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智聯北京認證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7 字數 390 閱讀 4057

1樓:愛企查

中泰智聯(北京)認證中心****是2016-09-0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8號12層2單元1225。

中泰智聯(北京)認證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83dyx5,企業法人臧南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泰智聯(北京)認證中心****的經營範圍是:認證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認證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泰智聯(北京)認證中心****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北京興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智聯興達科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興達智聯科技 是2017 08 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資訊路1號 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1 1 北京智聯興達科貿 怎麼樣?北京智聯興達科貿有限 公司是2005 01 12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

北京和睦家醫療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和睦家醫療中心 是1996 03 25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作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將臺西路9 11號。北京和睦家醫療中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600043688p,企業法人李碧菁 roberta lynn lipson 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和睦家醫...

中泰和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泰和 北京 影業 是2012 01 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北花園金家村中街6號吉里國際藝術區m2 一層a室。中泰和 北京 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89122122b,企業法人張麗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