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奧特曼第幾集有鳳源被雷歐奧特曼選上的片段

2021-03-04 04:47:14 字數 1047 閱讀 3770

1樓:南明火焰男孩

你的智商真的很提神,人家雷歐是直接化**間體的好嗎?

雷歐奧特曼中有幾集是鳳源是在進行特訓的

2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第2集:首次進行特訓,練就了飛旋腿法(旋轉飛踢)後擊敗了孿生怪獸。

第3、4集:進行三段攻擊和瀑布切割法的特訓,中途由於心急,還沒有 練成功夫就變身戰鬥,結果導致慘敗,後練成功夫,擊敗了茨魯克星人。

第5集:練就了空手入白刃,擊敗了卡內多拉斯。

第6集:練就了背後劈砍術,擊敗了卡利星人。

第7集:練就了用手刀膝術破解飛鏢的技能,以及身體飛鏢,擊敗了肯多 羅斯星獸。

第8集:經過十貫僧人的指點後,練就了過澗跳,擊敗了貝基拉。

第9集:練就了高速旋轉,躲避了基倫噴出的溶解泡沫。

第13集:進行了短暫的空手道訓練,但意識到只要看不見巴伊布星人的 實體所在,任何訓練也就沒有任何意義。

第14集:練就了倒立剪刀腿,擊敗了安達裡士。

第15集:經過盲人津山的指點後,練就了閉目戰法。

第19集:為了對抗波茨星人的鞭子攻擊,練就了捆式飛摔。

第21集:練就了在短時間內以不同的節奏快速換步的技能,以連續後空翻 躲避了諾斯撒旦連續發出的尖針。

誰知道這是雷歐奧特曼的哪一集?鳳源他們幾個人一起去公園遊樂場玩,但是剛玩不久鳳源就發現事情不對勁。

3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星獸吉羅

登場:第9集《宇宙間的友誼之橋》

混入了遊樂場進行展覽的怪獸模型之中。愛吃冰淇淋,和通君成為了朋友。平時非常溫順,但被mac隊認定為有危險的怪獸。

能從頭頂觸角發出泡末攻擊使人凝固,還能瞬間移動。受到攻擊後巨大化。鳳源向通君承諾不會殺它,之後以雷歐的身份將其帶往宇宙。

雷歐奧特曼裡諸星團第幾集離開鳳源的

4樓:摯愛斐

第40集

恐怖的圓盤生物之mac全滅!圓盤是生物!

直到雷歐最後一集,賽文重現。

雷歐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雷歐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

在奧特兄弟中 只到愛迪奧特曼 1.防禦力最高的奧特曼 賽文 很耐打 2.判斷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賽文 作為恆星觀測員的他判斷能力一點也不輸給初代 3.光線技能最強的奧特曼 佐菲 他的招雖然不多,但有一招很厲害 m87光線 4.綜合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泰羅 作為光之國的奧特王子,他有著優良的血統 5.飛得...

雷歐奧特曼的父親是誰?雷歐奧特曼父親的資料

l77星雲的國王,在與馬格馬星人的戰爭中為保護雷歐而犧牲。樓主,您好。對不起。雷歐奧特曼的父親在所有奧特曼中沒有這樣的奧特曼,他只有弟弟,父親可能是奧特之王。在網上找找奧特曼story0來看看就應該可以知道了,雖然不算正傳,也算官方對黑歷史部分的填坑吧 雷歐的父親?雷歐 奧特曼 父親 l77星雲之王...

雷歐奧特曼都的弟弟叫什麼名字,雷歐奧特曼的弟弟的名字叫什麼

雷歐的弟弟叫阿斯特拉,他直接稱呼阿斯特拉的名字,沒有叫過弟弟 雷歐奧特曼的弟弟的名字叫什麼 雷歐奧特曼不屬於m78星雲的,也不是奧特兄弟他是獅子座z77星雲的,星球被外星勢力毀滅,淪落到地球他還有個弟弟,叫啊斯特拉,意思就是宇宙流浪者,說明他們多無家可歸,雷歐奧特曼後來加入宇宙防衛隊 雷歐奧特曼的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