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業時聽什麼歌可以提高效率?

2023-01-04 06:15:09 字數 790 閱讀 7842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聽輕**做作業會變快。輕**以通俗方式詮釋樂曲,其**可以是原創,也可以是對古典**、流行**或者民間**進行改編而成。

輕**一般以小型樂隊加以演奏,結構簡單、節奏明快、旋律優美。輕**可以營造溫馨浪漫的情調,帶有休閒性質。輕**起源於一戰後的英國,在20世紀中後期達到鼎盛,在二十世紀末漸被新紀元**取代,但時至今日尚有一定影響力。

但輕**也不等同於以流行歌曲為核心的流行**。它不像古典**那般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和對社會的批判意識而顯得溫文爾雅,也不像流行**那般,而是具有較高的審美品味,商業氣息也相對較少。

熱門流行歌曲很快就會過時,優美的輕**樂曲卻會經久不衰。

2樓:kk解夢

聽超級熟的歌或者平淡的純**。

要有端正的寫作業的態度,從思想上要認真對待,如果養成懶散的習慣了,以後問題就會更多,今日不努力,明日就會失去更多,再要改善起來,就更難了。

因為乙個好習慣的養成是要下決心去堅持的,雖然由於以前的習慣不好或者遺留問題太多導致在堅持的過程中會容易產生牴觸的情緒,甚至有時還容易放棄,但是要知道一旦好習慣養成之後,原來所經常遇到的問題就會越來越少,成績也自然提高了起來。

有哪些適合在寫作業時聽的舒緩的歌曲

曾經跟人討論過這問題,大多數聽不得 無論什麼,都打擾思路。當然還有部分人非常適合聽 認為 能隔絕樓外街道噪音。不選擇有歌詞的,一般選擇日本輕 比如 故鄉的原風景 這是許多聽 碼字人的首選,中國古風 也可。還有寫熱血文章或者加練習碼字手速時,選擇西方史詩背景 刺客信條 魔獸爭霸等等 激昂澎湃確實能加快...

心情不好時,聽什麼歌最好,心情不好時,聽什麼歌最合適?

雨天 同類 這些歌曲 都是我傷心的時候聽的 樓主你好,我是韓語專業的學生,給你推薦幾首我聽到現在還沒膩的慢板的歌,不過是韓文的哦 因為是女子 黑色眼鏡 ten minutes 傻瓜愛情 不懂愛情 悲傷戀歌 不愛 maria 希望你喜歡,謝謝 本人上線率可是極高的喔 千萬別給我逮著某人抄我的 即使知道...

給我失戀時可以越聽越悲傷的歌

移情別戀 郭峰 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 許志安 默讀傷悲 林憶蓮 愛情轉移 陳奕迅 心如到割 張學友 天意 劉德華 笑忘書 王菲 乙個人的精彩 蕭亞軒 我愛的人 陳小春 我的心太亂 周傳雄 她比我醜 陳慧琳 習慣失戀 容祖兒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林志穎 愛乙個人好難 蘇永康 淚海 許茹芸 情人的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