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皮核桃怎麼快速去皮?青核桃如何快速去皮

2023-01-03 13:55:02 字數 6209 閱讀 7904

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青核桃去皮方法。

方法一:自然陰乾。

將表面完好的青皮核桃放置在通風的地方,4-6天過後,核桃表面的青皮就會出現褶皺,這表明青皮已經與核桃相分離,這個時候直接用手就能輕鬆剝掉外面的青皮了。表面有皮損的青皮核桃不建議採用這種方法,因為破損部位陰乾後會發黑,影響食用。

方法二:使用小工具去皮。

我們要用到的工具有小刀、膠皮手套和鋼絲球,首先,戴好膠皮手套,然後,用小刀將大部分的青皮切掉,接著,用鋼絲球反覆摩擦、清洗核桃表面,直至青皮取出乾淨即可。

方法三:漚爛法。

用草蓆或者秸稈之類的東西將青皮核桃厚厚地覆蓋住,等待青皮核桃自然發酵,發酵好以後,其表面的青皮就漚爛了,這個時候剝掉青皮就很簡單了。

2樓:來自老舍茶館丰姿冶麗的紫杉

1、核桃去青皮有比較簡單的方法,它可以直接在表面噴濕藥物,在核桃青皮時以細膩,就是經常會用到的一種藥物,可以把這種藥物稀釋後直接噴濕在核桃的青皮上,並給它進行適度的保溫,過兩天以後就會發現它的青皮魚裡面的硬殼已經自然分離,把青皮全部去掉就可以。

2、核桃去青皮,還有一種比較簡單方法,就是把它放在熱水中浸泡,然後再把它放到溫度比較高的地方捂著讓它發酵,等他全部發酵以後,表面的青皮就會腐爛軟化,這時再用清水把它全部洗淨,就能得到去除青皮厚的核桃。

3樓:catlovett榮

用刀將核桃的外皮剝掉,注意用刀的力度、角度和深淺,掌握好手勁不要猛地下刀傷到核桃。

用硬毛刷,刷去剩餘的青皮殘餘。若是使用鋼毛刷子,不要用力過猛,否則會在核桃表面留下劃痕,因此盡量使用塑料毛刷。

用針清理掉核桃各個部位紋路裡的細小殘餘,結合用小牙刷,刷去表面以及紋路深處裡的已經清理鬆動的殘渣,直至核桃最後完全徹底清理乾淨。

4樓:網友

青皮核桃想快速地去皮最好的辦法還是在太陽下暴曬時間久了,把青殼能夠曬成黃顏色就行了,一般情況下再拿錘子敲打就可以快速地去皮。

5樓:布昆雄

青皮的核桃想要快速的去皮,就是給他找乙個棍子就給他往他身上敲打,使勁錘他就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是外面那層綠色的皮,還是裡面,白色的皮,如果是外面的青皮,你可以把它放進塑膠袋裡,然後通過摔打,把上面的皮給去掉,如果是裡面的皮,就只有拿小刀子慢慢的撕開。

7樓:景含雲

青皮核桃快速去皮的方法。就是用木棒子鎚打敲打。一會兒功夫就會。把殼去掉,清理乾淨。

8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空氣炸鍋炸雞腿:1.準備雞腿子,在雞腿上用牙籤或者叉子扎眼兒,之後加入蒜片、2勺生抽、1勺蠔油、1/3勺鹽、1/3勺孜然粉、1/3勺辣椒粉、1勺料酒、小半碗牛奶(會讓雞肉更嫩)。

2.雞腿和配料抓勻,放入冰箱醃製2小時以上(有條件的放在保鮮袋裡密封過夜)。3.

準備炸雞粉:麵粉和玉公尺澱粉的比例大概為4:1(我用了4大勺麵粉、1大勺玉公尺澱粉)、再加入1/5勺鹽、1/3勺孜然、1/3勺辣椒粉、1/3勺花椒粉或者花椒碎,攪勻。

4.準備一碗清水。醃製好的雞肉拿出,先裹一層炸雞粉、再快速過一道水,再裹一層炸雞粉,裹勻之後用手捏一捏整一整,讓麵粉均勻粘在雞上。

5.空氣炸鍋鋪錫紙,雞腿肉上下都撒食用油(你可以用刷的,也可以把油鋪在錫紙上,用蘸的,也可以把油放在小噴壺裡用噴的),空氣炸鍋180度烤15分鐘後翻麵兒。6.

翻面兒後再烤15-20分鐘(烤一次的時候可能錫紙上就有非常多油了,直接倒掉不用可惜!!)烤到兩面顏色金黃就好了!

9樓:曹雨田的天空

機械脫皮法主要採用核桃脫皮清洗機進行,目前市場上常用的脫皮機根據受力情況來劃分主要有:刮削方式、切割方式、擠壓方式、撞擊方式。

利用低溫將核桃青皮冷凍後再融化去皮。

10樓:蛋娃子

青皮核桃怎麼快速的去皮?如果量小的話,可以曬曬打一打。如果量比較大的話。最好弄點土和麥康屋上兩天以後。輕輕的用腳一踩,皮就離了。

11樓:桓凝綠

青皮核桃怎麼能快速去皮青皮核桃因為青皮不好吧所以用開水煮一下就好罷了。

12樓:解夢星座

青核桃皮要想快速的去皮的話,現在是有那些工具的,這個應該機器可以直接使用機器來進行去皮,效率會更加的快一點的。

13樓:艾閎

我那天在快手裡面看到乙個十三四歲的女孩,戴著手套用刀去砍這種核桃,是快速去皮的辦法。

14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青皮核桃,我們人工去皮的確是非常麻煩。現在有一種機器可以去核桃皮,如果合同量大的話,我們可以去買一款機器。

15樓:戶雋雅

青皮核桃怎麼快速去皮青島?青皮核桃你得用水煮一下子去皮才去的快。

16樓:勞餘

青皮核桃怎麼快速去皮 ?現在有一種專門兒去核桃皮的機器 。可以快速的去掉青皮核桃的外皮 。

青核桃如何快速去皮?

17樓:虛_華_滅

1、剛剛採摘下來的青核桃通過堆放的方式,讓青核桃外邊的青皮迅速失去水分,再進行處理,可以較快速度去除青皮。

2、失去水分的青皮使用手工刀剝的方式去皮;用刀手工剝去外面的青皮;相比於幹核桃,鮮核桃中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含量及其他氨基酸的含量都高於儲存一段時間後的幹核桃,這說明幹核桃在乾燥的過程中,由於高溫、光照、通風等因素影響,極大地加速了養分的流失。

核桃營養價值豐富,有「萬歲子」「長壽果」「養生之寶」的美譽。核桃中86%的脂肪是不飽和脂肪酸,核桃富含銅、鎂、鉀、維生素b6、葉酸和維生素b1,也含有纖維、磷、煙酸、鐵、維生素b2和泛酸。每50克核桃中,水分佔3.

6%,另含蛋白質克、脂肪31克和碳水化合物克。

18樓:社會你阿旗

方法如下:

1、採取自然陰乾的去皮法,對於健康的,無蟲害的而且表皮完好的核桃,摘下之後,通過自然陰乾的方法就可以讓表皮褶皺乾癟,這樣就可以脫離核桃殼。但有傷的的核桃,青皮區域性已經發黑,就不適用此方法,因為會造成陰皮。

2、採取人工去皮的方法,這種方法是大家常用的,也就是用小刀先將大塊的青皮剝下,結合清水用鐵刷子繼續刷理剩下的殘餘青皮,最後用細針和牙刷仔細清理。在去皮過程中必須要戴上手套,否則會將手染成黑色。而且還要注意,不要將青皮的汁濺到其它的**上,因為該汁是具有毒性的。

3、採取人工催熟的方法去皮,用200倍液的「乙烯利」溶液均勻噴灑在青皮上,一天後,青皮自動離骨。

19樓:零食物語

1、人工去核桃青皮方法:需準備工具,膠皮手套、小榔頭、小刀、鐵刷子等。用小榔頭輕敲核桃青皮或用小刀先將大塊的青皮剝下,再用鐵刷子蘸清水繼續刷剩下的殘餘青皮,最後還要用細針和牙刷仔細清理一遍。

最好在整個過程都戴上膠皮手套,要不手上的**會被染黑。注意:不要讓青皮的汁液濺到身上其他**,要不會潰爛,核桃的青皮又叫「青龍衣」,它的汁液劇毒。

更不要濺到眼睛裡。人工剝青皮的最大好處是皮色好看,自然分離的核桃皮發暗。

2、核桃的自然陰乾,選擇健康無病、無蟲害,表皮完好的核桃,下樹後放到通風處自然陰乾。幾天後核桃的表皮出現了褶皺乾癟,青皮會與核桃自然分離,但要注意有傷的核桃,青皮區域性就會發黑,所以不適用此方法,因為會造成陰皮。

3、人工催熟。用200倍液「乙烯利」溶液均勻的噴灑在青皮上,一整天後,青皮會自動分離。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商販及有些種植戶依舊用小刀剝皮,這個已經過時了,不僅累人,而且弄的雙手很髒,可以使用現在流行的手搖青皮核桃脫皮機,機體不大,一人即可操作,無需插電,高效省時,需要的可以在**或者閒魚上搜尋手搖青皮核桃脫皮機,380一台,包郵。

21樓:使用者

用水泡了然後捂幾天就容易剖掉了。

特別注意青皮上留出的黑色液體!不要把它弄到衣服和手上上,否則衣服上的永遠也洗不掉了,手上 還會慢慢淡化。

22樓:夜夜笙歌

核桃一般在中秋的時候是完全的熟透了,從樹上摘下來的核桃,青皮很難祛除,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把核桃放到陰涼處4-6天,等到青皮有些皺的時候,帶上橡皮手套,輕輕一剝,核桃的青皮就自己脫落了。

你家要是在農村就好了,可以把它放在火灰堆裡,一會就可以拿出來,你輕輕一碰它就掉了,但不要用太大的明火,這樣不太好。

23樓:舞璇瀅

準備材料:青皮核桃若干,塑膠袋若干。

1、購買新鮮的青皮核桃,盡量挑選青皮沒有破損的。

2、將青皮核桃放入準備好的塑膠袋中,不定時180度翻動一下核桃。

3、翻動到成為圖中的樣子就可以輕鬆取出乾淨的核桃了。

4、戴上廚房手套把青皮核桃外殼剝出來,完整的核桃就出來了。

5、用工具將核桃的外殼敲開就可以吃到裡面的核桃仁了。

24樓:樂正清淑寒漠

用水泡了然後捂幾天就容易剖掉了。

特別注意青皮上留出的黑色液體!不要把它弄到衣服和手上上,否則衣服上的永遠也洗不掉了,手上。

還會慢慢淡化。

青皮核桃怎麼去皮方便?

25樓:網友

青皮核桃怎麼快速去皮:1、陰乾去皮。把青皮核桃放到陰涼處,直到表皮出現褶皺乾癟,用手輕輕一剝。

2、人工去皮。拿水果刀將青皮核桃,攔腰環割一刀,這時往往就會掉下一半的殼。3、藥物去皮。

26樓:鎮鮃

人工去皮法:用小刀將大部分的青皮切掉,接著用鋼絲球反覆摩擦、清洗核桃表面,直至青皮取出乾淨,人工催熟法:用 0.

3 % 乙烯利溶液充分浸泡 30 秒, 撈出後,控乾水陰涼處進行催熟, 經3小時左右果核與青皮即可脫落。

怎樣讓從樹上摘下來的核桃快速去皮?要最快的方法!

27樓:時尚界的世外桃源

新鮮核桃如何去皮?乙個小妙招輕鬆解決,用手一掰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陽光下暴曬,核桃殼會裂開、脫落的。到時候你只管揀核桃仁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石頭砸,開了就行,小心那個汁,不好洗。

30樓:匿名使用者

剛吃過綠皮的核桃,最簡單也最容易的辦法就是把所有綠皮的核桃放進乙個塑膠袋內,扎住口,放上。

二、三天,此時雖然核桃外面的綠皮仍然沒有什麼變化,但裡面綠皮和核桃硬殼已經分離了,此時只要拿小刀把綠皮割開,就容易把綠皮和核桃硬殼分開了,或者用夾核桃的夾子輕輕一夾,就分開了。這個方法最環保,也最容易。去掉綠皮的核桃殼是很淺的顏色,裡面的核桃仁的皮也是很淺的顏色,而市場上那種直接去年皮的核桃裡外的顏色都特別深,估計有可能是拿什麼藥水泡過的吧。

所以還是自己去掉綠皮最環保,也最安全。捂上兩三天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捂太長時間。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塑膠袋捂上幾天,裡面發熱,皮就漚爛了,這樣裡面的核桃仁完好無損,但是皮輕輕一摳就掉下來了。

32樓:鄭厚

方法一:直接去皮。

這個方法簡單粗暴,用刀子將青皮核桃外層剝離下來,再用清水洗淨,最後用尖細的工具比如針或者牙籤將核桃仁縫隙中的殘留青皮剔除掉,這樣就將青皮核桃的皮全部去除了。

方法二:自然陰乾。

挑選沒有病蟲害、表皮完好的青皮核桃放置在家裡通風較好的地方,窗台陽台等地,等待5天過後,青皮核桃表面出現皺褶,就可以直接用手剝掉外皮了。需要注意的是,表皮有破損的核桃不宜採用此辦法。

方法三:小工具去皮。

首先,準備小刀、膠皮手套、鋼絲球。第二步用小刀將大部分青皮去掉;第三步用鋼絲球沖水清洗核桃表面,直至清洗乾淨即可。

方法四:漚爛法。

將青皮核桃用秸稈層層包裹住,等待青皮核桃發酵後,就可以輕鬆剝皮了。也可以在水裡浸泡青皮核桃後將青皮核桃放在塑膠袋裡繫緊直至漚爛。

方法五:催熟去皮。

將200倍的乙烯利溶液噴灑在青皮核桃的表面,一整天過後,青皮核桃就會被催熟,青皮會自然脫落。但是這種方法有可能將藥物浸透進核桃仁中,不利於健康。

方法六:機械剝皮。

市場上有售賣去青皮核桃皮的小機器,拿這種小機器去皮,高效快捷。

方法七:高溫蒸製。

將青皮核桃放入蒸鍋中高溫蒸煮,水開後再蒸煮十分鐘,關火後將青皮核桃倒入冷水中,用手輕輕一剝即可去皮。

方法八:微波去皮。

微波爐是一種方便好用的家用電器,將青皮核桃放進微波爐,加熱三分鐘,取出放涼後即可去掉表皮。

方法九:開水浸泡。

還有一種簡單高效的辦法就是開水浸泡,浸泡時加入少量食鹽,將青皮核桃放入開水中浸泡兩小時。撈出後,用小刀輕鬆一切就能剝掉外皮。

青皮核桃去皮後怎麼漂白,青皮核桃怎麼去皮

青核桃通過機械去皮將外包的青皮剝掉,在核桃的外層還包裹著一層漿液混合著去皮過程中留下的雜質,如果剝掉青皮後沒有及時的清洗乾淨,2個小時後就外殼就會變色 漿液滲透到核桃外殼上等到核桃幹了就會有黑色的麻點遍布整個核桃,影響核桃的賣相。青核桃清洗有專業的清洗機它採用圓形毛刷輥 鋼筋圍成的圓柱和噴淋水管作為...

新鮮核桃仁怎麼去皮新鮮核桃仁快速去皮技巧

1 開水浸泡法 平時人們在取出新鮮的核桃仁以後,可以把它放在沸水中浸泡,在浸泡的時候可以加入適量食用鹽,浸泡5到10分鐘以後取出,這時新鮮核桃仁表面的薄皮兒就已經鬆動,再取一根牙籤輕輕一挑,就能把核桃仁的表皮去掉,能輕鬆得到裡面的白色的核桃肉。2 高溫蒸製去皮 新鮮核桃仁去皮時,還可以把新鮮核桃仁放...

鮮核桃怎樣去青皮?要快速的,鮮核桃怎麼去青皮

有3種方法可以去除核桃青皮 1.用專業的剝皮機去除核桃青皮。2.也可以用青皮在陰涼處等待後自然脫落 摘下完整的青皮核桃,放在陰涼通風處。幾天後 會出現皺紋 乾癟,屬於正常現象。這時候裡面的皮和果仁自然會離開骨頭。但是剝出來的核桃皮會比較黑。3.手動去除新鮮核桃青皮,具體步驟如下 1.戴上橡膠手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