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住進你心裡是什麼意思?住進你心裡是什麼意思?

2023-01-04 06:15:05 字數 3814 閱讀 3165

1樓:金神臨身

申請住進你心裡,說明他愛上你了。想佔據你的內心。讓你永遠忘不了他。

就看你是不是喜歡他了,如果你不喜歡他。就說,我的心是不會讓人輕易住進去的,如果你有喜歡的人。那就說裡面已經有人住了,你來晚了。

2樓:秋後彩虹

申請住進你心裡說明那人想擁有你,希望能得到你的許可,讓你能時刻念著他,主要是要成為你的心上人,看你是否同意,對他是否滿意,願你成全。

3樓:徐聞柏

申請住進你心裡,就是想要別人的心裡從此有個你。如果是年青男女有像別人示愛的意思,也有普通朋友向別人示好的意思。

4樓:晴天便好

申請住進你的心裡也就是他的申請,希望可以住進你的心裡,你能夠同意就表示他的申請成功了,他現在正在申請,希望他可以走進你的心裡。

5樓:嘎咘嘰

申請住你你心裡,就是男女朋友之間向對方表達愛意,言外之意就是希望能和你生活一輩子。

6樓:感謝愛我的人

其實就是我要娶你,或者我要嫁你。這是乙個很文藝的說法,就是不想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要你留下來,一起走過你和你剩下的人生。

7樓:帳號已登出

申請住進你的心裡面,意思就是說想做你的心上人,跟你做男女朋友。

8樓:笑談古和今

這是一種告白的文藝範。意思很簡單,就是想成為你心上的人。住進你的心裡,你就會整天想著他,離不開他,忘不了他。

也就是徹底完全的接受了他。住進你心裡了,你就不能再接受其他人了。

9樓:18個褶的裙襬

這是對方在向你表白,只不過說的比較浪漫而已,住進你心裡自然是想要和你建立情侶關係,就要看你對對方有沒有好感,想不想交往了。

10樓:幾許

住進你心裡,也就是說要你的心裡慌得滿滿的都是他,不要牽掛別的事,他會給你心裡的溫暖。

11樓:感觸上海

一般可以理解為求愛的話,希望你能接受他而已。

12樓:瑞琪學長

說明兩個人之前關係很親密,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情侶關係,剛剛交往的男女!

13樓:鈴鈺然然

你好,這句話其實是對方委婉的向你表白,說白了,也就是他希望你心裡能夠有他對你比較有好感,同時希望你也如此。

1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好簡單,對方的意思,就是他已經喜歡上你了,而且很愛你,希望你也愛他,把它放在你的心裡就這麼簡單。

15樓:小時老師情感導師

說明愛上你了。想讓你心裡有他。只有真正愛乙個人才會這樣說的,想讓你想到他就心跳加速,想讓你心裡只能裝下他,祝您幸福。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得到你的同意,走進你的心裡,走進你的世界,

17樓:為那放肆的青春買單

也許愛上你了,住在你心裡不就等與你們能天天在一起了嗎。

18樓:網友

其實這是向對方的表白,只是幽默了一點,想走進對方的心裡,讓對方接納他。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他們吧。

19樓:黎祖南

這就是告白,說甜言蜜語,這句話意思是喜歡你。

20樓:心悅m丹

申請住進你心裡是什麼意思?那就意思就是想和你交朋友。關係更進一步。

21樓:燕趙風人

就是你把他〈她)放在心裡,希望成為你的心上人,時刻心裡裝著他(她),你喜歡上他(她)。

這也是表達愛意的方法。

22樓:拾秒致

申請住進你心裡的意思是他想要成為你的男朋友。

23樓:源初厹

申請住經理心裡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說他的心裡有你,他也想住到你的心裡面去,問你同不同意?就是他喜歡你,愛你的意思。

24樓:楊會絲

壞的意思就是說,他希望住進你的心中,讓你的心中牢記著他,就是想和你成為一家人的意思,問你願不願意?假如你對她也有意思的話,可以接觸一下看看。

2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這句話的意思是很好理解的呀,就是說明這個人是喜歡你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向你在表白他的情感。希望能幫助到你。

26樓:月貞

意思就是他想追求你,但是不知道你是否同意,如果你同意,你們就可以談戀愛了。

27樓:莫緣呀

你好,申請住進你心裡是說明她愛你。 祝你好運。

28樓:我來也

申請住進你的心裡是什麼意思?就是讓你心裡必須有,我就是這個意思。是搞物件說的。

住進你心裡是什麼意思?

女友發表說說,說想要住進你心裡,什麼意思。

29樓:叫不醒

讓你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他。

30樓:湖南7小毒王

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31樓:

說明她愛你。

祝你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到你對她的好了唄。

33樓:楊一真

表白表白,抓緊啊兄弟,

我想要住進你心裡

34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住進心裡好呀!那得需要撥動心弦看能不能產生共鳴喲!

35樓:網友

看你今後的表現了,是不是真心對我好。

36樓:情感雅小姐

提問他: 怎麼謝他。

我說自己年齡很大有點欣賞水平。

他:那我就不許謙虛了。

回答您好,他可能真的對你有好感哦,你們可以繼續交流下,如果他不在意您年齡的問題,您就不必顧慮那麼多哦,勇敢去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他: 咱也不知道 咱也不敢問,他問我有什麼高階洗澡法回答您好,是他這麼回覆您的嗎?在我看來他是對您有好感的,高階洗澡法您可以適當調侃下他,這麼回答:

提問他: 喜歡鴛鴦浴效果。

37樓:網友

他是不是真的把你放心裡,他心裡有你的位子吧。

38樓:戀戀小事

哈哈,那是不可能的,心裡全都是五臟六腑。

39樓:網友

不好意思,我心裡有人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就可以做到。

41樓:柳雍

談談話,看看合適嗎?

42樓:網友

不好意思啊,心有所屬。

43樓:網友

只是為了任務而已謝謝。

44樓:小城子影視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心裡。但我不允許你在我的心裡走來走去!

我想住進你眼睛裡,住進你心裡 是什麼意思?

45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是想讓你天天看到他。

時時想著他。

你的心中全是他。

也是想和你成為很好的戀人。

或者一生相伴的夫妻。

心裡有你是什麼意思,心中有你下一句是什麼

異性之間的心裡有你,有幾種解釋 1 心裡面愛你 2 心裡面喜歡你 3 也可以是指友情。愛你的人,不會冷落你。他跟其他女生戀愛,說心裡有你,那應該是有些喜歡你,但讓他做個選擇,還是會選擇那個他愛著的女生。他冷落你,應該也是不想傷害你,或者希望你不要抱有太多幻想。愛乙個人 就是你不管再做什麼事情都回想起...

男人說心裡有你,喜歡你是什麼意思?請男人回答

想和你發展進一步的關係啊,這樣說是在試探你的反應,這樣的男人一般比較保守,或者說缺乏安全感,怕被你拒絕。如果你也喜歡他,不妨給個暗示 愛上你了吧,只是不敢說愛你而已 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就是想泡你,有的可能就是真心喜歡 如果,是我,喜歡不等於愛!兩回事。乙個男人說心裡有你什麼意思?是放不下的意思?還是...

當男人對你說把你放在心裡是什麼意思

得看他在什麼情況下說了,一層意思是你們不能在一起了,但是他會把你放在心裡,會永遠記得你,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一層是他會把你放在心裡,那是在你們戀愛的時候說的 那說明你在他心中是乙個很重要的人 乙個男人對你說把你放在心裡,是什麼意思 騙人的 想告訴你他把你看的很重,但誰又知道他心裡放了多少人 他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