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下自考英語二怎麼學基礎很差

2021-03-04 07:41:37 字數 395 閱讀 5754

1樓:深圳市關鍵詞教育培訓中心

找到合適的教材再配好好的學習方法,學英語主要是聽說讀寫四方面,具體下來就是:

1. 聽力:聽力是學英語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聽懂了才能更好的說出來,更好的和對方交流。練習聽力的素材很多,可以網上找下合適自己的,一般***慢速英語不錯

2. 口語:學英語是為了交流,很多人英語聽力好,但是不一定能流利清晰的用口語表達觀點以及順利溝通。所以學英語要多學以致用,多和外國友人互動,平時多在英語的環境裡多練習。

3. 閱讀:詞彙量是學英語的地基,詞彙量大,我們才能夠更好的聽懂以及表達。閱讀原版的英語書籍和新聞報紙等是很好的提高詞彙量的方式之一。

4. 書寫:學英語除了說還有寫,學習表達地道的英語方式,多練習寫作,能更好的提高英語。

我想問下自考的社會考生是怎麼回事

1 自考有分社會考 生和全日制助學 的。社會考生 是指不用報學校,不用交學費,只要自己買書,自己報名考考試就行了 考完了有自考的畢業證書。2 自考畢業證書上是有主考院校 某個大學 蓋章的。每個自考專業都有對應的主考院校 某個大學 的,這是是由當地教育考試院 自考辦 相當於當地教育局事先規定好的。3 ...

我想問下自考漢語言文學專科的同學,這個專業好不好考

漢語言的話,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你可以查一下當地的自考網。山東這邊漢語言專科,需要考12門。包括和文學有關係的比如古代文學史 一 二 外國文學史 近代史綱要 還有英語 文學概論等等。如果你對文學感興趣的話可以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自考有一定難度,如果你只需要乙個學歷的話建議成考。教育包括有四種 自...

我想問下自考會計本科,考試教材每年都會有變化嗎

這個教材肯定是不會有多大的改變的,像去年我考試,這些複習然後豐富知識的時候我都看了一些以往的資料,一般這類考試嘛,很多是和這個行業的政策掛鉤的,因為試題一直更隨著這個政策和事態變化!所以多做做練習,多多看看一些最新的動態。就沒有什麼問題,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不會 教材一般不會變動,知識點會根據政策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