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一年前發的朋友圈不見了?

2023-01-03 13:55:03 字數 4059 閱讀 16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前發的朋友圈不見了可能因為網路不好導致沒有顯示出來,需要等待。

2樓:過眼雲煙

首先我要問你確認乙個問題,是你自己發的朋友圈**,你用自己的 檢視自己的朋友圈只顯示幾個月前的**呢?還是你發完朋友圈後別人看你的朋友圈只顯示你幾個月前的**呢?如果是前者那麼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如果是後者你首先確認用他人的這個 號是否已經成為了你的好友,如果是好友,請到 介面右下角點我然後點設定然後點隱私然後找到最下的朋友圈朋友圈分組看下你的分組是否是正確的,分組裡面的人以及檢視的許可權是否是你所希望看到的。

3樓:看大海春暖花開

肯定是因為自己刪除的原因,因為如果沒有刪除的話,是不可能自動消失的。只有自己能夠把自己的朋友圈刪除。系統是不會自動刪除的。

4樓:武哥ai剪輯

朋友圈的東西不管你換了幾次手機不動手刪除 一般都會存在,想想是不是別人那你的手機不小心刪除掉了!

5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自己微信設定的原因,開啟手機登入微信,找到我的設定裡的隱私設定,開啟朋友圈入口就解決了。突然有一天,檢視朋友圈,發現朋友圈竟然沒有了,感覺非常奇怪,會不會以為是微信卡了或者手機壞了,重啟微信還有手機都沒用,原因是不小心動過了微信設定,詳細解決步驟如下:

6樓:網友

肯定是你換手機了沒有全部傳上去或者無意中把它刪掉還有對方把你從朋友圈裡拿掉了。

7樓:慎莞

一般都會存在,無非是你對微信進**理,如果你使用軟體對微信垃圾進行清理,在清理時,如果不注意提示,有可能會一次性把內部的東西全部清理乾淨,當。

8樓:楊會絲

可能被自己不留意刪除了吧,一般買說自己發的始終能看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她確定,原著**裡根本沒這一段。

為什麼自己一年前發的朋友圈不見了 20

10樓:小年輕大土豆

3、點進去後,會有支付、收藏、相簿、卡包、表情、設定這六個功能鍵,點選設定。

5、點選隱私,進入之後,會發現有很多功能,比如: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向我推薦通訊錄朋友等一些常用且實用的功能,需要往下找,找到」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朋友圈「,並點選並將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改為全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情況一般有兩種可能,一是你不小心刪了,二是不符合相關規定系統給刪了。我五年前發的朋友圈都在,你一年前的資訊不可能是因為時間過久而被系統自動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清理手機記憶體會清理掉,但是你可以去網上重新恢復一下,應該沒有問題的。放我吧,可以找到的。

13樓:諾吧外交頂貼姣

你的找到原因了嗎,我的朋友圈也看不到以前的了。我沒有任何設定,就是看不到。除非自己搜尋以前的朋友圈。

14樓:海螺吉他小站

我的也不見了,前一年發過的朋友圈突然都沒了,兩三年前的都還在,不知什麼原因。

15樓:野柱林

我也是這個問題。再發一條新的,就出來了。然後又沒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時間太長了。

17樓:和平精英愛小樂

點選我——設定——隱私,在裡面可以進行相關設定。

自己發的朋友圈不見了?

18樓:張豫宛愚頑

你自己發的朋友圈不見了,可能是你顯示的不讓別人看到,所以才會這個樣子,你可以修改一下朋友圈的顯示就可以了。

19樓:創業思維新境界

網路不好沒發出去唄,或者被身邊的人拿你手機刪了,又或者自己曾經刪掉給忘了,望採納謝謝!

20樓:湛皖

那就是你不小心刪掉了,再就是有可能你自己設定的,有問題,重新設定一下,就找出原因了。

21樓:國外八卦大合集

在點開票圈右上角那個相機,看有沒有草稿,可能是網不好沒發出去。

22樓:伊人獨語

你可能沒發成功,可能是網路問題,如果你確實發了,網路也沒問題,可能是不小心被自己或他人刪除了。

23樓:來自動物園腕白肌紅的唐老鴨

是不是自己刪除了或者設定了沒公開。

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內容消失了!

24樓:12345額時代

2、進入設定介面後,在設定介面找到通用選項,然後點選進入通用介面。

3、進入通用介面以後,在通用介面中找到發現頁管理,然後點選進入發現頁管理介面。

4、進入發現頁管理介面後,將朋友圈後面的開關開啟,開啟後回到發現頁面即可看到已經有朋友圈了。

25樓:承明亮

朋友圈發表的內容丟失一部分,在別的手機上還能看到。

26樓:雲宇電子專家

5、最後點選進入我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到自己發過的所有朋友圈,發現朋友圈都在了。

為什麼一年多沒看見好友更新朋友圈了,以前發的都還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一年沒多見的好友更新朋友圈了,以前發的都還在這,是因為雖然沒有更新,但是沒有刪除自己的朋友圈。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呀,如果你們雙方都是好友的話,他的朋友圈只要沒有刪你都是可以看的。

微信朋友圈自己發的內容全部消失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3、然後在找到中間的「相簿」。

5、最後點選進入我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到自己發過的所有朋友圈,發現朋友圈都在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問題,今天凌晨突然發生的情況!我的是note2,我也是今年的都沒有了,是不是他們系統的問題啊,太倒霉了,能不能找回來啊?

31樓:請沵光速滾丶

我的也是,今年的都沒了,我剛解除安裝了重安裝就還是沒有,昨天看還有呢!!服了!!我朋友的就都有!!我是4s 你們呢!!會不會是手機問題!!

32樓:林培爍

登出退出賬號 重新登入就又有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延遲,重新整理看看。

34樓:niniqu鈥唒

我也是遇到這樣問題!現在只能顯示之後發表的!之前的都沒有了!

一條橫線!但是自己從相簿裡往下翻,還在!就是別人點開我頭像看,就只有最近幾天的!

我也沒設定什麼僅展示3天!很奇怪!你的出現了嗎?

35樓:靈靈靈曦

我今天也出現了這種情況,請問你是怎麼恢復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從去年12月以後的就都沒啦!!!

37樓:伊子哪嗬了嗨

我的小公尺2也遇到了同樣的情況,只剩去年12月和昨天發表的東西,中間那麼長一段時間的東西全部沒有了,但是我看別人的,都還有。

3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tx的問題,我也遇到了這樣的狀況。

39樓:_了卻

我也是一樣 今天早上突然發生的狀況, 全部沒有了。

40樓:

急死了,我也遇到了同樣的情況,但是在資訊列表裡可以看到最近發的一些**,只是朋友圈的相簿裡沒有了今年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一樣,求解!

42樓:z可以溫暖

我的今天也沒了'出去玩的所有心情**都在裡面'怎麼弄回來啊?我的也是4s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只剩去年的了,今年的都沒有了!不過我檢視了好幾個好友,別人都有呢。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朋友以前發的能,最近的看不了

近期發的朋友圈遮蔽你了,所以你看不到!你可以試一試 發一條遮蔽那些人 為什麼看不見微信朋友之前的朋友圈,以前能看現在看不了,只看到最近發的朋友圈?他們設定了 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 只能看最近三天的吧。你朋友設定了許可權的,只能看到最近半年或是最近十天這種 微信朋友圈,看朋友以前的東西都在,最近發...

一年前被自己刪除的聊天記錄能恢復嗎

不好恢復了,時間太久 一 注意事項這裡 邱 758相213加55 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 珍惜現在就好。一年前刪掉的東西還有恢復的必要嗎?人都是向前看或進步的,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刪掉了惋惜還不如花點時間重新做個更好的。二,一年前已經刪除的東西是恢復不了的。所以沒必要去為哪些東西花時間。珍惜現在會笑的...

為什麼自己發的朋友圈自己看不到?

自己發的的朋友圈自己肯定是能夠看到的,如果看不到的話,可能你的軟體出現了問題,後台有問題,建議重啟手機應該就可以看到了。2.每次開啟的時候都需要先從伺服器上快取。3.由於有些 比較大,載入的速度比較緩慢。4.如果網速慢,那麼載入 的速度就更慢了,看到的現象是 不顯示,但是文字能看到。自己發的朋友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