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奧特曼為什麼在日本收視率會低的原因分

2021-03-04 06:23:54 字數 1130 閱讀 6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雷歐之前播出的泰羅走兒童路線使奧特曼失去了**觀眾群體,而奧雷歐開始劇情略悲劇加黑暗小孩子不喜歡。中間雖然又轉變了幾次風格但沒起到什麼作用,總之收視人群不穩定。

雷歐奧特曼的收視率為什麼那麼低?

2樓:妖i魔

2023年 《雷歐奧特曼》 首次設計不是來自m78星雲的戰士。但是拍攝追求恐怖和悲傷的效果以及劇情與前作的迥然不同,使得觀眾並不適應,因此在日本收視率非常不濟,也使得圓谷前期的輝煌成就作古。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奧特曼系列的動畫片已經流行了

4樓:膩魚貓

因為雷歐凹凸曼打小怪獸木有發生什麼基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於**化,且**又不喜歡看!

6樓:匿名使用者

ooik9on0p000golv9fjhfbcfx pppra-,,f0555569877897788899

為什麼雷歐奧特曼收視低卻有很多人喜歡?

7樓:楓島

雷歐奧特曼是奧特曼系列裡第六個出場的奧特曼,是奧特兄弟之一,奧特曼裡面的格鬥王。在劇裡一直被賽文訓練,在每次戰敗後都會學習新的技能重新站起來打敗怪獸。

而這部勵志的奧特曼在播出時,收視卻沒有想象的這麼好,後期還新增了奧特之王來救場,這是怎麼回事呢?

第一,雷歐前面是泰羅,泰羅是最兒童化的一部奧特曼,而雷歐一開始就比較偏**風,所以造成了觀眾的不適應,就像初代和賽文一樣。

第二,恐怖。雷歐的背景**和有些故事過於恐怖,像圓盤生物、雷歐被切之類,讓觀眾感到太陰暗。

第三,假面騎士的出現。在雷歐播出時,70年代的假面騎士也很火,加上雷歐改變了之前奧特曼的風格,不用光線用體術,所以讓觀眾感到不適應。

雖然在當時雷歐的收視不高,但給人的影響是比較大的,雷歐人間體「鳳源」曾說,因為雷歐,有個受到校園暴力的孩子長大後開了武館,這讓他非常高興。

因此在現在,雷歐的精神成為很多人的嚮往,勇往直前,不服輸,是現代人的奮鬥路。

8樓:亦欣

小時候不懂事長大了才知道雷歐是一部成長片的勵志片

這幾年是奧特曼在日本收視率好,還是假面騎士

奧特曼已經播出了40年了,能堅持40年,算是乙個奇蹟了。假面超人因為最新的改版,就是那個新生代的,似乎是蒙面超人。其實兩者有相同點,都有昭和系和平成系之分。奧特曼在拍攝雷歐後就收視率下降了,到愛迪後,中止。但是,為了紀念奧特曼30周年,圓谷特創迪迦奧特曼,竟然收視率大增!於是奧特曼之火再次興起,從迪...

在日本奧特曼和假面騎士哪收視率比較高,比較受歡迎

2 為了紀念奧特曼30周年,圓谷特創迪迦奧特曼,竟然收視率大增!於是奧特曼之火再次興起,從迪迦開始,奧特曼又進入乙個新的階段,伴隨著自身形態轉變,遠古地球光戰士這些新的模式,圓谷幾近垮台又東山再起了。可是後期又漸漸不對,圓谷開始走復古路線了,到06年,紀念40周年,夢比優斯奧特曼再起。可是沒有到迪迦...

羊年春晚收視率不到30,為什麼這麼傳統的年夜飯越來越沒人吃了呢

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好了,社會發展快起來了,人們的生活水平和欣賞水平也提高了,更何況現在社會沒有像以前有什麼重大變革,所以題材除了人們生活富裕和國家昌盛,基本沒什麼了 個人意見,大家見諒 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欣賞水平也提高了,還按傳統的統一模式出來的節目,人們看看有矣乏味了,所以要椎陳出新,提高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