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到商丘坐大巴需要多長時間,從長治坐大巴到鄭州多長時間到達

2022-08-23 16:40:04 字數 1644 閱讀 5867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商丘

全程約605.78公里,需要約6小時30分鐘1. 從省道向南出發,沿省道走8公里並右轉到高速公路,2.

沿高速公路走33.6公里並左轉到環太湖高速公路,3. 沿環太湖高速公路走78.

5公里並左轉到滬寧高速公路,4. 沿滬寧高速公路走87公里並右轉到繞城高速公路,5. 沿繞城高速公路走290.

5公里並右轉到高速公路,6. 沿高速公路走42.5公里並左轉到g311,7.

沿g311走4.6公里並右轉到g105,8. 沿g105走59.

6公里並左轉到省道,9. 沿省道走200公尺到達目的地。

僅作為參考資訊

2樓:進軍之將

1. 從省道向南出發,沿省道走8公里並右轉到高速公路,2. 沿高速公路走33.

6公里並左轉到環太湖高速公路,3. 沿環太湖高速公路走78.5公里並左轉到滬寧高速公路,4.

沿滬寧高速公路走87公里並右轉到繞城高速公路,5. 沿繞城高速公路走290.5公里並右轉到高速公路,6.

沿高速公路走42.5公里並左轉到g311,7. 沿g311走4.

6公里並右轉到g105,8. 沿g105走59.6公里並左轉到省道,9.

沿省道走200公尺到達目的地。

從長治坐大巴到鄭州多長時間到達?

3樓:he**en小太陽

需要4小時到。

長治,古稱上黨、潞州、潞安府等。「長治」原為潞安府府治所在縣名,得名於明嘉靖八年(2023年),取長治久安之意。

長治地處晉東南,晉冀豫三省交界,全境位於由太行山太岳山環繞而成的上黨盆地中。

長治歷史悠久,周顯王二十一年(前348年)南韓在此首置上黨郡,秦王政二十六年(前221年)秦一統六國分天下為三十六郡,上黨郡為其一,市區內留存有古上黨郡署大門上黨門和國內現存規模最大、中軸線長408公尺的城隍廟潞安府城隍廟。

長治是全國文明城市 、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國家森林城市 、國家園林城市 、國家衛生城市  、中國十大魅力城市、中國曲藝名城[7]  、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  。

蘇州到商丘的汽車要坐多久到?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走高速的話得8、9個小時吧。我沒做過汽車都是坐火車

5樓:

5點多到看走不走高速

6樓:請叫我劉先生哈

你到了沒 大概是幾個小時 我也準備訂這個票 發車 地點是 蘇州西站

7樓:源南露

你的是在蘇州西站坐的嗎?是臥鋪嗎?

從蘇州北站坐大巴車到商丘需要多久,下午三點的車 20

8樓:易水冬

從蘇州北站坐開往商丘的直達快巴士。全程需要5個小時到達商丘。

9樓:跟我說話別放屁

這傷心地,大巴要二十小時左右

蘇州到商丘長途汽車要多長時間? 5

10樓:鈕憶

起點站 終點站 發車時間 車型

汽車西站 商丘 0920 豪大1

車程8-11個小時

深圳到廣州坐大巴要多長時間,坐大巴從廣州到深圳要多久?

從羅湖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1.5小時 建議坐動車,15分鐘一班,1小時到。這個看你是在深圳哪個車站坐車了,一般是2 3小時即到 高鐵37分鐘 動車70分鐘。3小時,要是慢就要4小時,坐大巴從廣州到深圳要多久?一般要2.5小時,如果遇到晚高峰可能要超過3小時。不建議在省站 廣州火車站 或附近乘車,市內太...

建德到金華乘坐大巴需要多長時間啊?

建德有兩個客運站有發往金華的大巴,不過至金華的客運站會有不同,在途時間略有不同。1個半小時至2小時不等,見附圖 大巴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 約2小時。起點 建德市。1.建德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嚴東關路。2 沿嚴東關路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白沙路...

坐大巴到飛機場需要提前多長時間買票,買票要用身份證嗎

坐大巴到飛機場不需要提前買普票,買票需要用身份證。出發時間根據自己所需提前兩個小時左右出發,留到機場一個小時的時間,如果去機場需要一個小時,那麼你可以提前兩個小時到兩個半小時出發,避免路上的塞車和意外情況。機場大巴都是按機場航班次數 起飛落地時間安排的。正常是可以滿足客流需要,都是上車臨時購票,常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