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男生說我喜歡你男生問你喜歡我什麼女生說不知道這個女生是

2021-04-03 09:31:53 字數 2496 閱讀 8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真的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有時一見鐘情,有時日久生情,只要喜歡就在一起吧

2樓:椰風z擋不住

不因為某一點而喜歡 那就問她是不是喜歡全部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很喜歡男生,因為喜歡乙個人是一種感覺,喜歡他的全部,並不是說喜歡**和哪乙個地方

乙個女生告訴男生說我喜歡你,男生反過來問女生說怎麼個喜歡,或者你這個喜歡是怎麼個喜歡?他這是什麼意

4樓:灆銫灬忻弦

這個時候你就要抓緊 告訴他;我是認真的。 男人這麼問一定是在看你是開玩笑還是。估計他喜歡你比你喜歡他更多 只是介於你的性格一直沒說而已 作為乙個男人 給你倆字;恭喜

5樓:呆在別動

估計女生屬於活潑好動那類的,男方以為在開玩笑,

6樓:害羞蜜蜂

男生應該是以為女生開玩笑

7樓:君子劍仙

這都不知道 他的意思就是說我不喜歡你

如果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你喜歡我不?男生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8樓:皇玉芬逯巳

他喜歡你也想知道你是否喜歡他。他是不是乙個靦腆的男生,不好意思直說,希望你先可定。如果你也喜歡他,你當時為什麼不馬上反問他,你喜歡我嗎?

看他怎麼回答。如果你不喜歡他就慢慢疏遠他,他就會明白你什麼意思了。

9樓:kinfiy小嬌_君

那大概是最開始的感情……處於青春期的男生

女生,對這種感情都很朦朧,可能這個男生和那個女生是朋友或同學,互相有好感,但不確定這種好感是不是喜歡的感情,所以回答不知道。

或者是愛於面子,不好意思說,又不想因為你可能會告訴那個女生男生不喜歡他而讓女生誤會,或者不希望引起同學之間不必要的什麼傳聞,所以回答不知道。

哈~~希望lz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要什麼樣的答案?說喜歡你吧,你又嫌太假,說不喜歡你吧,又怕你傷心。個人認為當男生遇到女生問這樣的問題時,如果喜歡對方的話,最好此時一切都不說,雙眼深情的看著對方的眼睛,在點點頭。

其實你應該明白的,如果你都感覺不到他喜歡你,那你問也是白問了。純屬個人觀點,覺得對你有用,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喜歡你的話,肯定會沉默,不說話..或者會說喜歡。

說不知道的男生,一般心裡可能會想其他的人..

如果男生說不喜歡的話,我想你也會不想理他,因為他怕傷到你,所以才說不知道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傷害對方唄.. 從另一方面也能看出來這個男生不果斷..猶豫不決..不是乙個值得喜歡的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他很生氣你這麼問吧,我這樣覺得!!

14樓:哎de誓言

有很多可能

1、就是沒想過

2、不想告訴別人他心中的想法

3、他也許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她 等

15樓:962480467額

其實說 不知道 也就是代表 喜歡 ,只是他害羞而已

16樓:小

那男的想跟你玩曖昧!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而女生的回答卻是不知道,這代表這什麼?請教一下

17樓:宰淑琴閩煙

或許是她是有點喜歡你的、如果不喜歡你的話

她就直接拒絕你了、所以你更要加油咯、

18樓:鈔玉蘭示媚

女生猶豫;女生委婉拒絕男生;男生的表白並未打動該女生。

如果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說我喜歡你,但男生卻說我也喜歡你,但是我不能愛你,你怎麼理解

19樓:餅乾啃蘿蔔

他這樣說其實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了,不過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可以再爭取爭取吧!

20樓:紫運風

理解為他把這個女孩當妹妹(姐姐)。但不是情人。不想因為愛情失去這個好朋友。

21樓:擱淺灬丨洛

不是愛人之間的喜歡啊

女生問男生你喜歡我嗎,為什麼男生回答說這很重要嗎,這個男生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這個女生呀?

22樓:x女人要堅強

女生問男生,他喜不喜歡你男生說這個重要嗎?說明這個男神。並不喜歡這個女生的。

和她在一起可能只是為了圖一時的新鮮。我覺得女孩應該。和這個男孩分手。

尋找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

23樓:筱雅

我覺得有的男生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其實他心裡很喜歡對方的。

女生和男生說我還喜歡你,但是這個男生明顯喜歡這個女生

很有可能在兄弟面前裝高冷,很多男生不都這樣嗎,喜歡你卻又不告訴你 如果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說我喜歡你,但男生卻說我也喜歡你,但是我不能愛你,你怎麼理解 他這樣說其實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了,不過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可以再爭取爭取吧!理解為他把這個女孩當妹妹 姐姐 但不是情人。不想因為愛情失去這個好朋友。不...

如果和女生說我喜歡你她問你你喜歡我什麼喜歡人應

你回答做得到,首先你要準備錢,因為想談戀愛錢很重要,沒錢你就放棄吧。版 第二你要有身體,權沒有強壯的身體是沒用的,努力鍛鍊自己的身體。接著就看你的甜言蜜語了。呵呵,這個我也沒什麼號教你,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了。哈哈 你加油吧,希望你追到她。你要是抄喜歡人家 你就對人家說 我也喜bai歡du你 你要...

女生問男生喜沒喜歡過自己男生說「雖然你總是欺負我,但是男生什麼意思

後半句話是 但是我還是喜歡你的。他之所以不說,要麼是裝逼,要麼是矯情 很明顯啊,從語文角度來看,前面說明你欺負他,後面就用 但是 開始轉折,加上你問的問題,後面很明顯是喜歡啊,不過,他後面回答他不知道,或許是因為他略微害羞,也或者是不知道你的想法,不敢說吧!可能有點好感吧,欲擒故縱,吃定你了 他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