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融資租賃金融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07:35:06 字數 1224 閱讀 9384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前海融資租賃金融交易中心****,以下簡稱「廣金所」,是為貫徹落實***批覆同意《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總體發展規劃》的檔案精神,進一步完善深圳金融市場融資結構,推動深圳區域金融市場體系的發展創新,在深圳市委市**以及深圳前海管理局的大力支援下,於2023年4月在深圳前海註冊成立,註冊資金3億元人民幣。廣金所將結合金融全球化發展與資訊科技創新手段,以健全的風險管控體系為基礎,為廣大機構、企業與合格投資者等提供專業、高效、安全的以融資租賃資產交易為特色的綜合性金融資產交易相關服務及投融資顧問服務。

大事記榮獲《深圳晚報》深圳市民最喜愛的「金融雙十佳」榮譽典藏評選活動,被評為最具創新精神金融機構。

廣金所ceo兼總經理秦國兵受邀深圳第十六屆高交會做《讓金融插上網際網路的翅膀--第十六屆深圳高交會與網際網路金融發展趨勢展望》主題演講。

榮獲前海管理局、深圳特區報主辦前海風雲榜的前海「最佳新銳成長企業」2014.

廣金所ceo秦國兵,榮獲前海管理局、深圳特區報主辦的前海風雲榜的「年度創新青年」

法定代表人:張金順。

註冊資本:3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2045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融資租賃金融交易中心****是2014-04-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臨海大道海運中心主塔樓1502室。

深圳市前海融資租賃金融交易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5833775f,企業法人張金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融資租賃金融交易中心****的經營範圍是:^為各類租賃裝置現貨交易及租賃資產、離岸金融產品、跨境人民幣業務產品等相關金融資產、金融產品、金融工具的登記、託管、轉讓、結算、清算等提供場所、設施、交易和交易服務;為各類租賃等裝置生產、銷售、使用企業及租賃等公司提供網際網路金融、**鏈金融、投融資、併購、資本運作等服務;組織開展租賃等裝置現貨及相應金融產品創新與交易活動;提供與前述業務相關的研究開發、組合設計、資訊、培訓、諮詢、財務顧問等服務;專案投資、投資管理;提供跨境人民幣業務服務;其他相關業務(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98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前海融資租賃金融交易中心****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前海泰利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泰利華實業 是2017 05 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泰利華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j4y699,企業法人張龍,目前企業處...

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 是2014 04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42138828,企業法人姜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前海微創...

深圳市前海皇家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3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史星海企業型別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法定代表人 史星海。註冊資本 3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976576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前海皇家創新投資管理 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