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交投物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00:45:06 字數 1213 閱讀 8582

1樓:愛企查

武漢交投物流交易中心****是2014-12-05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正街59號1層102室。

武漢交投物流交易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303719792j,企業法人尹水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交投物流交易中心****的經營範圍是:物流資訊諮詢服務;商品(不含危險品)倉儲、包裝、搬運裝卸;交通物流設施的開發及相關配套專案的開發、建設和經營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14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交投物流交易中心****成立於2023年12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流資訊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尹水章。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4547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正街59號1層102室。

廣西交投物流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交投物流發展****是2015-06-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總部路中國-亚细安科技企業孵化基地一期c-3棟第3、4層。

廣西交投物流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0003484785824,企業法人饒東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交投物流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港口、碼頭、物流園區、工業園區、加油站的投資與管理;國內**,進出口**,網上****,網上商務諮詢,貨物運輸**服務,提供倉儲服務,通訊管道及光纜、機械裝置的租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土地及房地產開發,交通類科技技術開發,國際經濟技術合作服務,合同能源管理。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39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西交投物流發展****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北交投物流****怎麼樣?

貴州國際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世界500強的正威集團優勢資源 2016年12月20 日,貴州國際商品交易中心在眾多企業中突出重圍,成功榮獲第二屆全球華人影響力盛典之 全球華人影響力最具投資價值品牌 看左上角 投資需要謹慎 虧損後可以維權追回損失的 具體的你可以看我追答 你好,貴州國際商品交易中心 112 1587 10。我在裡面...

深圳市前海融資租賃金融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前海融資租賃金融交易中心 以下簡稱 廣金所 是為貫徹落實 批覆同意 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總體發展規劃 的檔案精神,進一步完善深圳金融市場融資結構,推動深圳區域金融市場體系的發展創新,在深圳市委市 以及深圳前海管理局的大力支援下,於2014年4月在深圳前海註冊成立,註冊資金3億元人民幣...

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 是1999 07 02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鑑湖路1號。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716181986w,企業法人金厚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中國輕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