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血壓低有什麼原因嗎?

2023-01-04 00:50:02 字數 1092 閱讀 7927

1樓:花開95899鍛破

血壓低可能是因為心臟疾病引起的,罹患心不全、心肌梗塞、大動脈瓣狹窄症時,如果患者患有心臟方面的疾病的話,這是比較麻煩的,比較容易遭到這方面疾病的困擾,都會影響心臟搏出血液的功能,使心臟輸送血量減少,以致迴圈障礙而引起低血壓。

2樓:無翼天使

可能是因為艾狄遜氏症引起的,罹患此症會影響副腎皮質荷爾蒙的分泌,人體的激素的分泌就會受到影響,出現問題,使患者出現**變黑、噁心、嘔吐及低血壓等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機能減弱時,會出現氣力減退、這樣的話,人體就會有各種各樣的麻煩和各種各樣的不適應,感覺比較累,身心疲憊、就是莫名其妙地就會感覺到特別地勞累,不知道怎麼回事,畏寒、**乾燥等現象,而引起內分泌障礙性低血壓。

4樓:曉淡

細菌或毒素侵犯末稍血管,使血管失去收縮功能,這樣的話,血管的部分功能就容易受到阻礙了,容易受到威脅了,容易沒有什麼影響和幫助了,很多人就會面臨血壓低帶來的各種生活中的不方便和問題,導致血管擴張、血壓下降,產生迴圈障礙性低血壓。

5樓:寶寶20928突飾

慢性消耗性疾病及營養不良所致的低血壓。長期低血壓可影響大腦供血,出現乏力,記憶力減退,食慾不振,心悸胸悶等症狀。

6樓:合墨鷹

手術、外傷的大量出血,因為手術的原因,導致人體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很多的麻煩,使體內迴圈的血液量驟減,而引起暫時性低血壓。

7樓:貼反

甲狀腺機能減弱時,會出現氣力減退、身心疲憊、畏寒、**乾燥等現象,而引起內分泌障礙性低血壓。

8樓:以心

因細菌或毒素侵犯末稍血管,使血管失去收縮功能,導致血管擴張、血壓下降,產生迴圈障礙性低血壓。

9樓:寶68426翁爬

罹患心不全、心肌梗塞、大動脈瓣狹窄症時,都會影響心臟搏出血液的功能,使心臟輸送血量減少,以致迴圈障礙而引起低血壓。

10樓:以心

艾狄遜氏症。罹患此症會影響副腎皮質荷爾蒙的分泌,使患者出現**變黑、噁心、嘔吐及低血壓等症狀。

血壓低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引起血壓低的原因是什麼?

如何防治低血壓呢?一般認為,多數無症狀性低血壓,要通過飲食 和體育鍛煉得以回公升。體質弱者的低血壓,除了注意營養,適當多吃點食鹽以增加血容量外,要長期堅持跑步 騎車 游泳 健美操等鍛鍊,以增強肌肉張力 血管彈性 心肌收縮力和神經興奮性,這些都是促使血壓公升高的有利因素。若血壓長期低於正常值,並伴有倦...

血壓低壓高有什麼症狀,低壓高有什麼症狀

大多數起病緩慢 漸進,一般缺乏特殊的臨床表現。約1 5患者無症狀,僅在測量血壓時或發生心 腦 腎等併發症時才被發現。一般常見症狀有頭暈 頭痛 頸項板緊 疲勞 心悸等,呈輕度持續性,多數症狀可自行緩解,在緊張或勞累後加重。也可出現視力模糊 鼻出血等較重症狀。症狀與血壓水平有一定的關聯,因高血壓性血管痙...

貧血與血壓低有什麼區別。兩者一樣嗎?

一般貧血的都帶有血壓低,但是血壓低的不一定貧血。兩者不一樣的。貧血和低血壓有什麼區別 低血壓是因為動脈壓低,而貧血時由於紅細胞減少和血紅蛋白低。這兩種情況都會導致你講的這種情況,鑑別其實很簡單,去門診查下血壓和血常規就可以了,很方便的。低血壓和貧血是不一樣的,前者只是血管內的壓力低,任何使血管擴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