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起床戰爭伺服器ip是多少

2021-10-07 07:52:01 字數 1190 閱讀 8106

1樓:sky不用太多

夢世界 play.i5mc.com

minemc play.minemc.cn

地球天空 play.mc450.com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2023年11月6日,該遊戲被微軟收購。2023年網易取得了該遊戲在中國的**權。

[1]該遊戲以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2023年minecraft獲gt年度評選年度最佳創新獎。

2023年5月20日,網易宣布正式**《minecraft》中國版。[2]

2023年3月,中國大陸**商「網易」正式確定minecraft中文名為《我的世界》。

2023年4月7日,網易在水立方舉行我的世界中國版發布會,mojang、微軟和網易代表共同啟動《我的世界》中的紅石裝置,將水立方點亮為遊戲內的「草方塊」。三方一同發出宣告,《我的世界》中國版在遊戲內容上與國際版保持一致,持續提供原汁原味的遊戲體驗。[3]

2023年4月10日,《我的世界》中國版pc端開啟第一輪測試,在《我的世界》中國版中,遊戲第一次擁有了官方啟動器。[4]

2023年7月,《我的世界》中國版將會開啟限號不刪檔測試。

2樓:柴薄

有1.8,起床的起床戰爭伺服器嗎這個版本可以去連擊要不然早就去玩1.17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e2.kaifuxia.com:11349

4樓:蘇櫻大大

可能有的人會問,為什麼沒有離線登陸的。

大哥,先不討論賬號這個問題,以往離線登陸直接原因會導致g氾濫,影響遊戲體驗,所以就算尚存大多數都是無人玩的。

下面上,伺服器ip位址x1.mineskin.net 生存都市,不需要賬號,挺多人玩的。

x2.mineskin.net next,乙個相容1.8-最新版本的生存服。

x4.mineskin.net rpg伺服器,劇情還行,但我經常搜不到訊號

5樓:天醉依

夜夢萌語:550.li

這個就夠你用了

日本的多ip伺服器段是怎麼定義的

首先,有必要解釋下什麼是ip段。比如有乙個ip是191.87.11,那麼191就是a段上面的數字,87是b段上面的數字,232是c段上面的數字,11是d段上面的數字。多c段ip又叫不通c段的ip,顧名思義就是ip中的c段上面的數字不一樣。市場上常見的不同c段站群伺服器也只有4個c段244個ip,8個...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把伺服器改成生存

看伺服器,開啟控制台輸入 gamemode xx 0 1 我的伺服器是這樣 如果回答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請採納o o謝謝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若你只是乙個伺服器玩家,則不能開創造模式。因為伺服器受限制,只能飛行 但如果你是個腐竹,那麼您可以開啟伺服器資料夾中的server.世界設定裡開啟作弊,按t開啟...

我的世界pe伺服器指令伺服器怎麼輸入指令

登入,註冊篇 1 第一種登入外掛程式 註冊 register 密碼 密碼自己設定 登陸 login 密碼 你設定的密碼 2 第二種登陸外掛程式 註冊首先輸入自己的id 遊戲名字 之後輸入自己的密碼 註冊密碼也是自己設定 登入密碼分開輸入兩次,不用 register了!類似的伺服器很多,比如吧服就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