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還想著給你錢花,代表什麼?

2023-01-04 09:30:02 字數 7377 閱讀 3008

1樓:大風下的

男人最窮最困難的時候想著給你錢花,是在乎你疼愛你的一種表現,這樣的男人踏實努力勤懇,視你為寶寶,是他的生命,即使自己窮困,也不會讓你受罪,值得託付給他,要堅強起來,好好和他努力奮鬥。

2樓:左曼蔓

男人在最困難最落魄的時候依然對你沒有改變。還是一如既往的愛你,捨得給你花錢,說明你在他的心裡位置是多麼的重要,心裡有多愛你,這樣的男人好好珍惜吧,不要錯過這樣一生都愛你的男人。

3樓:百姓服務的小蜜蜂

代表男人心中有你,你是他的眷戀和依賴。說明你漂亮的外貌和賢惠的品德吸引了他。為了你,他願奉獻一切。

4樓:網友

男人在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還想著給你錢花,代表他非常愛你,捨不得你有丁點的委屈,這樣的男人值得你珍惜。

5樓:嘴憐一方

愛你唄。男人在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還捨得花錢給你,你珍惜他吧,這樣的人和他在一起過日子才感覺踏實,他懂得珍惜你。千萬別弄丟了。

6樓:三隻魚刺

男人在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還想著給你花錢 代表心裡邊你最重要啊。

7樓:網友

這代表這個男人深愛著你,他情願苦自己也不願讓你受苦,盡自己力量想讓你快樂幸福。 這代表這個男人深愛著你,他情願苦自己也不願讓你受苦,盡自己力量想讓你快樂幸福。 這代表這個男人深愛著你,他情願苦自己也不願讓你受苦,盡自己力量想讓你快樂幸福。

8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那麼男人在最窮困的時候還想給你錢花,就說明他非常的在乎你,非常的想要幫助你,那麼應該來說,他對您還是非常的愛的,所以說應該就是表達了他對您的乙個喜歡歡和愛。

9樓:帳號已登出

男人在最窮的時候還想著給你錢,代表了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不想讓你和他在一起受委屈,只想給你最好的!

10樓:網友

這種情況證明你在這個男人心裡佔據了一定的地位。他心裡有你。愛你產生的動力。所以他在窮。最困難的時候也想著給你錢花。

11樓:禕迎楣

男人在他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還想著給你錢花,代表他真的愛你這個女人,他沒有忘記你,沒有拋棄你不管,這個男人跟定他了!

12樓:連姑娘的時光

如果乙個男人在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都想著給你錢花,那說明你在他心裡很重要,他把自己能給你的都給你了。

13樓:

男人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還想著給你花錢這只能說明他是非常的愛你。不然不會連自己都吃不上飯的時候還想著你。

14樓:趙曉楓的

愛你,不想讓你受委屈,哪怕自己受委屈都沒有什麼,只有最後的一點錢還想著讓你花,因為知道自己沒有多大能力,感覺讓你跟著受苦了,那麼接下來你一定一定得好好對這個男孩兒。

15樓:信曉星

男人在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還想著給你錢花,代表著他最頂的一片真情,對你痴心。所以我們要珍惜這種緣分。

16樓:水瓶墨緣

是真的太愛你,不想讓你受一點點苦,想著一切辦法滿足你,情願自己吃苦,真是乙個好男人,可要好好的珍惜喲。

17樓:網友

很明顯這樣的男人是很愛那個女人的,寧可自己什麼都沒有,要把所有的給對方,這又是真愛,不要輕易放棄。

18樓:聰聰有話講

但是在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還想著給你錢花,這個就代表這個男人對你是很喜歡的。可以說他已經把你看得非常重要了。所以才會願意為你做這麼多事情。

19樓:斐菀

代表他愛你呀,想把最好的都給你的人,你應該珍惜這種人,一輩子遇上不到幾個。

20樓:棒棒糖葫蘆娃

代表著這個男人很愛你,你在他心裡佔據非常重要的位置,你是他的一切,你對他很重要,他非常非常的愛你。

21樓:張反修戰士

這代表你在這個男人心中深深地扎了根。你是他的最愛!甘願自己受苦,也要讓心愛的人不受委屈!

22樓:平淡人生

說明這男的真的很愛你,很在乎你!哪怕自己再窮還是想給你最好的!

23樓:夙古

帶表他真心愛你,喜歡你為了你在苦在累都。是高興的。

24樓:網友

這代表男人在最窮最固難時還是愛著你把一切的愛都給了你值得付出終身的人。

25樓:網友

這就是真心希望你好,不讓你受委屈。

2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這個男人十分的愛你!這樣的男人值得珍惜。

27樓:網友

代表真的愛你,硬可自己吃苦受累,不讓你受到一點傷害,

28樓:牽明

當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的時候 ,不論他是窮,困還是富有 ,他都喜歡為乙個女人花錢 ,他就是再沒有錢,甚至借錢都願意為他的女人花錢 ,你在他的心裡位置很高。

29樓:冰哥愛看劇

說明你在這個男人心裡的位置很重要,他很愛你,所以不要辜負他,難得有這麼好的男人!

男人在困難的時候想起乙個女人借錢,這代表什麼,男人在困難的時候最先想到的是誰

30樓:l莫家小離

男人在困難的時候最先想到的,第一,是願意幫助自己的人,第二,是能夠幫助自己的人,第三,是不會因為怕連累而去求助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向女朋友、未婚妻、前妻借錢,僅僅是向女人借錢,只能說明他認為她有錢。

32樓:隕星之塵

不同的人不一樣。

我的話,會選擇好哥們,如果必須是女的,那就是乙個我對她不在乎的。

33樓:河溪緣

男人在最困難的時候,最先想到的是錢!

34樓:浪漫的蝸牛

想起最好騙的,不代表你喜歡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值得信賴的人,也是最願意幫助你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先想到自己愛的人。

37樓:聽天由命

他最信任,可以依靠的人。

38樓:撒維淇冷

覺得這個人可能會幫他。

39樓:only堅強

不丟面子且能借到錢的人。

乙個男人他在困難的時候和你開口借錢,他把你當什麼?你把錢借他,他會珍惜你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能借錢給他,現在是借錢容易,還錢難。越是好盆友越不能借。其實現在借錢的人大部分都是無錢還的人。

我前幾年幫幾個發小借了利息錢,頭幾年還能付利息。這兩年人找不到,**也不接。

41樓:我不確定是真的

輕易得到的東西,永遠不會被人珍惜;而費勁心思得來的,卻總會被放在心上。」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提款機,不會珍惜你的。怎麼說呢,為什麼不去其他平台,不是有相關業務嗎,

43樓:free丶傷城

男人在最困難的copy時候第乙個想bai到的是你,證明你們關係匪淺。

du,很值得zhi信任,是鐵哥們。

那種。當然肯定跟你dao是志同道合的。借錢這種事有傷和氣,但是真的需要看人品,那些珍惜兄弟,守誠心的人,在這種情況你幫助他了他肯定是感恩戴德,你們的感情也會愈加濃厚。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真的取決於人品。人品。遇到對的人了只會倍加珍惜。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他要錢的時候他就把你當成仇人。

乙個男人在最困難的時候想起你,想你幫他是為什麼? 10

45樓:奮鬥前行

說明你在他的心裡佔有一定的位置。

46樓:灑脫

說明你可以利用,活著你在他心裡是好朋友。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安慰,就是需要安慰,需要安慰奧,然後可能有機會更好的發展。

4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真的遇到困難了吧。

乙個男人他在困難的時候和你開口借錢,他把你當什麼

49樓:無畏無知者

他把你當什麼?這個問題很複雜;

你是他借錢唯一人,還是其中一人,以及你是他借錢時首先想到的人,還是無奈中的一人;

你強調他是男人,那麼你是女的了。那麼要借錢的數目有多少,還差多少有沒有也跟你說了;

50樓:葎草葎草

如果是你。

來的話,遇到源難事開口借錢會找什麼樣的人。

bai呢。du

還要看一下這個人是屬於那種可zhi以隨便借人錢dao的,還是萬般難開口,不得不開口型別的。

一般人借錢都難開口,面子上心裡都過不去。要開口肯定會找那些:

1.人品可靠的,不會因為借錢跟他絕交或看不起他的。

2.信任的,交錢既信得過,又能親兄弟明算賬的,有借有還交情長遠的。

3.一般不會找異性,容易出事。

4.手裡有閒錢,不會影響人家正常生活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救命稻草,他心裡也許認為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他的朋友中最樂於助人的人,他認為他是你最信任的人……也或許,他把你當作最好騙的人。

52樓:蘇打菊花

男人也是人,遇到難處,向能借到錢的任何人借都有可能!不要胡扯。

53樓:星空燦爛鑽石雨

把你當成他最信任的朋友;

當成他最依賴的朋友或同事;

當成沒有任何戒心的貼心好友;

當成今後患難與共的摯友。

男人沒錢,但是他願意為你花錢,這是不是代表愛你?

54樓:小

看乙個沒有錢的人愛不愛你就看他肯還不肯為你花錢,乙個有錢人就看他願不願意為你花時間,懂了吧。

55樓:日落於清晨

乙個男人他有一塊錢,願意為你花九毛,你知道這說明了什麼嗎。

56樓:0破禁果

不一定、、

愛不是建立在錢的基礎之上的、、那我來說、我的女人。

我會盡其所能給她女人該有的幸福、、有人說女人的幸福是、車子、房子、票子、兒子、這些我會盡其所能的給她、但我不希望我的女人愛上的是這些、當男人有錢的時候沒有忘記糟糠之妻、飛黃騰達的時候沒有左擁右抱、那他是愛你的、當女人的男人人生事業陷入低谷的時候依然不離不棄、那麼這個女人是愛她男人的、我認為是愛是這樣的、愛是滿足彼此的需要、不是單方面付出就是愛的表現、我覺得是這樣的、雖然我沒有戀愛過、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確定是否愛你。但能他在乎你。

58樓:都夢香養斐

不能用他捨得捨不得為你花錢來衡量對你的愛,真正愛你的人會把每一分錢用在最需要的地方,用錢討好女人的不是真愛,同樣的,真正愛自己心愛的人的女人不會讓對方為自己亂花一分錢!每乙個真心疼自己女兒的父母也不會以姑爺禮物的輕重來衡量女兒的幸福,因為女兒的愛、女兒的幸福不是以姑爺肯否為岳父花錢可以換來的!

59樓:vs陽光

要不就是很在乎你,要不就是**。

6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以錢去衡量呢,都被程式化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對你深入骨髓的愛。哪怕再困難再窮在他心裡面,你才是最重要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一種真愛的表現吧,男人掙錢就是給老婆花的我給女朋友花,這樣的男人你應該好好珍惜,

6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這都不知道,那你的情商是太低了。乙個男人在最窮最困難的時候想的你,如果不把你放在心裡,可能是這個結果嗎?只能說這個男人是把你放到心裡的人。

64樓:不說兩家話

那肯定是心裡有你唄!他咋不給別人花錢呢?

6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非常愛你,真心實意的愛你,在他心裡你是最重要的。

6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很愛你,即使難為自己,也希望你能幸福。

67樓:什麼都會點的蘑菇小姐

給你什麼錢花呢 如果是日常的關懷倒是沒什麼 如果還在這種情況下對你大手大腳 那這種人虛榮心很強 趁早遠離 如果你能感受到被愛的給錢花 那就別辜負他。

6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你。還想著你東山再起。不要讓他失望,好好努力賺錢。幹好一番自己的大事業。不要讓他失望。要更加的努力。愛他。

6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個男人的心裡是最重要的,這才是真的愛你的男人。

70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即使他自己已經很辛苦了,但是他還是不捨得你受半點委屈。

7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在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還想著給你花錢,代表著他非常的愛你,寧願自己受苦受窮,也不願意看到你沒錢花。

72樓:詩詩洋寶

說明他還是真心實意的喜歡你,但是男人這個物種說不清楚,窮困的時候心裡有你呀,就是處處想著你,等他有點錢就輕飄飄,也許就看不見你啦。

73樓:忙碌生活著

男人在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還想著給你錢花,代表這個男人把你當成了自己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74樓:只有天天幹活

代表把自己的心交給你,付出了自己一切也要給你最好。

7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喜歡你,把你放在首位,什麼都為你著想,把自己的所有都給你,好好珍惜吧。

7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對他很重要,他要愛死你了,他什麼意思你不清楚。

77樓:水晶玻璃芯

代表著你就是這個男人的全部,在他最窮最困難的時候都願意為你花錢。那麼這個男人是值得依靠的。

78樓:七隻喵的外婆

這是很簡單的事情,說明這個男人特別愛你,認可自己受罪,也要全力以赴對你好。

79樓:雙子唐僧

代表著是真的愛你,不想讓你受委屈,找乙個這樣的男人挺好的,不要因為有錢沒錢而定義乙個人的感情,有錢的男人並不一定會愛你。

人在最困難的時候才知道誰對你好,在最困難的時候才能看清誰對你是真心好

是的。患難之交見人心。人在最困難的時候才知道誰對你最好。是啊,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也能看得出來誰是你的朋友 在最困難的時候才能看清誰對你是真心好 是的 危難時刻見真情 人只有在最困難的時候才可以明白誰是真的對你好!這才是真理啊,就是這樣,才能分辨真朋友和一般朋友。人在遇到困難時候才知道誰對你是真心,誰...

有家庭的男人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我們相遇了。他很愛我,愛的發瘋。他知道我一直都不愛他

你說的對,不管是愛你的還是你愛的,你都應該退出,不要破壞他們的家庭,你應該換個新的環境,還他們平靜的生活,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最好不要做第三者害己害人。做乙個胸懷坦蕩的人。說來說去你都是第三者,你個渣渣,既然這麼渣啦,那就做個更渣的決定誰都不管,從新找個沒有家庭的霍霍呀,說不定呀你的家庭就美滿...

如果男人在困難的時候!女人在經濟上支援這個男人,但是

想繼續享受女的給自己的支援,但是男的遲早甩了女的,現在說這話就死提前打預防針同時擺脫耽誤女人的愧疚感。男的自尊心比較強,不喜歡別人的幫助,相通過自己努力克服困難 那說明這個男人對她根本就不上心 第一 就是心裡過意不去,有點大男子主義,不想要女人的錢 第二 就是他不愛這個女人了,不想欠女人的 第三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