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諾之美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諾之美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5:17 字數 3350 閱讀 847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諾之美商貿****是2016-08-09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都路1號賣場二20層2084號。

河南諾之美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cjxh99,企業法人宗永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諾之美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憑有效許可證核定的經營範圍及有效期限經營);倉儲服務(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諾之美化妝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du2014-09-17在河南省鄭州zhi市金水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獨容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燕鳳路西青年路北3號樓2單元21層2113號。

鄭州諾之美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3172621484,企業法人李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諾之美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日用品、服裝、工藝品的批發兼零售。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望之美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望之美商貿有bai

限公司是du2016-02-26在河南省鄭州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註冊位址位於鄭

屬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三大街82號1號樓3單元1-2層01號。

河南望之美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7de64e,企業法人徐朝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望之美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化妝品、勞保用品、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諾之顏商貿****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鄭州諾之顏商貿****成立於2023年09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日用品,化妝品,服裝回服飾答,箱包等。

河南網之諾商貿****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網之諾商貿****是2017-08-1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紅旗路26號城市之巔2號樓2單元2403號。

河南網之諾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49p582w,企業法人王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源之諾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是2017-08-16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容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9號6層604室。

河南源之諾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49nyx6m,企業法人王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源之諾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日用百貨,電子產品,音響裝置,通訊器材(不含地面衛星接收裝置),辦公用品,辦公耗材;電子產品,計算機及周邊輔助裝置,家具;電子產品的維修服務;會議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服務。

(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焱娃娃商貿****怎麼樣?

7樓:文呃呃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一家於2023年03月30日成立的合法公司。該公司當時的註冊資金達100萬元,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不過有著一定的抗風險能力。所以說,該公司目前經營狀態良好,並且有良好的的抗風險能力。

河南焱娃娃商貿****依法進行市場銷售活動,對國家和人民貢獻乙份力量。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等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在全國各級經銷商的支援和公司員工的拼搏下,取得了迅猛的發展。公司成立至今法定代表人孫旭河始終秉承誠信、平等、和諧、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讓國人分享自然與人類智慧型結晶的經營使命。

擴充套件資料:

查詢企業經營狀態的方法:

2、在「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的主頁輸入框裡輸入河南焱娃娃商貿****即可查詢企業資訊。

3、根據系統資訊獲得企業經營狀態。

8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2018-03-30在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451u5758,企業法人孫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酒之美商貿****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河南酒之bai美商貿****是du2015-09-06在河南省商丘市開發區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註冊

屬位址位於商丘市勝利路北通達五路東商丘億豐國際商業博覽城1號樓3層319商鋪。

河南酒之美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00356161032n,企業法人王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酒之美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文體用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家電、化妝品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0樓:天眼查

簡介:復

鄭州美之美商貿****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鄭州美之美商貿****是2014-09-0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專人獨資),註冊位址位

屬於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區南四環與京廣路交叉口西南角百榮世貿**d座五層d5-5-062號。

鄭州美之美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395909488n,企業法人高森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美之美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日用百貨、化妝品。(以上經營範圍中涉及國家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望之美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望之美商貿有bai 限公司是du2016 02 26在河南省鄭州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 註冊位址位於鄭 屬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三大街82號1號樓3單元1 2層01號。河南望之美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3x7de64e,企業法人徐朝文,目前...

鄭州豫之諾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網之諾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 註冊位址位於答鄭州市金水區農業路東45號2號樓25層2510號。鄭州豫之諾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065291208h,企業法人李天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豫之諾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汽車配件 汽車飾品 服裝 床上用品 家具 地毯 日用百貨。以上範圍,國家法律 行...

北京軒諾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軒諾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軒諾商貿 是2018 09 28在北京市燕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燕山崗東路17號三層6127。北京軒諾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4ma01ewkb97,企業法人蘇建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軒諾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日用品 建築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