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現在,我國還是全世界人口第一大國嗎?

2023-01-03 03:15:04 字數 788 閱讀 7826

1樓:清夢啊

截止到現在我國依舊是全世界人口第一大國,第七次人口普查結果出來後,我國的人口已經達到了億,而世界人口排名第二的是印度有億左右。

2樓:每日話題心說

是的,我國目前人口已經超過了14億,確實是世界上人口第一的大國。

3樓:的瘦

是的,根據全國人口第七次普查的結果,我國現有人口達到億人,佔據了全球人口的百分之十八,為人口第一大國。

4樓:茈女子

截止到現在,我國還是全世界人口第一大國,畢竟資料已經出來了 ,我國的人口一直都在持續的增長 ,人數驚人。

5樓:行樂樂樂

是的。現在我國還是人口的第一大國。不過非常有可能會被印度超越。印度這兩年的人口在不斷增加。

6樓:金牛愛仕達

是的。我國的人口基數就是非常龐大的。以現如今仍然是全世界人口第一大國。

7樓:愛看電影的小毛睿

5月11日,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主要資料結果向社會公布。與2023年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資料的133972萬人相比,我國人口增加7206萬人 仍然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國。

8樓:房間號

我國還是全世界的人口最多的國家,因為只有我國有這樣的能力,能發展這麼多的人口,其他國家是嚴格控制人口的。

9樓:蕾蕾

是,因為我國的人口基數非常大,土地面積非常廣,人口數量也很多,每年人口的出生率也居高不下。

現在全世界一共有多少人,全世界現在總共有多少人口

世界人口於一九九九年超過六十億。美國人口諮詢局負責人比爾 布茨表示,世界人口在十二年間從五十億增長至六十億,從六十億增長至七十億也將在相似的時間段內完成。報告稱,目前全世界十二億青年人口中,百分之九十都生活在發展中國家和地區,由於未來發展中國家仍將是全球人口增長的主力。部分發展中國家的高生養率也將進...

現在全世界共有多少個國家,現在世界上有多少個國家?

世界上共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3個,地區為31個。其中 亞洲 48個國家 東亞 中國 蒙古 朝鮮 南韓 日本 5 東南亞 菲律賓 越南 寮國 柬埔寨 緬甸 泰國 馬來西亞 汶萊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亞 東帝汶 11 南亞 尼泊爾 不丹 孟加拉國 印度 巴基斯坦 斯里蘭卡 馬爾地夫 7 中亞...

曾仕強為什麼現在全世界都慢慢在開始在重視中國大陸

是現在呵呵。從一千多年前起,全世界就開始關注並重視中國大陸。曾仕強 在中國社會怎麼講話才有分量 在人類社會,講話就是一種交流方式。中國社會也不例外,當然會有一些特殊情況的,如果有機會獲得價值不菲的收入囊中,這麼快活日子也不好過,有沒有覺得你會看到效果。有時候真皮魚缸渦輪流量不是什麼好人不得別人幸福快...