滘口汽車站至廣州園大夏坐哪些公交車可達到

2023-01-04 08:45:03 字數 2035 閱讀 6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滘口工業區。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石龍北路行駛120公尺,左轉進入清風東路。

2.沿清風東路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新勝路。

3.沿新勝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昭信廣場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南港路。

4.沿南港路行駛公里,朝廣州/s43/廣珠西線/s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港立交橋。

5.沿南港立交橋行駛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三山西大橋。

6.沿三山西大橋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南港立交橋。

7.沿南港立交橋行駛270公尺,過南港立交橋,直行進入永安路。

8.沿永安路行駛,過南港立交橋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花地大道南。

9.沿花地大道南行駛650公尺,朝s81/華南快速/番禺區/s10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970公尺,過海南立交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11.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過海南立交,朝廣州南站/深圳/市橋/五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沙立交。

12.沿東沙立交行駛310公尺,朝東沙大道/廣州圓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6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沙大道。

14.沿東沙大道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廣州圓路。

15.沿廣州圓路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廣州圓路。

16.沿廣州圓路行駛200公尺,在第2個出口,調頭進入廣州圓路。

17.沿廣州圓路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州園大廈。

2樓:

公交線路:廣277路 → 99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滘口汽車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廣佛路口(滘口客運站)站。

2、乘坐廣277路,經過22站, 到達紫荊道站。

3、乘坐995路,經過2站, 到達廣州圓站。

4、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廣州園大廈。

廣州園大夏從窖口坐地鐵怎麼去

3樓:匿名使用者

1、從地鐵滘口站坐5號線到坦尾站,換乘6號線到海珠廣場站,然後換乘2號線到昌崗站,再換乘8號線到沙園站,走b出口出站到公交沙園站,坐995路到廣州圓站下車。

2、從滘口客運站公交總站坐309a或312路到東塱站下,換乘995路到廣州圓站下車。

3、從廣佛路口(滘口客運站)公交站坐廣277路到東塱站下,換乘995路到廣州圓站下車。

從廣州市滘口汽車站坐什麼公交車到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石馬村,西蒲西街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2號線 → 66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滘口汽車站步行約70公尺,到達滘口站。

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4、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嘉禾望崗公交樞紐站5、乘坐664路,經過8站, 到達大布路口站6、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

從廣州火車站到滘口汽車站坐公交車要多少錢?

5樓:臆躠020f罖

線路1:205路/ 直達 廣州火車站 步行至 站南路總站 乘坐205路 在廣佛路口窖口客運站下車 步行至 滘口汽車站 全程公里 .

線路2:260路 / 直達 廣州火車站 步行至 廣州軍區總醫院站 乘坐260路 在廣佛路口下車 步行至 滘口汽車站 全程公里 .

線路3:207路 / 直達 廣州火車站 步行至 站南路總站 乘坐207路 在芳村大道西下車 步行至 滘口汽車站 全程公里 .

線路4:52路 / 直達 廣州火車站 步行至 廣州火車站總站 乘坐52路 在芳村大道西下車 步行至 滘口汽車站 全程公里 .

上述線路票價都是2元。

從滘口汽車站到沙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6樓:水滸很好看

公交線路: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滘口汽車站步行約公里,到達芳信路總站(郭村小區)站2、乘坐75路,經過12站, 到達沙園站。

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沙園。

從廣州越秀區廣州站到荔灣區滘口汽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8.2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轉 2.行駛100公尺,左轉 3.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4.沿環市西路行駛390公尺,朝內環路 a線 東風西路 增槎路 珠江大橋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0公尺,過左側的天馬大廈約260公尺後,...

從廣州汽車站怎麼去佛山鬆崗鬆夏工業園

很簡單,廣州汽車站的官廣線 廣州 官窯 就經過佛山鬆崗鬆夏工業園,你在鬆夏工業園市場站或鬆夏大道東站下都可以 從廣州火車站到佛山市南海區鬆崗鬆夏工業園怎麼最快捷 火車站對面的市站地下有直達車到大瀝或官窯,官窯車路過鬆夏工業園,走廣佛高速,半小時可達。從廣州火車站去佛山市南海區鬆崗鬆夏工業園東芝電子廠...

從滘口汽車站到三水廣場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窖口氣車站到三水大塘站途徑哪些地方 大塘汽車站有到龍歸車嗎?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大塘汽車站有到龍歸車嗎?滘口到大塘早上幾點開車?急,在廣州窖口車站怎麼坐車到三水樂平鎮?窖口汽車站是不是很近芳村客運站的?是的話就去芳村客運站搭三水車把.三水汽車站很多很多去樂平的車.大概15分鐘一班.從 廣州窖口汽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