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是誰的作品,奧特曼這部作品是誰創造的?

2021-07-26 22:24:22 字數 2063 閱讀 4915

1樓:馬吟吟的小情人

《奧特曼系列》(ウルトラシリーズ,ultraman series)是日本“特攝之神”的圓谷英二所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所拍攝,自2023年代起推出的一系列科幻電視系列劇。以2023年的《奧特q》為首,自同年的《奧特曼》開始,建立了“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的模式。昭和時代的奧特曼作品(包括初代《奧特曼》至《愛迪·奧特曼》),奧特曼英雄的出身地均設定成“m78星雲”的宇宙人(雷歐·奧特曼及其弟弟則設定為l77星雲),但自2023年的《迪迦·奧特曼》起則打破了這個傳統,並將奧特曼加入了不同的型態轉換能力。

臺灣早期有《飛天超空人》、《大超人》、《銀河飛超人》、《超人戰士》、《怪獸超人》、《宇宙超人》等,與後來受香港影響也一度用過的《鹹蛋超人》譯名。

中文名:奧特曼系列

外文名:ultraman series

原版名稱:ウルトラシリーズ

其他名稱:《宇宙英雄》、《超人力霸王》

2樓:暗戳戳的

日本“特攝之神”的圓谷英二所一手創辦的

3樓:

監製:圓谷英二 劇本:金城哲夫、佐佐木守等 導演:圓谷一

奧特曼這部作品是誰創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的原型是圓谷英二(圓谷公司的首屆董事長,生於2023年7月7日,逝於2023年1月25日)導演想從來的

首位指令碼創作:是金城哲夫(寫奧特曼的故事的)首位導演:圓谷一

首位奧特曼演員:古谷敏(就是賽文奧特曼中演索加隊員的那個)首位奧特曼人間體演員:黑部進(迪迦中的演麗娜的吉本多香美就是他的親生女兒)

首位特效監督:高野巨集一(這個名字我在很多奧特曼裡都看到過,已經是元老級的人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問原畫漫畫作品的創作者嗎? 我是學動漫的 正巧知道 是日本的漫畫之神

手冢治虫的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監製:圓谷英二

劇本:金城哲夫、佐佐木守等

導演:圓谷一

第一個奧特曼作品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963年,日本株式會社圓谷製作公司有圓谷成立,圓谷英二任首任董事長。

圓谷英二是日本特攝界被譽之為“神”的導演,東寶特攝映畫公司拍攝的世界著名的特攝電影《哥斯拉》就是他的傑作。在圓谷公司成立之後,圓谷英二決定投資拍攝“空想特攝系列”作品。於是,圓谷公司的**作——《奧特q》誕生了。

《奧特q》的主旨是人類靠自己的力量來解決各種怪異事件,消滅侵略地球的敵人,所以,本作中沒有巨大化的英雄登場,完全是由人類來唱主角。

《奧特q》放送後,在日本取得了巨大的轟動和前所未有的成功,基於此,圓谷公司決定再接再厲,拍攝第二部作品。

在策劃時,圓谷英二決定把故事內容進行變動,增加《奧特q》中,不曾有過的來自地球以外的英雄。正是基於這個想法,圓谷公司傾盡所有心血,設計了一個區別於人類的巨大化的英雄,在多次研究之後,新英雄的名字最終被確定為“奧特曼”。於是,我們所熟悉的初代奧特曼誕生了。

圓谷英二在這部作品上花費了大量的心血,因為這畢竟是第一部,有人類以外的英雄出場並做主角的作品。因此,圓谷英二對這部作品進行了親自監修。就這樣,奧特曼系列的開山之作——《初代奧特曼》誕生了,並於2023年7月17日,於日本tbs電視臺放送了第一話。

由於圓谷公司當時的資金匱乏很嚴重,加之所使用的道具都是一次性的,所以導演萬般無奈之下,設計了奧特曼由於受傷,只有與地球人合體,才能在地球上生存,且變身後只能戰鬥三分鐘的情節。而且這一經典情節一直使用到現在。

奧特曼這部作品是誰創造的?

8樓:曉愛黛黛

圓谷英二(1901-1970),日本著名特攝導演、圓谷株式會社的創始人和首任社長。於2023年7月7日出生在日本的福島縣須賀川市,以攝影師的身份進入電影界,並學會了特攝技術,他的作品之一《哥斯拉》於2023年在美國上映已取得不俗的迴響,此後哥斯拉成為人類歷史上最著名的怪獸,哥斯拉系列電影還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電影系列,圓谷英二被稱為“特攝之神”,於2023年上映的《奧特曼》則是他另外一個經典作品。

奧特曼導演是誰,奧特曼這部作品是誰創造的?

圓谷英二 奧特曼系列 日語 是日本 特攝之神 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 圓谷製作公司 円谷 原名 圓谷株式會社 所拍攝的作品,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以1966年的 奧特q 為首,自同年剛播出的 初代奧特曼 開始,建立了 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 的模式。昭和時代的奧特曼作品 奧特曼...

看了幾十年的奧特曼,最強的奧特曼是誰

官方認定是諾亞bai奧特曼 du宇宙中無敵的存在呀!zhi 雷傑多dao奧特曼也很強,但是他只是星球版上無敵的存在,權和諾亞宇宙的級別根本無法相提並論!另外奧特之王一直很神秘,但從他隨便來一招就擊敗貝利亞爾來看,也是nb的角兒 至於賽羅奧特曼嘛,夢比優斯奧特曼也說過他雖年輕但卻擁有無限可能性。而且輕...

雷歐奧特曼的父親是誰?雷歐奧特曼父親的資料

l77星雲的國王,在與馬格馬星人的戰爭中為保護雷歐而犧牲。樓主,您好。對不起。雷歐奧特曼的父親在所有奧特曼中沒有這樣的奧特曼,他只有弟弟,父親可能是奧特之王。在網上找找奧特曼story0來看看就應該可以知道了,雖然不算正傳,也算官方對黑歷史部分的填坑吧 雷歐的父親?雷歐 奧特曼 父親 l77星雲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