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18:32 字數 1024 閱讀 833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是1999-07-02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鑑湖路1號。

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716181986w,企業法人金厚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的經營範圍是:通過參股、控股等方式,在能源、市場開發、交通運輸、房地產、基礎設施、資訊產業、生物工程進出口等國家鼓勵及允許的行業進行直接投資、並提供相關諮詢服務;下設國際物流分公司;下設天匯市場分公司;生產:紡織品;批發、零售:

針、紡織品及原料;站場:貨運站(場)經營(貨物集散、倉儲理貨);倉儲租賃、房屋出租及物業管理配套服務、搬運裝卸、包裝整理、國際貨運**。(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證的專案憑證生產、經營)。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83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物流分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物流分公司是2003-12-09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齊賢鎮高澤。

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物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77722971x2,企業法人金厚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中國輕紡城國際物流中心****物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站場:貨運站(場)經營(貨物集散、倉儲理貨);倉儲租賃、房屋出租及物業管理配套服務、搬運裝卸、包裝整理、國際貨運**。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43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中國輕紡城高階中學的教學成績

被譽為紹興縣民辦學校的 航空母艦 毀人不倦 辦學四年來在縣委 縣府和教育局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學校規模迅速擴大,由建校初的不足300名學生已經發展到3000 名學生,教職員工數達到200多人,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音體美特色教學日趨明顯。紹興中國輕紡城高階中學有沒有校服的啊?如...

紹興柯橋中國輕紡城新東區市場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柯橋中國輕紡城新東區市場開發 是2004 04 1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中國輕紡城東市場三樓。紹興柯橋中國輕紡城新東區市場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7613087716,企業法人茹關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柯橋中國輕紡城新東區市場...

武漢交投物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交投物流交易中心 是2014 12 05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正街59號1層102室。武漢交投物流交易中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03719792j,企業法人尹水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交投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