顫。

心絞痛,血管痙攣冠心病,胸悶,胸痛,睡不著,心顫,心肌缺血,以上症狀需要看哪個科?****看的好如

6樓:皮卡皮卡

朋友你好;引起失眠的原因很多,不良的生活習慣、身體的不適、精神因素等都會引起失眠的。個人認為您這樣的情況最好是用點中藥**。這樣的情況效果比較好的有天麻丸、靈芝片等,祝你健康。

冠心病,心臟肥大,心衰,心顫適合做照影嗎

7樓:渴侯慧語

心衰是多種心臟病的最終病理狀態,二尖瓣硬化是心臟病的一種症狀,冠心病是一種疾病。

冠心病胸悶腿腫用什麼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心血管科的大夫,給你一些建議:

1.阿司匹林長期無期限的使用,每日75mg至100mg,普通的腸溶阿司匹林就是3或4片,拜阿司匹靈就是一片。早上6點到10點是心腦血管意外的高發時間,因此早上8點左右服用較為合適,而且必須在飯後服藥。

以前寫**的時候做過些研究,給你列幾個資料:阿司匹林使嚴重血管事件風險下降約1/4,使非致死性心肌梗死風險下降約1/3,使非致死性卒中風險下降約1/4,使血管性死亡風險下降約1/6。

但是阿司匹林有幾點禁忌:a.忌隨意服藥b.忌突然停藥c.忌胃病服藥。

2.服用硝酸酯類藥物,例如硝酸甘油、欣康。

3.原本複方丹參滴丸是比較常用的**冠心病心絞痛的藥物,但是最近存在較大爭議,不建議再試用了。

4.作為替代丹參滴丸的藥物,建議複方丹參片或者麝香保心丸。也應長期使用。

5.家中應該常備速效救心丸。

6.如果心率快的話可以服用倍他樂克。

7.不知道你母親血脂高不高,如果也高的話,必須降血脂,建議使用普伐他汀、辛伐他汀等藥物。

8.注意你母親的情緒,以前查過資料,老年期冠心病患者51%存在抑鬱情緒,70%存在焦慮情緒障礙,其中15%存在重度焦慮。致死性血管事件與驚恐、焦慮發作密切相關。

冠心病心絞痛的最佳治療方案,冠心病心絞痛最好的治療方法

冠心病飲食防治原則 在西方發達國家中,冠心病已成為死亡的主要原因。在我國目前也是危害人們健康的常風病之一。防治冠心病已成為急待解決的醫學問題。據大規模的人群調查表明,冠心病與營養不平衡有一定關係。因此合理地調整膳食是防治冠心病的重要措施。以下是冠心病的飲食防治原則。1 控制總熱量,維持熱能平衡,防止...

高分求救冠心病心絞痛

中藥可以輔助,但不要亂吃,不要相信江湖 到市中醫院正規服藥,你說的那兩個關於熊膽我只能說,這個是國家不允許的,而且很不人道,對冠心病也沒有作用,你買到真的的機率很小,勸你放棄,救心金丸沒用過,不知道成分和效果,反正你最好去正規醫院開藥吃,省的耽誤病情甚至加重病情。中成藥的種類非常多,你自己也可以選擇...

經常心絞通吃什麼藥,心絞痛吃什麼藥好

心絞痛吃什麼藥好 穩定性的心絞痛 需要使用阿司匹林 他汀 受體阻滯劑 鈣拮抗劑以及硝酸酯類藥物。特殊的心絞痛,如 異型心絞痛,需要鈣拮抗劑可能會更適合。微血管病變,要服用改善微迴圈的藥物,如 尼可地爾。建議去正規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如心電圖,心臟彩超都可以明確診斷,必要時檢查冠狀動脈造影,如果血管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