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你喜歡我哪裡」,該怎麼回覆?

2023-01-04 09:30:04 字數 4336 閱讀 3081

1樓:積水成淵

女生問你喜歡我**,你可以這樣回覆:我喜歡你笑的樣子,讓我感覺很溫暖,我喜歡你跟我聊天,讓我的心靈能夠安靜,我喜歡你的全部,在我眼裡,你是完美的!

2樓:群眾利益

這個時候,你其實可以不從正面去女人的問題,而是可以從側面,向女人表忠心,告訴女人,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我這輩子輸定了,這樣的不僅很甜,而且還可以讓女人明白你的心,知道你的決心。當然了,這樣的也會讓女人覺得你這個人情商很高,女人肯定是很欣賞的。

3樓:樹先生

害羞的:喜歡你的那裡。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我喜歡你的點,那就太多了,但是有一點我是清楚的,因為是你,所以你的一切我都喜歡,你總能帶給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或許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讓你忘不掉也捨不得忘記。

如果說我喜歡哪一點。那可能是你的眼睛,每次看到你笑的樣子,眼睛閃閃的,讓人沉醉其中,可能。

說我喜歡你哪一點,那你問的太片面了,就像我喜歡吃蘋果,也喜歡吃橘子啊,就像你笑的樣子我。

如果我說一見鐘情,我想是你不會相信的,但是你每一次對我說的話,我們一起做的事情。

5樓:最愛胖娃

你可以她說:我喜歡你的一切,看你笑我就開心,看你哭我就跟著難過,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愛,包括你家的貓啊狗啊,或者她喜歡的玩偶,反正有什麼就說什麼。

6樓:玖魂拼

你可以就說他的一些優點啊,比如說長得漂亮,頭髮好看,人比較溫柔,為人比較善良,處事比較好,或者是他對你心動的點,就是哪乙個舉止,哪乙個動作,你對他心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感情中最痛苦的事情,那一定是愛而不得。

如果不曾相愛,那就不會有痛苦,最怕的是相愛了,卻沒有在一起,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也是件很遺憾的事情,也終歸讓人放不下。

每個人都明白,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放下才是最好的選擇,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做到的事情,必定經過一番掙扎,才能慢慢地淡了,散了,不再記起了。

不愛了,就放下;不愛了,就離開。

當兩個人分開後,你是多麼地痛苦不已,你捨不得,忘不了,更放不下,甚至可能還會聯絡他,還會想要有個解釋,還想著從頭再來。

即使兩個人不在一起了,也還會思念他,還想著見到他,哪怕每次找他,得到的都是冷冷地回覆,你還是一如既往。

有些人總會覺得,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又何必做得那樣絕情,非要把兩個人變成「陌生人」呢?

但你有沒有發現,很多時候都是你高估了自己,你以為你不會再想他,你以為你不會再聯絡他,可你還是管不住自己的心。

這個時候,不如在分開後,就狠心一點,讓兩個人回歸到陌生人的狀態,即使偶爾碰面,也可以擦肩而過那種。

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再期待不屬於自己的愛情,不要再給自己機會,有些感情失去就是失去了,不會再重來一次,雖然難過,雖然遺憾,但卻無能為力。

不如勇敢一點,別再去打擾他,就當只是做了一場夢吧,現在夢醒了,你們還是兩條不會相交的平行線,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今後,不聯絡,不打擾,將他鎖進回憶裡;今後,不聯絡,不打擾,只做「陌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回覆他,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每天看到你的時候,總感覺這個世界很溫暖只是看到你微笑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9樓:武漢服裝

這個時候你要盡量說一些女孩子喜歡聽的話,比比方大,盡量的說一些女孩子的優點,比如說長得漂亮啊,身材好啊,文細心啊,溫柔啊,等等啊,等等一些女孩子形容女孩子比較優美的話題來。

10樓:泛黃的日記本本

你喜歡**就說唄,,實事求是不要隱瞞和撒謊,,女人最討厭男人撒謊了,一旦發現就不會信任你了。

11樓:莫念情思

那你喜歡他**?你可以說你**我都喜歡?因為你像你這樣的女生,既有才華又聰明又孝順,誰不喜歡呢?哪個男孩子不喜歡呢?別說我了,別人也會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麼問你,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她,比如,你可以說喜歡她的臉蛋。喜歡她的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這個女生你喜歡他,可能他兩個在一起,肯定是很一種開心的感覺,回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14樓:睡美人醒了

這時候男生應該主動誇女生一些優點,比如長得特別漂亮,身材特別好,性格特別可愛等等。

15樓:帳號已登出

高情商的聊天方式成為了很多人找伴偶的成敗的關鍵,所以說,很多人都想知道怎樣和女生聊天,最好在女生問我喜歡我**的時候,這樣的回覆才叫高情商。

16樓:情感諮詢言無盡老師

如果乙個女生問你喜歡我**?意思就是說她想讓你夸夸她,誇她**有些哪些優點?然後讓你喜歡他,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誇他。

17樓:網友

回覆女生喜歡乙個人難道還需要理由和原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你喜歡我**」,是看你是否對她真心。那我們就要真誠告訴女生,她個人魅力讓你著迷欣賞,她的善良愛心讓你更想保護她,這樣回覆女生,多數會讓女生感動會對你產生好感。

19樓:樂曉籃球

我喜歡你在我心裡。這句包含著你時刻想著女孩,女孩當然是樂意接受的。

20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你就可以選擇她其中的優點進行誇獎,最後也補充一句,我也喜歡你的全部。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覆對方,自己愛對方的一切,不論是優點和缺點,都是非常喜歡。

2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一定要認真的回覆告訴他你喜歡她的全部,在自己眼裡她哪哪都好。

23樓:肉多

我會說我喜歡你的全部,無論缺點和優點我都能接受,我認為都是非常好的,這樣的回覆女生會非常滿意。

24樓:佳音

應該回覆,哪都喜歡,既然愛你,就喜歡你的一切。

女生問你喜歡我**該怎麼回答

女生問你喜歡我**,該怎麼回答??

25樓:茉莉友話說

女生問「你喜歡我什麼」,高情商都怎麼回?

26樓:網友

我也說不上來我到底喜歡你**,總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就覺得特別舒服,開心,無憂無慮,有種說不上來的愉悅感,頓時所有煩惱都煙消雲散,整個世界都變得美好!

27樓:姚強

我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就喜歡上你了,你的氣質非常的好。和你接觸以後我覺得你這個人的性格也很好,和我很像,我也喜歡。希望您能喜歡,望採納!

當女生問你喜歡我哪時怎麼

28樓:小邇鳳貓

當女生問你喜歡我哪,確切的應該是我喜歡我醒來第乙個看到的是你,喜歡每天聽到你的聲音,喜歡每天看到你的笑容,喜歡關於你的一切。

29樓:仉葦

隨自己的心。如真心喜歡那就直接說喜歡。如果還在猶豫那就先從朋友開始或委婉拒絕。

30樓:情感導師家明

親,晚上好,我是情感導師家明。這時候您如實您喜歡對方什麼就可以了,這時候女方就是要你說實話,你可以從她的外貌,比如說眼神,鼻子,或者是嘴唇,頭髮這些細節說起,也可以從性格,或者是生活習慣,人品等等入手。

31樓:abc呀哈哈

女生一般都比較喜歡別人說她漂亮,那你就說你喜歡他的漂亮吧。

女生問「你喜歡我哪一點」時該怎麼回答?

32樓:貝曼風

說些甜蜜的話語。生活中很少對自己的女友說甜言蜜語的話,那麼可以借助女友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好好地展現一番了。不用擔心自己不會說好聽的話,只要和女友在一起,有想哄她開心的意願的話,就能不知不覺中說出很多話來的,這是每個男生的本能,而且你說的話只要是為女友好,她都會覺得很甜蜜的。

33樓:峰佘無敵

女生會問這個問題,就說明她的心中對自己還是有一些意思的,因此自己要把握好機會,將自己內心強烈的愛意都表達出來。也許你不能說出很多對方的優點,但是你總結的時候能表達愛意,對方就能很滿意地接受,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34樓:gr43199臣奶

當然哪一點都喜歡,哪有什麼優缺點,在我眼裡都是特點~。

35樓:涼年涼念

耿直版:

「如果能說得清是哪一點,你覺得我現在能像個傻子似的看到你連話都說不清楚了嗎?」

懵懂版:「說不清哪一點,但就是很喜歡。」

女孩要是問,你喜歡我什麼,該怎麼回答最好

我就是喜歡你,喜歡就是這種感覺。你不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孩,但確實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千萬不要說你善解人意 我也說不出,不過說得出的還叫做單純的喜歡嗎?望採納 你就說,喜歡你的一切 喜歡全部的你,你就是我的小寶貝 我喜歡你的心。和你的行為。喜歡你整個人 很簡單 當女生問你喜歡我什麼的時候,應該怎麼回...

女生說喜歡你怎麼,女生說你喜歡我嗎怎麼回覆

女生說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很好呀!你就說你也喜歡她就好了,如果你不喜歡她,你就說謝謝你喜歡我。你好,非常開心和榮幸能夠你的問題。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人說喜歡你,難道你是女生?難道有個同性戀存在?你可以把問題也得重新說一下,然後我來幫你分析問題,最終幫你解決問題,可以吧?如果是乙個女生說喜歡...

女孩問你你喜歡我什麼你該怎麼去回答

有乙個女孩問男孩 你有喜歡的人嗎,男孩說 有啊,女孩說 誰啊,男孩說 我們班的,你猜。女孩念完了班裡所有女生的名字,男孩一直搖頭。女孩說 我都念完了,你到底喜歡誰啊。男孩說 沒有啊,還有沒念的。女孩嬌羞的底下了頭。男孩突然湊到女孩耳邊說 你還有男的沒念 這個問題我問過我男朋友.現在仔細想想.當初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