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潤工程檢測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8:51 字數 2907 閱讀 9591

1樓:愛企查

海南天潤工程檢測中心****是2013-10-21在海南省三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非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師部農場技工學校路津海建材市場型材二區二排23棟12-19號商鋪。

海南天潤工程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200075736610n,企業法人邱發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天潤工程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承擔**、司法部門和社會的委託鑑定和仲裁檢測;承擔建築材料、建設裝置、建築電器、建築節能、建築幕牆和門窗、建築環境、建築機械、建築智慧型化、以及建設工程、市政工程、路橋工程、港口工程的質量檢測和鑑定,承擔檢測的技術培訓和技能鑑定。(憑資質證書經營)(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證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海南天潤工程檢測中心****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環境土壤檢測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優勢具體如下:

1、專業檢測技術能力較強: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專注於研發及生產汙染場地修復材料,核心產品為土壤、地下水、農田修復等系列藥劑。公司在北京設有產品研發、生產基地及技術服務中心,擁有完善的實驗及檢測裝置,年產3萬噸土壤修復藥劑。

技術服務領域包括:退役工業場地(棕地)修復、農田修復、河道底泥修復、黑臭水體治理、冶煉廢渣、垃圾發電廠飛灰治理等。

2、較為特色的經營: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環境土壤檢測的公司。

3、較為良好的服務: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4、較為全面的服務內容: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根據客戶提供的場地汙染及水文地質特點等資訊,通過小試和中試;為客戶確定並優化修復技術,確定藥劑及投加比、修復工藝優化;

修復裝置定型、成本預算、修復工期等,為客戶節省經濟成本和時間成本,實現經濟效益大化。同時可為客戶設計優化藥劑配方,提供一對一oem定製生產服務。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是2012-02-1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四方區金華支路12號8號樓1單元2201戶。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587837669h,企業法人劉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土壤質量監測服務(不含認證);水質監測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是1996-12-02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合作製,註冊位址位於海口美舍河開發區白龍南路77號。

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293738139t,企業法人關天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安裝工程與建築材料及產品的鑑定、檢測,技術服務諮詢,儀器裝置租賃。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南省交通工程檢測中心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南省交通工程檢測中心是2003-07-28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制,註冊位址位於海口市瓊山區鳳翔街道辦事處五岳村委會新大洲大道446號。

海南省交通工程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747786355b,企業法人孫令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省交通工程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及諮詢服務。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97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口市市政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海口市市政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是1994-12-05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海口市龍華區城西路82號。

海口市市政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293674147a,企業法人曾其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口市市政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水泥標號的檢定及相關試驗專案、砼及建築工程用砂、石輕骨料等的級配和相關物理效能試驗、鋼材(含焊件)力學效能試驗、砼及砂漿配合比設計及試驗、砼及砂漿抗滲試驗、建築用磚、彩色地面磚、空心磚及異型小構件的相關試驗防水、卷材、道路瀝青的試驗、砼管內外壓試驗、含水量、顆粒分析、擊實、承載比圍結、無側限抗壓強度、直接剪下等項試驗。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海南天源葉花卉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天源葉花卉產業 是2010 12 09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金貿西路8號誠田國際商務大廈b棟1902房。海南天源葉花卉產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562438143c,企業法人張建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天源葉花卉...

深圳華夏藝術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華夏藝術中心 係經深圳市人民 辦公廳深府辦復 1991 779號文批准成立之全民所有企業。出資人為華僑城集團公司,領取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為深企法字01962 號,註冊資本為人民幣4,500萬元。2008年2月19日僑城辦紀字 2008 2號文及修改後的公司章程規定,深圳華夏藝術中心改制為一人...

澤潤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1992 06 25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位址位於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江東路317號703室。澤潤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14276816265,企業法人趙澄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澤潤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材料 鋼材 金屬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