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雷歐奧特曼的問題

2021-03-21 23:31:18 字數 3023 閱讀 3491

1樓:春野武藏

那是第40話——圓盤生物,雖然劇情裡賽文是說與mac隊共存亡,但看過夢比優斯就知道他不但沒死掉連眼鏡也修好了,但究竟為什麼沒死圓谷沒有交代,我的猜測是在基地**的前一刻,傑克帶給賽文的怪獸克星球突然裂開,裡面的賽文伽救了賽文並帶他回到了奧特之星,另外要說明的是,雷歐最後一集中跟雷歐說話的那個是鳳源夢到的不是實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 奧特曼

日文名:ウルトラマン

人類化身:早田

特攝員:古谷敏

變身器:β魔棒

身高40公尺 重:3.5萬噸

年齡:2萬歲

來自光之國--m78星雲,是宇宙警備隊隊員,奧特兄弟之一,也是最早來到地球的戰士!

飛行能力:5馬赫 可以變成紅球在宇宙中超光速飛行(最基本的每個奧特曼都會)

奧特招術

拳腳(也是最基本的)

奧特水攻 意念移動 透視光線

特種光線(就是奧特曼常用的那種)粉碎光環

奧特定身光(可以把對方漂浮在半空然後扔出在救援宇宙站命令中用過)

奧特防護罩(在小英雄中用過) 捕捉光環 切割光線

奧特攻擊光(把能量集於手臂放出的環形光線)

隊:科學特別搜查隊 簡稱:科特隊

劇情簡介(共39話)

奧特曼在押送怪獸百慕拉途中,不慎被百慕拉逃脫,為了追趕逃走的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卻意外的與前來調查情況的早田所搭乘的甲蟲號相撞。因此奧特曼把自己的生命給了早田,與早田合體,一同對付怪獸…………最後,奧特曼與早田分離返回m78星雲去了!!

友誼出場記錄

傑克:奧特之星閃光之時和最後一話

泰羅:第一話、超級大戰、奧特六兄弟

艾斯:第一話(其實的兩話我忘了是什麼名字)

雷歐:奧特兄弟大戰雷歐兄弟

奧特物語:奧特兄弟大戰古蘭特

外傳:永遠的超人

在閱讀有關希臘文明的書籍時,偶然讀到了希臘文明的八大支柱。如下:

人本主意:為你作為人的能力而自豪,相信你自己會成就偉大的功業!

追求卓越:努力讓今天的你勝於昨天的你,明天的你又勝於今天的你!

處世中庸:警惕不要走極端,因為極端總會帶來危險!

自知之明:辨別並理解你的弱勢和強勢!

理性主義:用你頭腦的力量去尋覓真理!

永遠好奇:**事物的本質,決不停留在表面!

熱愛自由:只有做個自由的人,你才能實現你自己!

個人主義:你是獨一無二的人,你當為此而自豪!

眾所周知,希臘文化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優秀的文化之一,那麼,希臘智慧型從某種程度上來講也是人類的共同智慧型。因此,希臘智慧型的八大支柱也是我們全人類的財富!

或許是太沉迷與奧特曼,當我第一次讀到這「八大支柱」時,便自然地聯想到了《迪迦奧特曼》中的某些劇情!

大家肯定都記得這些對話:在第25集《惡魔的審判》中,基利艾洛德人摧殘著大古,並說:人類真是可憐的生物,愚蠢的讓人覺得可笑,脆弱的簡直讓人覺得悲哀!

然而,大古很堅定的說:我們人類,並沒有你說的那麼脆弱!人類,並不脆弱;在第47集《告別黑暗》中,大古又曾說:

說起來,我們人類的確一直在犯同樣的錯誤,但是也有很多美好的地方,比如人類有善良體貼的心。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好,反正我不後悔自己是地球上的人類!這些,其實正是「八大支柱」中人本主意和個人主義的體現。

大古,這個繼承了光的人,不論在多麼艱難、困惑的時刻,都始終為自己作為人的能力而自豪!這一點,值得欽佩!想到第41集中,那些熟矇騙而要把自己變成伊路德人的人,真是感到遺憾!

還有,在第2集中,tpc的參謀對勝利隊的隊員說:對**,只要我們下功夫去研究,就能不斷改進,問題在於你們,使用**的人,也要跟著進步。居間慧隊長也說:

因為跟怪獸作戰不是**,而是我們!這正是「八大支柱」中追求卓越的體現。的確,在人類正朝著下乙個時代邁進的時刻,每個人都要努力,不斷追求,不斷成長,如果不能每天進步一點的話,人類就無法長久生存下去。

我們偉大的人類,從遠古時代至今,歷經了無數的滄桑巨變,同自身和外部不利因素不斷鬥爭,才得以不斷進化,進而產生了具有高智慧型的人類!人類的進步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是長年累月的積累!

其實,在劇中能夠體現這「八大支柱」的情節還有很多,在此不一一枚舉。

還有就是:希臘人相信,生命存在的意義在於我們可以在有生之年完成一項為完成的使命,正是通過這個使命——無論這使命看上去多模糊——我們的生命才變得有意義,無論生命中有何等的艱難困苦!

回想一下無數次在怪獸的狂轟濫炸中努力掙扎起來的迪迦,那是大古在完成自己身為光的繼承者的使命——為了保護這些人而戰,因為他們是我的夥伴,他們是我所愛的人!回想一下《連影》那集中忍受巨大痛苦奪回神光棒的大古,他依舊是在完成自己的使命——同**的心作鬥爭!回想一下《take me higher》中大古與麗娜的對話:

麗娜:為什麼?為什麼不告訴我?

為什麼要獨自承受?難道說,奧特曼就有義務乙個人承擔起保護地球的責任麼?大古,你一直這麼乙個人孤軍奮戰,你說,你不覺得太不合理了麼?

如果我能,我也要變成光,變成光,飛得更高!大古:這不是義務,因為我是人,我只是在做我能做的事!

「做我能做的事」,完成應該完成的使命,大古,他不愧為光的化身,他擁有善良、正義,並且,始終不辱光的使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使命,不論他的年齡、性別、職業或者其他。

新城:作為男孩子,總有一天要面對自己害怕的東西,而且不能退縮,再說你是哥哥,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有保護妹妹的義務!保護妹妹——哥哥的使命;

井田井龍:勇士經常是孤獨的。勇士必須連續作戰,保持勝利戰果,所以就變得非常孤獨!連續作戰,保持勝利結果——勇士的使命;

居間慧:然而保護這樣的人類,不正是我們的工作?!保護人類,維護和平——guts的使命!

幽憐:人類如果不齊心協力就不能進入下乙個時代!齊心協力共同進步——全人類的使命;

………………..

《迪迦奧特曼》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她的好不僅在於迪迦這個英雄的存在,而且在於給我們留下了很多值得思考的東西!她使觀眾們(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心中燃起了「夢想、希望、正義、勇氣」的烈火!人,總要相信未來的!

也許有人會說我的聯想過於牽強,但是我們在看任何作品的時候,都需要加入自己的理解,否則就失去了欣賞的價值,作品所擁有的一切含義也就不復存在!

作為人類,偉大的人類,我們要用自己的頭腦,思考周圍的事情,這樣才能不斷進步!

雷歐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雷歐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

在奧特兄弟中 只到愛迪奧特曼 1.防禦力最高的奧特曼 賽文 很耐打 2.判斷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賽文 作為恆星觀測員的他判斷能力一點也不輸給初代 3.光線技能最強的奧特曼 佐菲 他的招雖然不多,但有一招很厲害 m87光線 4.綜合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泰羅 作為光之國的奧特王子,他有著優良的血統 5.飛得...

雷歐奧特曼的父親是誰?雷歐奧特曼父親的資料

l77星雲的國王,在與馬格馬星人的戰爭中為保護雷歐而犧牲。樓主,您好。對不起。雷歐奧特曼的父親在所有奧特曼中沒有這樣的奧特曼,他只有弟弟,父親可能是奧特之王。在網上找找奧特曼story0來看看就應該可以知道了,雖然不算正傳,也算官方對黑歷史部分的填坑吧 雷歐的父親?雷歐 奧特曼 父親 l77星雲之王...

雷歐奧特曼都的弟弟叫什麼名字,雷歐奧特曼的弟弟的名字叫什麼

雷歐的弟弟叫阿斯特拉,他直接稱呼阿斯特拉的名字,沒有叫過弟弟 雷歐奧特曼的弟弟的名字叫什麼 雷歐奧特曼不屬於m78星雲的,也不是奧特兄弟他是獅子座z77星雲的,星球被外星勢力毀滅,淪落到地球他還有個弟弟,叫啊斯特拉,意思就是宇宙流浪者,說明他們多無家可歸,雷歐奧特曼後來加入宇宙防衛隊 雷歐奧特曼的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