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奧特曼的父親是誰?雷歐奧特曼父親的資料

2023-01-03 04:05:02 字數 2418 閱讀 3844

1樓:鹹鹹蛋超人

l77星雲的國王,在與馬格馬星人的戰爭中為保護雷歐而犧牲。

2樓:白羽戀歌

樓主,您好。對不起。雷歐奧特曼的父親在所有奧特曼中沒有這樣的奧特曼,他只有弟弟,父親可能是奧特之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找奧特曼story0來看看就應該可以知道了,雖然不算正傳,也算官方對黑歷史部分的填坑吧……

雷歐的父親?

4樓:書中某頁

雷歐·奧特曼/父親:l77星雲之王。

雷歐·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雷歐奧特曼》的主人公。來自於獅子座·l77星雲的炎之戰士,因故鄉被毀滅而在宇宙中流浪,來到地球後化身名為「鳳源」的年輕人生活,將地球當做自己的第二故鄉。

雷歐的父親是皇帝,迪迦的父親是奧特之王,貝利亞的父親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雷歐奧特曼的父親是個鏘噹噹的皇帝,這件事情已經被人們熟知了。有些人以為迪迦奧特曼的父親是奧特之王呢,是不是我們就不知道了,這只是傳說。

最能配得上太子的稱號,非雷歐奧特曼莫屬。作為獅心大帝的兒子,泰羅奧特曼與他無法相比。然而風水輪迴轉,獅子座後來遭受到了巨大的磨難,獅心大帝奮力阻止馬格馬星人的入侵,最終還是失敗了。

馬格馬行人內心歹毒,不但殺死了獅心大帝,還把l77星球給引爆了。雷歐奧特曼只能在宇宙中漂流,無家可歸。

迪迦奧特曼的父親,應該是黑暗派的奧特之王。超古代奧特曼之間曾發生了巨大的戰爭,地球上的奧特曼分成了光明派和黑暗派,戰鬥比較慘烈,只剩下了迪迦奧特曼一人。如果沒有大古變成光,恐怕迪迦奧特曼活不過來了。

貝利亞奧特曼的身份比較特殊,在光之國好好表現,職位絕對在奧特之父上面。在光之國是有種族之分的,貝利亞一出生就比奧特之父高一等級。在光之國銀白兩族的奧特曼地位是最高的,生來就是做首領的命。

看看奧特之父身體的顏色,再看看貝利亞身體,區別不言而喻。

在光之國銀族奧特曼數量非常少,像紅族奧特曼那麼多,可就尷尬了,全是首領沒有普通的奧特曼,天下豈不是要大亂。貝利亞和奧特之王是同一種族的,雖然他不會繼承奧特之王的位置,但成就絕對不會比奧特之父差。可惜遇到了乙個強勁的對手,被貪慾陷害,居然去偷了等離子火花,最終被趕出了光之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貝利亞非常強,出生就非常不平凡。

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貝利亞的父親是他們父親裡最厲害的。

8樓:有點過分

圓谷創作的奧特曼太多了系列也有不同。

9樓:個非凡哥

他的父親其實並沒有做過多的介紹。

奧特曼之父都有誰?你都知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之父和奧特之母只有乙個親身兒子泰羅奧特曼,其他的奧特曼都是一些光戰士的後代(奧特曼黑歷史有記載),而艾斯奧特曼是由他的3個哥哥宇宙英雄、賽文、傑克匯聚能量而產生的。

奧特之母姐姐:瑪莎·奧特曼--賽文·奧特曼的母親養子:諾亞奧特曼,奈克瑟斯奧特曼,麥克斯奧特曼,傑諾奧特曼,夢比優斯奧特曼,希卡利奧特曼,佐菲奧特曼,初代奧特曼,賽文奧特曼,傑克奧特曼,艾斯奧特曼,泰羅奧特曼,雷歐奧特曼,阿斯特拉奧特曼,愛迪奧特曼, 宇宙英雄·奧特曼。

奧特曼有:初代奧特曼,佐菲奧特曼,賽文奧特曼,傑克奧特曼,艾斯奧特曼,奧特之父, 泰羅奧特曼,奧特之母,雷歐奧特曼,阿斯特拉,奧特之王,喬尼亞斯奧特曼,愛迪奧特曼,尤莉安,史考特/察克/貝斯,葛雷奧特曼,帕瓦特奧特曼(博伊奧特曼),哉阿斯奧特曼, 迪迦奧特曼, 戴拿奧特曼, 蓋亞奧特曼, 阿古茹奧特曼 ,納伊斯奧特曼, 奈歐斯奧特曼, 賽文21奧特曼, 高斯奧特曼, 傑斯提斯奧特曼, 雷傑多奧特曼。

11樓:阿藍聊娛樂

奧特曼之父就只有乙個人吧,他的名字叫凱恩奧特曼。

雷歐奧特曼老爸

12樓:最愛

阿魯斯:獅子座l77星的王,雷歐、阿斯特拉兄弟的父親。

雷歐奧特曼的父親是

13樓:早射搜_愛力久

愛迪出現的是41集——回憶中的老師,泰羅是29~31集:離別的日子、約定的火焰、朋友們的感情,雷歐是34集——沒有故鄉的男人,奧特之父是37集——父親的脊背。

雷歐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雷歐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

在奧特兄弟中 只到愛迪奧特曼 1.防禦力最高的奧特曼 賽文 很耐打 2.判斷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賽文 作為恆星觀測員的他判斷能力一點也不輸給初代 3.光線技能最強的奧特曼 佐菲 他的招雖然不多,但有一招很厲害 m87光線 4.綜合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泰羅 作為光之國的奧特王子,他有著優良的血統 5.飛得...

雷歐奧特曼都的弟弟叫什麼名字,雷歐奧特曼的弟弟的名字叫什麼

雷歐的弟弟叫阿斯特拉,他直接稱呼阿斯特拉的名字,沒有叫過弟弟 雷歐奧特曼的弟弟的名字叫什麼 雷歐奧特曼不屬於m78星雲的,也不是奧特兄弟他是獅子座z77星雲的,星球被外星勢力毀滅,淪落到地球他還有個弟弟,叫啊斯特拉,意思就是宇宙流浪者,說明他們多無家可歸,雷歐奧特曼後來加入宇宙防衛隊 雷歐奧特曼的兄...

雷歐奧特曼第幾集有鳳源被雷歐奧特曼選上的片段

你的智商真的很提神,人家雷歐是直接化 間體的好嗎?雷歐奧特曼中有幾集是鳳源是在進行特訓的 第2集 首次進行特訓,練就了飛旋腿法 旋轉飛踢 後擊敗了孿生怪獸。第3 4集 進行三段攻擊和瀑布切割法的特訓,中途由於心急,還沒有 練成功夫就變身戰鬥,結果導致慘敗,後練成功夫,擊敗了茨魯克星人。第5集 練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