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總結的好句子,關於總結的句子

2023-01-03 03:15:02 字數 1619 閱讀 2879

1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可以寫時間流逝,這學期在我們的不情願中離開了,我們不得不離開彼此,尋找自個的暑期生活,可是分開何嘗不是為了更好的相聚呢?期待在再相聚等等。

正文:1、時光荏苒,從不為我們而停留,雖然這學期結束了,我們不得不離開彼此,尋找自個的暑期生活,可是分開何嘗不是為了更好的相聚呢?期待在再相聚。

2、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這個學期就離我們而去了,時間,對人來說,是一樣人捉摸不到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東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時光。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乙個人願望。

我希望,時間可以倒轉。

3、時間過得太快,讓人不知所措,一學期就這樣悄悄地結束了,只好望著那曾經覺得美好的發呆,努力回憶著以前的日子,但記憶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麼回憶,也想不起一絲痕跡。

4、時間流逝,這學期在我們的不情願中離開了,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5、一學期美好的經歷都變成了回憶,時間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麼無影無蹤,就像荷葉上的露珠,滑落到水裡的瞬間,那麼快捷那麼乾脆。

2樓:飄著de綿羊

時光荏苒,從不為我們而停留,雖然這學期結束了,我們不得不離開彼此,尋找自個的暑期生活,可是分開何嘗不是為了更好的相聚呢?期待在再相聚。

3樓:畫卷花

時間像一匹脫韁的野馬,飛快地賓士到了期末。

總結一年的感悟句子怎麼寫?

形容「一學期過得很快」的優美的句子,寫總結的

4樓:如三秋

舉例如下:

1、時間,猶如白駒過隙。一眨眼,一年,還是一瞬間?時間又好象烤箱裡的麵包,時間長了,麵包就會融化,這也就是時間的痕跡。

2、 時間是消無聲息的,人世間沒有人不走過風風雨雨,大大小小的困難的事。但在途中要和困難作鬥爭和時間賽跑。用最短的時間把一件事做好,這樣不是又節省了時間又高興又興奮,多麼好!

而在困難中為了更好更快的做好它一定要認真思考用最短的時間完成它。

3、無情的時光老人就像一陣寒風,吹走了萬物的新氣,但只要你趕緊地陪著它一起趕路,到老也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

4、 總是感慨時間的無情,卻沒有發現自己的無義;總是抱怨時間的不公,卻沒有發現自己的懦弱;總是無視時間的存在,卻也沒有發現自己的位置。

5、 時間,是靠自己去擠的。在你這一秒空閒的時候,時間又像腳底抹了油似的溜走了,只有去抓住它,它似乎才會停下腳步這時,你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6、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彷彿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7、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流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悲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8、 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9、 歲月,對人來說,是一樣人捉摸不到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東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時光。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乙個人願望。我希望,歲月可以倒轉。

10、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

寫關於詩歌的活動總結寫關於詩歌的活動總結200字

為了很好地進行本次綜合性學習 輕叩詩歌的大門,老師特地帶領我們去圖書閱覽室借閱了有關詩歌的書回來,讓我們用心品讀。老師告訴我們 詩歌對於乙個人的影響力,甚至乙個世界文學界的影響力是巨大的。所以說 我們務必要認真讀詩歌,有感情的朗讀詩歌,多收集詩歌,還可以增長我們的見識。通過這一次綜合性學習,我們不僅...

寫人的好句子,寫人的10句好句子

晨紅牌咯肉兒多合適您看1爹哦哦哦哦倪敏logo 寫人的好句 內容來自使用者 igo128 1 關於寫人的好詞 胖子 瘦子 瘦小 削瘦 高個 矮個 大個 小個 中個 苗條 豐滿 豐腴 魁梧 瘦弱 虛弱 矮小 修長 頎長 堅實 強壯 勻稱 標緻 魁偉 威武 健壯 矯健 結實 健美 纖細 輕盈 胖乎乎 瘦...

關於懂事的好句子 左右 ,關於懂事的好句子 200字左右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長不過一天。王菲 流年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林夕 信徒 去掉那些形容詞剩下的就是真實了。哈珀 李 殺死一隻知更鳥 你這麼成熟懂事,想必一定沒人疼你.你成熟懂事那麼早,是不是心疼你的人很少?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周杰倫 夜曲 懂事,懂得當初上帝用懵懂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