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到金華乘坐大巴需要多長時間啊?

2023-01-04 03:55:04 字數 2630 閱讀 3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德有兩個客運站有發往金華的大巴,不過至金華的客運站會有不同,在途時間略有不同。1個半小時至2小時不等,見附圖:

2樓:操刀手

大巴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約2小時。

起點:建德市。

1.建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嚴東關路。

2) 沿嚴東關路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白沙路。

3) 沿白沙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白沙村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新衢路。

4) 沿新衢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20

5) 沿g320行駛公里,朝蘭溪/金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330

6) 沿g33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馬腰山隧道。

2.沿馬腰山隧道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g330

3.沿g330行駛公里,朝永康/溫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金衢路。

4.沿金衢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李漁路。

5.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李漁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寶蓮廣場約120公尺後,右轉進入雙龍南街。

2) 沿雙龍南街行駛280公尺,進入府前路。

3) 沿府前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金華市。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往 乘車地點 發車時間。

金華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06:30-17:30(每小時1班)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07:

45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08:00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08:25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10:

00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10:40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11:50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13:

20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14:30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15:00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16:

00金華(西站) 新安江長途汽車站 16:50http://www.

4樓:網友

兩個小時不到點哦。

金華到建德多長時間,金華到建德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5樓:蘇城小浪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金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八一南街輔路行駛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八一南街。

2.沿八一南街行駛90公尺,過右側的銀泰鑽石軒公寓b座約210公尺後,調頭進入八一南街。

3.沿八一南街行駛910公尺,右轉。

4.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溫壽線。

5.沿溫壽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金衢路6.

沿金衢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溫壽線7.沿溫壽線行駛1.

0公里,朝白龍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馬海路8.沿馬海路行駛830公尺,右轉進入華龍南街9.沿華龍南街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溫壽線10.

沿溫壽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龍橋11.沿金龍橋行駛1.

2公里,朝建德/蘭溪開發區方向,左轉進入g330

12.沿g33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溫壽線13.

沿溫壽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33014.沿g330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溫壽線15.

沿溫壽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溫壽線16.沿溫壽線行駛14.

7公里,直行進入滬瑞線17.沿滬瑞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白沙路18.

沿白沙路行駛公里,左轉。

19.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府前路。

20.沿府前路行駛260公尺,右後方轉彎。

21.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新安東路。

22.沿新安東路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風景旅遊大樓,調頭進入新安東路23.沿新安東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建德市。

金華西站到新安江坐汽車要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金華汽車西站到新安江估計在1小時30分鐘左右,現在路都修的很好。很方便 西站最早的車是7點30開始 每隔1-2小時一班 最晚是下午4點半 從新安江回來最晚也是4點30的。

7樓:十三只_澈

乙個小時四十分鐘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乙個小時,很近的。

浙江的金華到建德,怎麼坐車,時間和班次?

9樓:仉妞的寶燴

到金華汽車西站,有直達建德的快客。6:30 --17:30每隔一小時一班。票價31:00

浙江金華磐安到建德新安江的車費是多少,需要多長時間?

從蘇州到商丘坐大巴需要多長時間,從長治坐大巴到鄭州多長時間到達

蘇州 商丘 全程約605.78公里,需要約6小時30分鐘1.從省道向南出發,沿省道走8公里並右轉到高速公路,2.沿高速公路走33.6公里並左轉到環太湖高速公路,3.沿環太湖高速公路走78.5公里並左轉到滬寧高速公路,4.沿滬寧高速公路走87公里並右轉到繞城高速公路,5.沿繞城高速公路走290.5公里...

深圳到廣州坐大巴要多長時間,坐大巴從廣州到深圳要多久?

從羅湖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1.5小時 建議坐動車,15分鐘一班,1小時到。這個看你是在深圳哪個車站坐車了,一般是2 3小時即到 高鐵37分鐘 動車70分鐘。3小時,要是慢就要4小時,坐大巴從廣州到深圳要多久?一般要2.5小時,如果遇到晚高峰可能要超過3小時。不建議在省站 廣州火車站 或附近乘車,市內太...

坐大巴到飛機場需要提前多長時間買票,買票要用身份證嗎

坐大巴到飛機場不需要提前買普票,買票需要用身份證。出發時間根據自己所需提前兩個小時左右出發,留到機場一個小時的時間,如果去機場需要一個小時,那麼你可以提前兩個小時到兩個半小時出發,避免路上的塞車和意外情況。機場大巴都是按機場航班次數 起飛落地時間安排的。正常是可以滿足客流需要,都是上車臨時購票,常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