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知道的玻璃棧道都在哪裡?玻璃棧道的景點有哪些

2023-01-04 09:25:04 字數 2006 閱讀 8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超級好玩的就是伏羲山玻璃棧道,河南首座懸空玻璃吊橋。當時我們宿舍的一群好朋友一塊去的,玩的很開心。在新密伏羲山旅遊度假區內,有座長210公尺的吊橋橫跨在兩個山頭之間,橋面距谷底最深處有200公尺,中間一部分是用玻璃填鋪而成。

玻璃棧道是完全透明的,站在上面好似立在雲端,腳底下都是懸崖絕壁,欄杆外面是萬丈懸崖,整個人彷彿浮在空中,只能聽到「砰砰砰」的心跳聲。

2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廣西最長的玻璃棧道就在柳州融安石門仙湖風景區裡,玻璃棧道建在距離谷底達60公尺的懸崖壁上,依山而造,全長366公尺,高88公尺,寬公尺,中間還設計了乙個長6公尺、寬3公尺的全透明玻璃觀景台。很多遊客都是為了體驗一把高空的感覺而來,不過你得給自己做好的思想準備,因為好多人都是走著上去,爬著出來的。

3樓:裝

白石山棧道,在白石山景區之中,這個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全長達95公尺,剛出來的時候大家還都不敢去,後來就爭相去體驗一番了!風景不一般,尤其是白石山整個景色,遇上好的時候煙霧繚繞,彷彿仙境一般。

玻璃棧道的景點有哪些

4樓:泡芙最閃亮

國內好玩的玻璃棧道都在這裡了。

5樓:輕舞飛揚

全國各地都有,您具體是**的,邦順棧道。

有人知道這個玻璃棧道景區是**嗎?

6樓:依雪戀幻

玻璃棧道是張家界市區天門山景區,離機場3公里,玻璃橋在大峽谷景區,離飛機場50公里左右。

玻璃棧道橋在**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的天門山玻璃棧道吧?

請問這個有玻璃棧道的景點在那裡?

8樓:若相依_末

不知道,但是看著都害怕,覺得不安全,覺得那個橋會塌。

北京的玻璃棧道在**?

9樓:尋窗的人

今年4月建成,位於北京市平谷區黃松峪鄉黃土梁,距離京東大溶洞10公里。

國內**的玻璃棧道比較好玩?

10樓:泡芙最閃亮

國內好玩的玻璃棧道都在這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棧道 (湖南省平江石牛寨景區)

玻璃棧道,位於湖南省平江石牛寨景區懸崖上。玻璃棧道在2023年5月27日對遊客開放。該棧道長約180公尺,垂直高度達300公尺。

此棧道地面鋪設的玻璃均採用特別定製的「單12公釐雙層夾膠特種玻璃」,總厚度約30公釐,具備極強的耐壓耐磨抗衝擊的特性,同時透光率也高於普通夾膠玻璃。最別具一格的是**玻璃棧道上的玻璃中摻有感應電子元器件,在高科技的配合下整段棧道可以精確的感應出遊覽者的腳步,且能根據遊客行走的節奏演奏出乙個個美妙的音符。

深圳最近的玻璃棧道哪,深圳有哪些景點有玻璃棧道

裡德州最近的玻璃棧道可能就是河北保定淶源的雲台山了。深圳有哪些景點有玻璃棧道 你好,深圳東部華僑城有玻璃棧道,登峰造極觀景台位於東部華僑城海拔480公尺的山上,是乙個從懸崖伸出的紅色馬蹄形架空橋。看上去與美國大峽谷的玻璃橋skywalk有點相似,也是紅色馬蹄形的造型,身處橋上,正好能俯瞰整個大俠谷景...

玻璃棧道作文。環境描寫。沒有霧。我的害怕。堅持

功夫不負有心人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 功夫不負有心人。其實,世界上的人都是平等的,那為什麼有些人的人生是成功的,而有些人是失敗的呢?是因為成功的人願意付出努力,願意經受困難 而失敗的人經常被困難打退,只要你不跪下,沒有人會比你高 啊!我不要吃,不要吃嘛1我大聲地嚷叫著。我說你怎麼能這麼浪費呢?媽媽指責...

玻璃棧道作文。環境描寫。沒有霧。我的害怕。堅持

正值金風送復 爽 丹桂飄香的制時節,楓樹上紅通bai通的一片 果du園裡豐碩的果實也掛滿了zhi枝頭,一片生機勃勃的景dao象。它們在秋姑娘甜美聲音的呼喚下,乙個個爭先恐後地釋放出自己的美,企盼吸引人們讚賞的目光。唯獨這種花,在秋天來臨之際,傲然挺立於枝.玻璃棧道作文800字。環境描寫。沒有霧。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