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午用英語字母怎麼寫,下午的英語怎麼寫?

2023-01-03 18:10:02 字數 3339 閱讀 6594

1樓:初初電子科技

下午用英語字母的寫法是afternoon

英:[ˌɑftəˈnuːn];美:[ˌæftərˈnuːn]

n.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6點左右)

複數:afternoons

good afternoon下午好。

tomorrow afternoon明天下午。

yesterday afternoon昨天下午。

went shopping this afternoon.

她今天下午去逛街了。

afternoon passed quickly.

下午的時間過得很快。

2樓:abc生活攻略

下午用英語字母的寫法是afternoon,簡寫是pm,指一天中的午後。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也是世界上使用較廣泛的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

下午的英語怎麼寫?

3樓:小琦最愛說教育

下午的英語:afternoon。

例句:他整個下午都待在他的房間裡。

he had stayed in his room all afternoon.

計畫是在星期天下午和他會面。

英語翻譯技巧:

1、省略翻譯法。

這與最開始提到的增譯法相反,就是要求你把不符合漢語,或者英語的表達的方式、思維的習慣或者語言的習慣的部分刪去,以免使所翻譯出的句子沉雜累贅。

2、合併法。

合併翻譯法就是把多個短句子或者簡單句合併到一起,形成乙個復合句或者說複雜句,多出現在漢譯英的題目裡出現,比如最後會翻譯成定語從句、狀語從句、賓語從句等等。

下午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afternoon

[b:fte5nu:n]

n.午後, 下午。

adv.下午的, 晚期。

下午 用英語怎麼讀提示音

5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下午」英語afternoon提示音讀法:英 [ɑftə'nuːn] 美 [,ftɚ'nun]

釋義:n. 午後,下午。

短語:one afternoon一天下午。

afternoon suit日常套裝。

afternoon session下午時段every afternoon每天下午。

造句:he dozed away the afternoon.

他打了一下午的瞌睡。

6樓:龍龍龍龍龍菇涼

下午的單詞是afternoon 音標為[ɑ:ftə'nuː:n]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afternoon 英[ˌɑftəˈnu:n] 美[ˌæftərˈnu:n]

n. 下午; 後期,後部;

[例句]he's arriving in the afternoon他下午會到。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下午英語怎麼說?

8樓:勝軍聊旅遊

下午的英文是afternoon,讀法:英 [ˌftəˈnuːn] 美 [ˌftərˈnuːn] 。

短語dog day afternoon 炎熱的下午 ; 熱天午後 ; **萬兩 ; 佬垧萬兩。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 下午茶點 ; 英式下午茶 ; 統一午茶風光。

good afternoon 您好 ; 中午好。

例句:the afternoon shadows lengthened.

下午影子漸漸變長了。

9樓:我叫蕭笑

下午英語表示為:

afternoon

例句:今天下午我騎電單車把合同給你送過去。

i'll bike the contract over to you this afternoon.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英語怎麼說?下午翻譯成英文afternoon。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的英語是 afternoon。 after+noon,中午之後,就是下午樂。

12樓:情感諮詢曉蘇導師

下午 afternoon; post meridiem;

[例句]今天下午我騎電單車把合同給你送過去。

i'll bike the contract over to you this afternoon

13樓:掏新學長

下午的英文單詞是afternoon,其讀音為英 [ˌftəˈnu:n] 美 [ˌftərˈnu:n] 。具體釋義如下:

afternoon 英 [ˌftəˈnu:n] 美 [ˌftərˈnu:n]

n.下午;後期,後部。

下午的英語怎麼寫?

14樓:召曼華興月

下午是afternoon,簡寫可以是(inthe)或者this

等等,那個點可以省略。

有的地方用afrn表示下午也可以,但是就像韋伯裡說的「it'sareal

wordbutthat

doesn't

meanyoushould

useit」

五點半用英語怎麼說,下午5點半用英語怎麼說?

五點半用英語 five thirty 或half past five1 所有的時間可以用小時 分鐘順讀 表示。五點半順讀表示 one fifty 2 新增介詞表示法 如果分數小於或等於30,就用past來表示,結構是 分鐘 past 該點鐘 五點半的表達 half past five 五點半全部釋義...

老師,我們是明天下午上課麼用英語怎麼說

上課 的英文 attend class go toclass attend 讀法英 tend 美 t nd 1 vt.出席 上 大學等 照料 招待 陪伴 2 vi.出席 致力於 照料 照顧 短語 1 attend school 上學 去上學 2 attend on 照料 侍候 3 attend al...

你明天下午打算去哪怎麼翻譯英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where are you going tomorrow afternoon?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where are you going to tomorrow afternoon?純手打 歡迎追問感謝採納 祝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where are you g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