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線黃興公園到二號線虹橋機場要多長時間?謝謝

2023-01-04 08:55:02 字數 1852 閱讀 8247

1樓:日照四季陽光

八號線黃興公園到二號線虹橋機場全程需要執行52分鐘(不含換乘時間)但二號線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還要換乘10號線,經過一站到達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執行3分鐘)

然後步行700餘公尺到達虹橋機場。

上海地鐵時刻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1號航站樓還是2號航站樓了,2號航站樓很方便的 2號線直達。大概50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8號線黃興公園站(1號出入口)

營口路楊浦區, 上海市。

1. 從營口路向西北方向,前往國順東路。

300 公尺。

2. 向左轉,進入國順東路。

公里。3. 向右轉,進入關山路。

5 公尺 4. 向左轉,進入國順東路。

180 公尺。

5. 向左轉,進入黃興路。

600 公尺。

6. 右轉走內環高架路。

公里。7. 下出口後走延安高架路。

公里。8. 下出口,前往迎賓一路。

400 公尺。

9.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走迎賓一路。

公里。10. 稍向右轉,繼續沿迎賓一路前行。

300 公尺。

11.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

210 公尺。

12. 稍向右轉,繼續沿迎賓一路前行。

目的地在右側。

170 公尺。

虹橋國際機場。

上海市長寧區。

30分鐘左右。

滿意吧。

8號線黃興路站到虹橋機場1號航站怎麼走?多少時間?

4樓:廟裡有個小和尙

坐地鐵8號線,黃興路上車,人民廣場下車,換乘2號線,虹橋2號航站樓下車。全程50分鐘左右。

機場有專門的免費大巴在兩個航站樓之間跑的,15分鐘一班,路程20分鐘左右。

我都是這樣走的。如果確定出行時間路上不會堵的話坐925也行,萬一堵一下就很慢了,不像地鐵好掌握時間。

5樓:殷崇康

地鐵8號線(黃興路站)上車, 坐9站至(人民廣場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到換乘點,轉925路(人民廣場站)上車, 坐18站至(虹橋機場一號候機樓站)下車。

起點直接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到達終點 總車程公里正常情況下,約90分鐘。

楊浦區黃興公園到虹橋機場怎麼走方便,早上8點50的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8號線到人民廣場,然後再坐925路到虹橋,或者轉2號線到淞虹路,再坐807區間或者打的到虹橋,還可以在虹口足球場換三號線到延安西路站,再換925路,黃興公園站首班車5:35,肯定來得及。

7樓:殷崇康

地鐵八號線到人民廣場,換乘地鐵二號線到淞虹路,出站到地面,換乘807路(區間車),直達虹橋機場。

從8號線黃興公園到上海南站要多少時間,怎麼去

8樓:匿名使用者

8號線到人民廣場換1號線,不到一小時。虹口足球場換3號線也可。

上海地鐵8號線全程多少分鐘?

9樓:夫樹枝隆妍

地鐵8號線在工作日早高峰基本上2-4分鐘之間就有一班,晚高峰差不多是5分鐘左右,其餘時間在8-12分鐘之內。週末的繁忙時間差不多5-8分鐘,其餘時間10-12分鐘。

地鐵8號線【黃興公園地鐵站】下,2號出口出來靠左步行500公尺到國順東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地鐵口出來後。

走路過去幾分鐘吧。

具體線路如下圖。

上海地鐵二號線是不是到虹橋機場,上海 二號線 到虹橋機場,最早的一班地鐵是幾點鐘?

準確地說 目前二號線是不到虹橋機場的,只能到中山公園,但是今後二號線的延伸段肯定會到虹橋機場!目前的二號線從浦東出發來看,站點分別是 張江高科站 龍陽路站 世紀公園站 楊高南路站 東方路站 東昌路站 陸家嘴站 河南中路站 人民公園站 石門一路站 靜安寺站 江蘇路站 中山公園站。規劃中,從中山公園往西...

上海地鐵二號線換八號線需要出站嗎

不用出站的,可以一次刷到底的。人民廣場可以換1 2 8號線。8號線開通了 中山公園到曲陽路是4塊 急求關於上海地鐵二號線,八號線,十號線換乘問題。具體內詳 南京東路,人民廣場都是站內換乘。買票只需從起始站直接買到終點一次就夠。問題已解決可以採納。你說的這兩個站點,換乘都不用出站,直接在站內換乘就行。...

北京地鐵十號線在哪一站轉二號線和八號線還有一號線親們謝謝啦

十號線不能直接轉二號線,在北土城站轉8號線,在國貿站轉1號線 轉1號線,到 國貿 轉 轉8號線,到 北土城 轉 轉5號線,到 惠新西街南口 轉 看地圖就知道了,你是要從哪到哪呢?北京地鐵一號線在哪站換乘10號線?還是一號線不能換10號線?地鐵1號線 m1 在 國貿 換乘 地鐵10號線 m10 地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