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唐寅園到相城開發區徐莊小區怎麼坐車?

2023-01-04 08:40:04 字數 723 閱讀 6951

1樓:8蕭寒

公交線路:70路內環 → 8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唐寅園步行約40公尺,到達解放西路首末站。

2、乘坐70路內環,經過18站, 到達東昇立交橋站(也可乘坐70路外環)

3、步行約60公尺,到達東昇立交橋站。

4、乘坐86路,經過11站, 到達嘉元路東站。

5、步行約470公尺,到達徐莊小區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蘭花

簡單 從唐寅園乘遊4路公交車到盤溪新村下(大潤發),到對面再乘7路公交車,直接到徐莊 。我是每天從這條路線上下班的,放心吧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坐10路到幹將路以北的車站下,轉89路,到重中翔,然後看看陽澄湖路上那路到新的陸慕中學吧,就到了。

4樓:vs我是小小惡魔

乘遊2到光華橋西,換乘81路到裡塘村落車,步行400公尺到達目的地,全程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打118114轉5問線路,或者96196交通**也可以。

6樓:丶無糖咖飛

這個是地圖。你研究研究。

我不是那裡的人也幫不到你。

有時間來大連旅遊我帶你遛達。

前提是你請客,哈哈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從天津西打車到武清開發區多少錢

58分鐘 37.3公里 打車約91元 經 京塘線 京津公路 天津西進入洪湖東路輔路,行駛500公尺 請直行,進入洪湖東路,行駛1.4公里 左轉,進入光榮道,行駛640公尺 右轉,進入勤儉道,行駛350公尺 左轉,進入丁字沽三號路,行駛1.1公里 右轉,進入咸陽北路,行駛1.6公里 左轉,進入京津路輔...

請問從青島李村到黃島開發區怎麼走

李村做303路到四方,換乘青島 黃島 青島開發區 的中巴車 從李村坐303到小港下車 再到平安快船坐船到黃島到輪渡或到薛家島輪渡就行了 建議去薛家島輪渡為好 李村坐605到城陽北站,再坐到黃島的車 從李滄區李村怎樣最快去黃島 李村具體哪個位置呢?李村公園可以選擇3路到海泊橋轉乘8路,到輪渡坐青島到黃...

從大連開發區到錦州易縣自駕怎麼走

錦州是義縣吧。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後方轉彎。2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遼河東路。3 沿遼河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遼河中路。4 沿遼河中路行駛63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遼河中路得來速餐廳約260公尺後,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