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奧特曼都的弟弟叫什麼名字,雷歐奧特曼的弟弟的名字叫什麼

2021-03-04 04:59:51 字數 2801 閱讀 1249

1樓:佩刀暴君

雷歐的弟弟叫阿斯特拉,他直接稱呼阿斯特拉的名字,沒有叫過弟弟

雷歐奧特曼的弟弟的名字叫什麼

2樓:包裝

雷歐奧特曼不屬於m78星雲的,也不是奧特兄弟他是獅子座z77星雲的,星球被外星勢力毀滅,淪落到地球他還有個弟弟,叫啊斯特拉,意思就是宇宙流浪者,說明他們多無家可歸,雷歐奧特曼後來加入宇宙防衛隊

雷歐奧特曼的兄弟叫什麼

3樓:超級晨霧的光

阿斯特拉·奧特曼。

阿斯特拉,特攝劇《雷歐·奧特曼》中登場的奧特曼,是雷歐奧特曼的孿生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因為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毀滅,後在廢墟中被找到。

然而身為哥哥的雷歐亦未能將阿斯特拉救出,左腿上的鐵圈記錄著被馬格馬星人俘虜的那段艱苦的日子。最後他被奧特之王解救,參加了保衛地球的戰鬥,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

擴充套件資料

阿斯特拉·奧特曼能力:

1,阿斯特拉頭部

阿斯特拉的頭部由特殊骨骼構成,硬度在鋼鐵的兩千倍以上,在戰鬥中能起到很好的防護作用。

2,阿斯特拉之眼

阿斯特拉閃耀著橙黃色光芒的六邊形雙眼,其視力能在深海中清晰識別10公里以外細針大小的物體;透視能力能瞬間看穿隱身/變化、或者躲藏在地層下/黑暗中的敵人。

3,光束燈

阿斯特拉額頭上的翠綠色寶石燈,當怪獸接近周身300公尺內時便會感知到並發出危險警報。此外,還能用於發射出30萬度的電磁光線。

4樓:金天軒

阿斯特拉奧特曼,登場於雷歐39集,38集

雷歐奧特曼的親生弟弟叫什麼呀

5樓:畸心的豬

阿斯特拉·奧特曼 八弟/親弟弟 阿斯特拉是雷歐的八弟,也是雷歐唯一的親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因為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所毀,後在廢墟中被找到,然而身為哥哥的雷歐亦未能將其救出。他被奧特之王和佐菲解救,參加了雷歐·奧特曼保衛地球的戰鬥,戰鬥力匹敵雷歐,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

雷歐奧特曼的弟弟是誰?

6樓:包裝

阿斯特拉是雷歐奧特曼的孿生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因為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毀滅,後在廢墟中被找到,然而身為哥哥的雷歐亦未能將其救出,左腿上的鐵圈記錄著被馬格馬星人俘虜的那段艱苦的日子。最後他被奧特之王解救,參加了保衛地球的戰鬥,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

擁有匹敵雷歐的實力,在一般情況下他的行蹤不為人所知,但每逢雷歐危急之時,他肯定會趕到。後來因為拯救了奧特之星和地球(詳情見《雷歐·奧特曼》第39話)得到了奧特之王的認可,與雷歐一起加入了奧特兄弟的行列。其名字來自於"飛鳥"和"老虎"兩個詞的組合。

角色形象

阿斯特拉為收視率不斷下降的雷歐 tv版增添了新的活力,他左腿的鐵圈記錄著被俘虜並囚禁的那段艱苦的日子。即使是法力無邊的奧特之王也不能把那鐵圈移除掉!雷歐清楚的記得自己在l77毀滅前在廢墟中拯救弟弟的場面,之後阿斯特拉便迷失在廢墟中,直到雷歐來到地球前,他都再也沒有見到過他!

正值雷歐與怪獸兄弟交手的時候他才回想起自己的弟弟-阿斯特拉,而阿斯特拉也奇蹟般的化做紅色球體來到地球,拯救了哥哥!與雷歐聯手打敗了怪獸兄弟!雷歐非常關愛弟弟,甚至為保護他不惜與奧特兄弟對抗時也一樣。

格鬥水平

阿斯特拉的腕力高達18萬噸,在奧特曼中也屬少有的力量,而且其臂環擁有和雷歐匹敵的實力 還能將臂力加倍。阿斯特拉的踢術、拳法和手刀均相當出色。在馬格馬星被奴役的歲月裡從事的高強度勞作,也使得阿斯特拉的能力受到鍛鍊。

在雷歐奧特曼的tv中常幫助雷歐化解險情,擁有與雷歐匹敵的實力。

角色經歷

摺疊光之國宇宙

雷歐篇:雷歐唯一的親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因為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所毀,後在廢墟中被找到,然而身為哥哥的雷歐亦未能將其救出。他被奧特之王解救,參加了保衛地球的戰鬥,擁有和雷歐匹敵的實力,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

在第38-39集中曾被被巴巴爾星人囚禁在乙個冰塊中,巴巴爾星人把自己變成阿斯特拉的樣子,潛入奧特之星盜取了奧特鑰匙,並引發了奧特兄弟和雷歐兄弟之間的一場大戰。和雷歐一起拯救了奧特之星和地球並打倒了巴巴爾星人,後被奧特之王認同成為奧特兄弟之一。

夢比優斯篇:與雷歐、愛迪、尤莉安送別夢比優斯去地球,最終話和奧特兄弟一起修復太陽。

超銀河傳說篇:與雷歐一起訓練賽羅,協助賽羅·奧特曼打敗貝利亞。

決戰銀河帝國篇:為賽羅傳送能量,並與宇宙警備隊中所有奧特曼一起迎戰貝利亞軍團。

奧特格鬥勝利篇:與雷歐奧特曼、艾斯奧特曼、銀河奧特曼、維克特利·奧特曼一起迎戰亞波人的超獸軍團(貝勞克恩、多拉格利、巴克西姆),並與雷歐、艾斯、銀河一起擊敗了怨靈超級古蘭特王。

捷德篇:在第一集中與眾奧一起對付貝利亞。

(除此之外,阿斯特拉還與雷歐在一系列的舞台劇中登場!)

7樓:傑橫天下

阿斯特拉奧特曼,第22話登場

8樓:風行半步

阿斯特拉奧特曼,雷歐奧特曼22集初登場

9樓:孫建鑫歲月

死法最慘的4位明星:第一位用塑膠袋自殺,第四位被刺13刀

梅之琳藍晨娛樂昨天

10樓:wenyaoqi0前吃

第六十三回:壽怡紅群芳開夜宴,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雷歐奧特曼弟弟什麼

11樓:

雷歐奧特曼第38、39集。巴巴爾星人變成阿斯特拉偷鑰匙,佐菲、初代、傑克、艾斯差點殺了雷歐,後來雷歐和真的阿斯特拉打敗了巴巴爾星人,把鑰匙送回了光之國,奧特之星和地球倖免於難

雷歐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雷歐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

在奧特兄弟中 只到愛迪奧特曼 1.防禦力最高的奧特曼 賽文 很耐打 2.判斷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賽文 作為恆星觀測員的他判斷能力一點也不輸給初代 3.光線技能最強的奧特曼 佐菲 他的招雖然不多,但有一招很厲害 m87光線 4.綜合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泰羅 作為光之國的奧特王子,他有著優良的血統 5.飛得...

雷歐奧特曼的父親是誰?雷歐奧特曼父親的資料

l77星雲的國王,在與馬格馬星人的戰爭中為保護雷歐而犧牲。樓主,您好。對不起。雷歐奧特曼的父親在所有奧特曼中沒有這樣的奧特曼,他只有弟弟,父親可能是奧特之王。在網上找找奧特曼story0來看看就應該可以知道了,雖然不算正傳,也算官方對黑歷史部分的填坑吧 雷歐的父親?雷歐 奧特曼 父親 l77星雲之王...

雷歐奧特曼第幾集有鳳源被雷歐奧特曼選上的片段

你的智商真的很提神,人家雷歐是直接化 間體的好嗎?雷歐奧特曼中有幾集是鳳源是在進行特訓的 第2集 首次進行特訓,練就了飛旋腿法 旋轉飛踢 後擊敗了孿生怪獸。第3 4集 進行三段攻擊和瀑布切割法的特訓,中途由於心急,還沒有 練成功夫就變身戰鬥,結果導致慘敗,後練成功夫,擊敗了茨魯克星人。第5集 練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